三五中文网 > 神秘历史园 >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6.7.3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6.7.3

  血龙听了一会道:“小子,你妻子是哪的?南国是不是?”

  周青道:“对啊,怎么了?”

  血龙道:“幽州那个南国?”

  周青拉着长音道:“是!”

  血龙道:“我刚才听隔壁那桌说,那个什么神遗古宗打开了什么遗迹,还有什么通州神宗也是神遗古宗的一部分,神遗古宗现在有五位圣人,是天下第一宗!”

  周青和萧木对视一眼,眼中皆有震惊。

  萧木道:“估计又得一场天下大乱了。”

  周青道:“以神遗古宗曾经的所为,这片世界估计容不下神遗古宗,仙武大陆和魔武大陆,甚至蓬莱岛都会有圣人出手,灭杀神遗古宗吧。”

  萧木道:“五位圣人,加上神宗在通州经营这么多年,估计不好毁灭神遗古宗。”

  周青突然想到了了什么。问道血龙:“你刚才一直问我南国的事,却扯到了神遗古宗,你到底想说什么?”

  血龙道:“那个,其实,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周青道:“快说。”

  血龙道:“他们刚才说神遗古宗发动了战争,一日攻占了南国三郡之地,所过之处,生灵涂炭。整个通州境内,下载早已经被神遗古宗的五位圣人化作了人间地狱,不知道多少生灵被杀戮吞噬。”

  周青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

  血龙道:“小子,你别激动,说不定他们攻占的不是你妻子所在的郡呢!”

  “轰!”整个酒楼炸开,周青抓着隔壁谈话的修行者中的一位,周身杀气冲天,声音充满了寒意:“你,你刚才说南国怎么了!”

  那人结结巴巴的道:“南国被,被神遗古宗攻破三个郡,死,死伤无数。”

  周青道:“哪三个郡?”

  那人咽了一口唾沫,道:“无阳,蓝玉,冷又和大,大风!”

  “扑通”,那人被周青扔在地上,周青化作一道魔光,冲向南国。

  周青化生十丈魔身,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6.7.3脚下魔道阵图浮现,魔气运转到极致,人们只见到天空中一道黑芒划过。

  血龙大喊:“小子,你别激动,说不定你妻子没事的。”

  周青不语,急速的冲向幽州,南国!

  萧木也化成一道流光,追着周青而去。

  南国与通州的边境,南国大军陈列,防止通州神遗古宗的入侵。

  而现在的通州,早已经天翻地覆,除了神遗古宗的弟子,几乎没有生灵存活。

  天空中,十道光芒相互碰撞,南国南圣,徐州徐家圣人,紫山宗紫山圣人,农家加上中州元宗的元圣,四位圣人迎战神遗古宗的四位新圣。而神宗的那位圣人后期的圣人,则是被中州夏家的老祖牵制。

  一道黑光穿过徐州,凉州,进入幽州齐国,韩国,到达南国境内,一路来到了大风郡。

  此时的大风郡,生灵涂炭,血流遍地,几乎见不到完好的建筑,满地的死尸,幸存下来的民众在其他郡的帮助下重建家园或者迁徙到安全地区。

  青山城早就化作一片火海焚尽后的废墟,周青落在青山城中,激起一大片灰烬,大地都被震裂出数道裂痕。

  周青跌跌撞撞的奔向那座自己在青山城的家,入眼处,皆是废墟与灰烬。

  周青扑通一下跪在地上,双目血红,双手紧紧的扣进泥土里,穿过泥土扣进血肉里,牙齿死死的咬住嘴唇,眼泪开始从眼角一滴滴的滚落。

  “叮铃铃,”银铃清脆的声响传来,周青如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的将死之人,周青猛然抬头。

  入眼的是一片白,一只白色的猫从远处走进,将嘴里的一银色手环放在周青的身前。

  那手环上,有着一大两小银质铃铛,那是周青去云烟三重界前买给陆玉兰,当时周青还和陆玉兰开玩笑道:“以后,王妃你摇一摇这个铃铛,我就会回来了。”

  一切历历在目仿佛就在眼前,但早已物是人非,红颜不再。

  “啊!”周青绝望的嘶吼响彻在整个青山城:“神遗古宗!”

