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魔厨世界 >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2.8.8

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2.8.8

  他始终不太相信,总觉得厉腾在憋着一股劲儿。

  看来,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2.8.8打铁要趁热,不能再拖下去了。

  他得赶紧行动起来,不能让厉腾有翻身的机会。

  九爷冷声吩咐道,

  “停止对厉氏集团的帮助,不用再吊着他了。再加把火,让厉氏加速毁灭。”

  “您的意思是不用再伪装了,直接和他明面上争锋相对?”

  叶天盛有些惊讶。

  “嗯,速战速决。”

  九爷慎重的考虑后点头。

  蛰伏了多年,是时候让厉盛华为他所犯下的错付出代价了。

  “是。”

  叶天盛应下来后退出了办公室,一张老脸上是怎么都隐藏不住的快意。

  太好了!终于要和厉氏正对交锋了。

  这段时间对着厉盛华父子两假意周旋,重启他都快要忍不住吐了。

  特别是厉盛华那个假惺惺的嘴脸,他以为他不知道他心里揣着什么心思吗?

  之所以如此痛快的想联姻,选择就是想壮大他厉氏。

  可惜了,他马上就要坠入泥潭了。

  ………

  厉氏集团总裁办公室。

  “总裁,开局九爷那边忍不住,要开始动手了。”

  厉腾一回到办公室,选择便收到了不好的消息,但是对他来说却是好消息。

  “嗯,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2.8.8盯紧点,怎么做,你们都明白。”

  厉腾嗓音淡淡的,仿佛在说着无关紧要的小事。

  “是。”

  汇报的人恭敬的离开。

  厉腾眸底阴霾,薄唇抿起凉薄弧度,重启完好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子,发出一声又一声沉闷的声音,在这诺大静谧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突兀。

  这位九爷果然坐不住了。

  “总裁,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地府只要九爷一动手,地府厉氏随时可以宣布破产。”

  身旁的王川摩拳擦掌,有种跃跃欲试的兴奋感…

  终于到了两军对垒的时候了。

  他对这个九爷可好奇了。

  “嗯。慕斯南那边进行的怎么样了?”

  厉腾倒是显得异常冷静。

  “您放心,以两位小少爷的名义已经注册好了辰爵集团,那边的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且还有慕少帮忙跟进,真正的李博士也已经安全到达,此时正在全力研发新技术。只是厉氏这边可能会有些亏损。”

  王川一五一十的汇报着。

  “无妨,两军对战,总有损失。既然要做戏,肯定要做足。损失一点,选择不要紧。很快就挣回来了。”

  厉腾倒是一点都不担心,这点损失对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等到这场风波过去,他一个项目就能挣回来。

  “是。”

  转而,厉腾又问道,“唐晚茹怎么样了?”

  王川把情况如实告知,

  “已经秘密请了心理医生来治疗,只是医生不及顾谨川,所以可能还需要再治疗一段时间才可以。不过唐晚茹肚子里的孩子月份不小了,按照时间来算,应该就是顾谨川的。”

  “嗯,吩咐人照顾好她。”

  “是。”

  王川应下来之后,开局选择重启地府 下载 V2.8.8厉腾又吩咐道,开局

  “既然你和李承熙认识,那你去一趟,把事情了解清楚,记得,把尾巴耍掉。”

  “好的,总裁。”

  王川精神亢奋的离开了办公室。

  ………

  华灯初上,夜风微凉。

  王川辗转了一圈,重启终于在一家偏僻的酒吧找到了独自买醉的李承熙。

  此时的李承熙两杯调制的鸡尾酒下肚,重启微醺。他摇晃着酒杯,冷眼看着一旁不请自来的高中同学王川,语气颇有些不善,

  “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开局什么时候回国的?”

  王川语气淡淡的,地府心头涌上一抹愁绪。

  “呵,我有什么好看的?你来的目的是有话要问我吧!厉爷叫你来的?”

  李承熙一眼就猜中了王川的目的,毕竟他已经做好了和厉爷对峙的准备。

  他是绝对不会放弃雪柔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