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疯狂的飞车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3.7.3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3.7.3

  “庞前辈……”

  燕南天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下载似有什么话不便说出似的。

  “嗯?燕南天,你可有什么为难之处?”

  庞长老发问道,燕南天缴纳了这么些洗灵水,若是对方有什么难事,他倒是不介意帮帮对方。

  “庞前辈,管家婆晚辈的一名后背李木扬,因为得罪了大乘国的一位皇子,如今大乘国国主古游之找到了晚辈,恐怕他会发起两国大战,晚辈实在是没有把握守护住自己的大燕国!”

  燕南天终于忍不住将自己的担忧道出,正版希望庞长老能够给予一些帮助。

  “是这么回事啊。”

  庞长老摸了摸胡须,沉吟片刻之后道,“这件事本长老也不好直接帮你,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3.7.3就是小昆仑宗也不能插手此事,不过,你这次立了大功,宗门一定会暗中给予你一定的资源辅助,正版比如强大的法宝,上好的灵丹等。至于你能不能打赢这场战争,那就要靠你自个了!”

  燕南天点点头,“只要小昆仑宗能够给到一些帮助,两国之间的这场大战,晚辈也会有些把握的,就是最后输了,它大乘国也不会好过。”

  “如此,晚辈就先告退,随后便会带着后辈们随同前辈前往小昆仑宗。”

  燕南天朝庞长老鞠了一躬后,方才转身离开。

  至于为什么要带着齐子义他们这些后辈子弟同去,下载原因很简单,那是归去的路途太遥远,管家婆危险重重,靠他们自己回到大燕国,怕多半会把小命丢在半道上。

  如此就只好先让他们随同自己一道去趟小昆仑宗,再之后向大燕国归去。

  当燕南天告诉大伙要带着他们前往小昆仑宗时,齐子义等人尽皆兴奋起来。

  小昆仑宗可是高级宗派,管家婆治下疆域辽阔,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3.7.3拥有十几个国家的领地。

  是方圆千万里数一数二的宗门。

  他们这些人可是对小昆仑宗向往已久了,早就想着去那里看看啦。

  也许你会说,如齐子义这样的青年,V3.7.3为何他们没有拜入小昆仑宗修炼呢?

  毕竟他们可是大燕国国比的前十名,这样的人才难道还不足以拜入小昆仑宗吗?

  不错,他们是有这样的资格,只是他们这样的资质,V3.7.3对于小昆仑宗来说,只能说是一般,而且小昆仑宗招收弟子的时间都是固定的,需要等到四十年才会进行一轮招收,而且一旦年龄超过四十岁,就不会再要了。

  齐子义他们的年龄没有超过四十的,只是他们错过了上一次小昆仑宗的招生。

  他们还需要等七年,才能等到下一次小昆仑宗的招生。

  因此,在听说可以去小昆仑宗时,他们这几人才会这般高兴。

  “诸位,此次回到大燕国,很有可能会迎来大乘国的侵犯,你们都还年轻,燕某希望你们能够留在小昆仑宗附近修炼,几年之后,拜入小昆仑宗,而不是参加即将开始的战斗,把自己的性命搭上。”

  燕南天看着眼前一张张年轻朝气的面庞,终究还是忍不住,把回到大燕国之后可能会面临的危险说了出来,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3.7.3希望他们自己能够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

  “燕前辈,我的家就在大燕国,我是不会扔下家族独自逃避战斗的。”

  齐子义当先表态,正版言语间极为坚定。

  “我也是!”

  冷无情不容置疑的说道。

  “我也是!”

  ……

  出来的五个人全都表示要回大燕国,而不是独自逃避战争。

  “哎,你们呐!”

  燕南天一声长叹,既然都如此坚定,他还能说什么呢?

  也许未来说不定是他们大燕国胜利了呢。

  “走,先去小昆仑宗那里,之后咱们回大燕国做打仗的准备!”

  燕南天一挥手,带着大家朝小昆仑宗的大飞船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