  “小子,冷静点!”血龙大喊道:“那什么神遗古宗有五位圣人,下载你去干什么,送死吗?!”

  周青一把抓起那银色手环,紧紧握在手心里,声音颤抖,道:“我要神遗古宗的所有人都要死!”

  周青走进那已经成废墟的双层小楼,一块块废墟被周青挪开,周青在废墟里不断的翻找,找出和陆玉兰所有有关的东西,挑选出陆玉兰最完整的一套衣服,收尽空间戒指里,将其他的所有有关陆玉兰的东西,烧成灰烬,装载一个坛子里,其后是陆老头的。

  周青抱着两个坛子回到了玉兰村的废墟里,那只白猫也跟着周青。

  周青将陆玉兰和陆老头埋在了老院子的废墟外。

  周青找来两块青石,下载立在两座坟前,一座上刻着父陆明阳之墓,一座上刻着爱妻陆玉兰之墓。

  周青在陆玉兰的坟前放上了陆玉兰最爱的玉兰花,在陆老头坟前恭恭敬敬的磕了三个头,看着陆玉兰的坟,周青自语道:“玉兰,我这就去通州,神遗古宗的所有人都会为你陪葬。”

  周青身后,那只大白猫走上前来,趴在陆玉兰的坟前。

  周青蹲,抚摸了一下大白猫,低声道:“大白,你也修炼了,是玉兰吧,大黄呢?他没跟你一起吗?”

  白猫喵了一声,眼睛有伤悲之意。

  周青转身离去,化作一道黑芒,冲向通州。

  通州内,空州,凉州,百花州,三州修行者在围杀这神遗古宗的修行者,高空中,十位圣级修行者在激烈的大战。

  周青冲到南国边境的时候,数道流光冲向天空,拦在周青之前,为首之人大喊道:“南国封锁边境,来人止步!”

  周青如没有听到一般,速度一点未落,依旧冲向通州境内,为首之人大喊道:“停下,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

  周青抬手,凡尘剑斩出,对面的数位不灭境修行者慌忙躲避,周青冲进了通州境内。

  为首之人道:“马上报告将军!”

  “不必了,他杀气冲天,冷又我怎么会感知不到,”一道身影飞上天空。

  之前的人道:“那将军为什么不出来阻止他。”

  那位将军到:“这人杀气太重,一路飞往通州境内,显然是有大仇,我若是出手,他必然要和我大战一场,冷又没什么必要。”

  周青的手心里,银色手环发出悦耳的声响。

  周青轻轻地将手环带在自己的右手上,如同自己还牵着陆玉兰的手一般。

  周青看着凡尘剑雪亮的剑身,低声道:“杀戮,要开始了!”

  血龙叹了一口气:“罢了,便陪你疯狂一把吧。”

  周青身形在通州境内飞驰,只要有神遗古宗的人被周青见到,便会被周青追上,残忍的虐杀。

  血龙道:“小子,你是不是傻,追着这小小鱼小虾干什么,直接找神遗古宗的的超脱境,不灭境的修行者。”

  周青嘴角露出一抹残忍的笑:“你说得对!”

  周青的身形冲向通州神宗方向,在接近神宗的时候,一道不灭境的气息出现在周青的感知里。

  血龙道:“左边,有个不灭境的大鱼。”

  周青道:“感知到了。”

  周青身体转向左边,奔着那一位神遗古宗的不灭境修行者而去。

  神遗古宗的那位罗辰,乃是不灭境中期的修行者,此时,将一位对手斩杀后,飞快的赶向神遗古宗。

  罗辰的身体陡然停下,看着眼前出现的黑衣男子,黑衣男子举起手中的剑,指着罗辰。叮铃铃的铃铛声传来,三颗铃铛被风吹响,声音传出去很远很远。

  罗辰嘴角流露出一丝冷笑,道:“不知死活的小子。”

  一道黑色的剑光转瞬即至,周青的凡尘剑直奔罗辰而来。

  罗辰身上灰气弥漫,身前一道灰色的骷髅头浮现,咆哮着冲向周青。

  剑光无匹,破开了灰色骷髅头,刺穿了罗辰的身体。

  周青的身体瞬间出现在罗辰身前,一拳轰出,砸在罗辰的脸上,将罗辰轰在地面上,随即一剑刺穿了罗辰的丹田,心魔万象略微催动,一道心魔化生,王妃死死的制住罗辰的灵魂。

  罗辰口中鲜血直流,痛苦道:“你是什么人!”

