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丹青不渝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5.6.5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5.6.5

  屠夫娘子也笑着接过许晴怀里的小宝,小宝有些怕生,但是看娘亲不拒绝,还是乖乖的爬在了屠夫娘子的怀里。

  嗯,没有娘亲怀里好闻。

  王大娘看着终于高兴起来的亲家两人,平台对许晴投来一个感激的眼神。

  亲家对这门婚事不看好,澳洲当初就是不同意的,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5.6.5坳不过自己的女儿才结了亲,但是从此一次没有来家里过。

  也就是这次儿媳怀孕了这才过来看看,但是开口就是嫌弃这里吃不好住不好,要把姑娘接到镇里去养着。

  好在许晴到了,幸运这才没有接着说。

  周林上前把手里的篮子递给王大娘,“这里面是给弟媳喝的羊奶,还有一点吃食。”

  他没有说许晴要留下来吃饭的事情,澳洲毕竟人家两家人亲亲密密的说事情,许晴带着孩子留下也不合适。

  东西送了没有达到目的,他也不心疼,官网反正想吃再去山上打些野鸡野兔的就好了。

  王大娘直摆手,“都是大肉这怎么成,快些拿回去留给孩子吃。”

  许大成看了一眼,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5.6.5憨厚的问道:“周大哥今天是不是来找我去小西村抓鸡鸭苗子的?”

  王芳难得赞许的看了相公一眼,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5.6.5觉得他今天也不是那么憨。

  周林也没有拐弯子,点头了点头,平台“原本是这么打算的,不过你今天有事情,明天再去也一样。”

  那边屠夫娘子在看见那些大肉的时候就知道了,这是送来的请帮忙的礼呢。

  这一家子倒是会做人,就是请人帮忙都是客客气气的。

  自己女儿不管这么说也是嫁过来了,以后是要在这个村子里面待下去的,虽然心疼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

  便接口道:“去小西村买鸡鸭苗子?这是要养多少啊?”

  “我家当家的是个猎户,家里没有什么田产,就想着养些鸡鸭糊口,总好过一直在山上讨生活。”

  许晴伸手把已经待不住的小宝给接了过来,把她放到地上。

  小宝一下地就迫不及待的往王屠夫那边跑去,官网仰着一张可爱的小脸问道:“爷爷可以也抱抱小宝吗?要跟哥哥一起。”

  这可把第一次听见这样要求的王屠户给高兴坏了,幸运赶紧弯腰把小宝也给抱起来。

  他块头大,抱着两个小孩子还显得悠闲得很。

  小宝终于和哥哥一样高了,小脸都笑出两个可爱的小梨涡。

  屠夫娘子看着也开心,眼神更加热切的看向自己女儿还平坦的肚子。

  “知道谋划是好事,这林子里面危险着呢,能找别的生计自然是最好的,恰好我家就是小西村的,让你王伯跟着大林一起去,还能便宜些,也没有人敢糊弄你们。”

  她也喜欢这一家子,能帮一把就想着帮上一把,总归也是给亲戚拉拔生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