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惊鸿一瞥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3.2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3.2

  白君君这个角度是看不到宇文隽的飞箭的,香港而且她完全没想到,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3.2这三枚飞箭直接穿透了影子的胸膛冲她而来。

  那影子本就受到重创,这三枚飞箭就如同最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3.2他瞠目呜咽一声缓缓倒地。

  电光石火间,内部这飞箭也刺进了白君君的体内。

  白君君霎时间只觉得浑身剧痛,内部异能几乎是瞬间消散。

  此时李文狸也顾不上宇文隽了,宇文隽放暗器,到他阻挡,再到白君君中箭几乎是转瞬之间发生。

  他一把将白君君捞入怀里,白君君只来得及看一眼李文狸说了句:“我草……”

  就陷入了昏迷。

  阿刀小蝉等人原本在与其他活尸纠缠,香港看到主子和大小姐这边的状况,毫不犹豫地甩开活尸冲他们跑来,将他们两人围住。

  阿刀更是挺身而出与宇文隽打了起来。

  此时李文狸顾不上其他,看着大小姐胸口的箭羽,他直接拔了出来,然而三枚箭羽,李文狸只来得及救出一枚,马料一另外两枚的箭头已经消失。

  在李文狸手上的那一枚,箭头他不陌生,正是宇文隽手上同款戒指。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把那石头弄成了暗器的箭头。

  只怕他也知道了这箭头对他们有克制作用。

  而此时那两枚箭头已经消失在大小姐的体内,只怕是因为地系异能的关系。

  但李文狸也不敢笃定,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3.2现在只能先把丧尸解决才能专心给大小姐疗伤。

  宇文隽一边跟阿刀缠斗,一边留意着那对狗男女的情况,看到白君君倒地不起,他冷笑出来。

  “今日一战,精准能让这贱人死也算不枉此行。李文狸,下次死的就是你了。”

  虽然他拿下了白君君的命,但到底自己的队伍也没有得什么好处,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5.3.2而且这次一次不过是为了测试毒人的能力。

  既然已经得到想要的答案,宇文隽没有再逗留,他一声口令让毒人撤退,那些原本还在奋力找吞火族晦气的毒人,内部竟然真的开始后撤。

  众人看到这还待追击,李文狸却阻止了。

  “让他们走!”

  众人都是以李文狸和白君君马首是瞻的,听到李文狸开口,很自然就停下了,内部虽然……他们眼里的有不甘。

  毕竟,虽然人少,但大家的基本功都不差,那些活尸短时间内也奈何不了他们,而且真斗下去谁输谁赢说不定呢。

  可现在他们退了李文狸却不让大家追,众人都有些不舍得。

  不过看清白君君受伤之后,大家全都呆住了。

  “天……天神!”

  “长姐!!”

  那边,在第二梯队的白飒飒也疯狂的跑出来,马料一一脸的惊慌失措。

  “没事,不必担心。”

  李文狸抱着白君君缓缓站起:“短时间内这片护林大阵会失去作用,大家退回神仙府邸,酋长负责调配岗哨站岗巡逻,阿刀带人清理这些尸体,精准务必把它们全部焚烧。”

  李文狸向来是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而今他一脸的肃穆,众人也跟着紧张起来。

  李文狸吩咐完以后抱着白君君往神仙府邸奔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