  周青一连五剑,斩断了罗辰的四肢和脊柱。

  “啊!”罗辰痛喊。

  周青蹲来,道:“疼吗?可被你们杀死的那些人有多疼你知道吗?我心里有多头疼你知道吗?”

  周青将罗辰的胳膊上所有的骨头都捏得粉碎,接下来是罗辰的双腿。

  罗辰脸色煞白,冷汗直流,咬着牙,声音嘶哑:“你到底是谁?”

  周青取出凡尘剑,一剑斩掉罗辰的胳膊,道:“我?哈哈哈,我是一个向你们复仇的魔鬼罢了!”

  此后,周青不在言语,一剑剑的割下罗辰的肉,将罗辰身上所有的骨头都敲碎,天地间,回荡着罗辰的惨叫声。

  半个时辰后,地上只剩下一团抽搐的血肉,周青随手丢出一团魔火,将罗辰焚烧至灰烬。

  周青的身影冲天而起,继续冲向神宗所在。

  一路上,近十位超脱境的修行者被周青斩杀,三位不灭境初期的修行者也被周青斩杀。

  神宗在望,早就已经破烂不堪,处处战火,大战无处不在。

  各种五颜六色的能量相互轰击,三州修士围杀神宗,战争渐渐白热化,随着其他州的神遗古宗修士赶来,人们才意识到这十年的发展,神遗古宗的势力比之他们想象到要大得多。

  甚至,遥远的魔武大陆上也有神遗古宗的修行者露出本来面目,赶往通州。

  魔武大陆上,也有修行者集结,仙武大陆上,修行者不断赶来。甚至蓬莱洲中,都有一队人马走出。

  整个太玄圣灵天,大大小小围杀神遗古宗余孽的战斗都在展开。

  周青来到神宗之外,道:“我感知到了一位不灭境后期的气息。”

  血龙道:“怕什么,咱俩配合,杀一位不灭境后期的修行者还不是手到擒来!”

  周青身影冲天而起,一剑斩向神遗古宗的不灭境后期修行者,罗宗。

  罗宗慌忙间格挡,身体被周青瞬间轰出百丈远。

  罗宗看向周青,神色凝重,道:“你是谁?你身上怎么会有罗辰的气息?”

  周青露出一抹回忆的笑容,道:“罗辰?原来那个死在我手里的假货叫罗辰!”

  罗宗道:“罗辰被你杀了?就凭你一为超脱境后期的小修士?”

  周青冲向罗宗,脚下魔道阵图浮现,阵图上魔光流转,魔道气息滔天。

  罗宗大手一抓,铺天盖地的黑影冲向周青,周青身上的魔气,带着隐隐的红色,杀生之力可以与除了生命之力外的任何能力配合,赋予任何力量杀生之力。

  初一交手,罗宗的黑影就迅速溃散,好像被周青的杀生之力克制。

  血龙道:“这些诡异的黑影里有罗宗的生命之力,凭借这些生命之力赋予黑影短时间的生命,王妃发挥出黑影的力量。这黑影好像是一些亡魂祭炼成的。”

  罗宗脸色大变,迅速后退,惊声道:“这是什么力量!”

  周青不依不饶,迅速跟进,凡尘剑一剑接着一剑。

  罗辰操纵亡魂的手法完全被周青克制,在周青的剑下节节败退。

  罗宗大吼一声:“小子,这是你逼我的!”

  罗宗身边的亡魂突然嘶吼起来,一起冲向罗宗,罗宗的身体迅速膨胀起来,变成了八丈大小的死灵生物一般。

  凡尘剑斩在罗宗的肉身上,只斩出一道寸深的伤口,但是却只有极少鲜血流出,极其诡异。

  周青手中凡尘剑飞出,被周青以灵魂力量操纵,如飞剑一般斩向罗宗。

  周青身体化十丈魔身,脚下魔道阵图流转,释放着无尽魔威。

  周青身上就到魔纹闪烁,蕴含着强大的气血之力与魔气,散发着强大的威势,一拳轰向罗宗。

  罗宗身上无数的灰色身影无声咆哮,随着罗辰杀来。

  周青与罗辰拳拳到肉,农家从天上打进地底,又从地底打到天上,魔气霸道无双,轰杀罗宗,杀生之力诡异无比,罗总身上那依靠罗宗的生命力而存在的亡魂,不断地被周青灭杀。

  周青抓住罗宗的胳膊,冷又用力一撕,血如雨下,洒在周青的身上,显得周青妖异无比。

  “啊!”罗宗急速后退。

  但是周青脚下的魔道阵图扩大到百丈方圆,罗总根本冲不出去。周青抓住罗宗罗宗又一根胳膊,狠狠的扯下。

  随后,罗宗被周青撕碎在天空中。

  神宗战场上的无数修行者,皆看到了这一幕,只感觉心底有冷气不断冒出。

  罗宗的尸体坠落,仿佛砸在了众多神遗古宗修行者的心上。

  神遗古宗的一位半圣眼神一冷,盯着周青的目光中,满是杀意。但是他自己也被两位半圣缠住,生死难测。

  而在极远处的魔武大陆,一座传送大阵被建成,数万名神遗古宗修行者通过传送大阵跨越海洋,降临仙武大陆。

  与仙武大陆上的神遗古宗修行者汇聚到一起,朝着通州赶来,魔武大陆也聚集起上万名的修行者,横渡海洋,追杀神遗古宗的修行者。

  而仙武大陆上没有直接参与围杀神遗古宗宗门的其他六州,也组建起了防线,截杀神遗古宗的修行者。

  在截杀神遗古宗修行者的防线上,一位半圣满脸疑惑道:“为什么?”

  另一位半圣道:“什么为什么?”

  第一位半圣道:“自从神宗就是神遗古宗暴露之后,神宗遭到整个太玄圣灵天的灭杀,神遗古宗灭亡在即,他们为什么还要回到神遗古宗,不惜生死?”

  第二位半圣道:“确实,神遗古宗的这些修行者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神遗古宗所在,周青收起了魔道阵图,隐去了青帝魔道,周身血光大盛,杀生之力运转。凡是被周青的杀生之力触及的神遗古宗的修行者,他们的以生机圈养亡魂的手段被周青克制,无数的亡灵被灭杀。

  只是众人没注意到的是,无数生死死后的鲜血,被悄然间引进神遗古宗的地下,那死去的众多生灵的亡魂,来不及被轮回规则接引,就被神遗古宗地下的未知事物吸引,没入地下。

  高空之中,十位圣级强者的厮杀依旧在继续,其中一处战场,徐州的徐家圣人在和神遗古宗的一位圣人搏杀。

  徐家圣人一直占据上风,压着那位神遗古宗的圣人打。

  但是,就在徐家圣人以为稳操胜券的时候,那位神遗古宗的圣人眼神闪过一丝狡黠,在其身体里,一道巨大的亡魂冲出,冲进徐家圣人体内。

  徐家圣人脸色一变,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6.7.3脸庞变得扭曲起来,神遗古宗的圣人抓住机会,一拳砸向徐家圣人腹部。

  徐家圣人身体一弯,闷哼出声,神遗古宗的圣人反手间一柄匕首刺进徐家圣人体内。

  徐家圣人眼中狠色一现,右手按在神遗古宗的圣人腹部,下载火焰光柱透体而出,将神遗古宗的圣人腹部穿出一个大洞。

  徐家圣人镇压着体内那道亡魂,化作流光飞离了战场,神遗古宗的圣人腹部一个大洞,流出的鲜血确是极少,气息浮动,脸色苍白,看着离去的徐家圣人脸上露出狞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