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剑影纪 >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5.5.9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5.5.9

  雷兽看着面前两只小家伙,愣了一下之后,捧着肚子开始大笑出声。

  “你!你这找的是什么灵兽?”他狠狠地嘲笑了一下两小只,“两只三阶灵兽,我一口一个就能吞了你们!”

  倒是一旁的雷静脸上露出诧异的神色,“你是驯兽师?”

  白凰点头,“这是我的契约兽。”

  雷静不像雷燥那么傻白甜,澳洲他隐约感觉到两小只身上带来的隐隐威压。

  灵兽的威压是实力越高威压越大。

  但是蒲蒲和汤汤显然只是三阶灵兽,那么证明,它们的威压来源于血脉。

  这是两只潜力很大的灵兽。它作为双头雷灵兽,六阶就已经是巅峰状态了,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5.5.9血脉已经算得上不错了,但是六阶的他依旧能感觉到这两个小家伙身上带来的威压,那么证明……它们两个以后的成就

  绝对能超过自己。

  “你的眼光很好。”雷静给了两小只一个肯定,“好好对待它们。”

  “哼!不用你说,娘亲对我们可好了。”汤汤飞到白凰面前,用脸颊蹭她,“对吗娘亲。”

  白凰纵容的摸摸它身上温暖的毛。

  “行了行了,小丫头,幸运你家那老固执也同意我们两个给你训练雷系天赋,你是不是对那天灵雷很感兴趣?”雷燥甩着脑袋。

  “恩。”

  “那就成了,到时候你去选那个雷系的通天路,官网把宗玄盟那帮小子都弄死!”雷燥舔了舔嘴唇,幸运“也就顾嚣那小子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哼!”

  白凰对能提高自己的实力的事情都是没有意见的。

  只是……。

  “你们现在有主了吗?”她好奇的问道。

  雷燥突然暴躁,“怎么?就你还想收服我们不成,我告诉你……。”

  “我们有主人了。”雷静语气平和的打断雷燥的话,“是顾钟。”

  平常人一生只能养一只灵兽。

  而顾家的守护神,从小时候开始,就成为了天才少年顾钟的灵兽。

  可惜……顾钟走了,却请求他们帮忙守好顾家。

  雷燥狠狠的磨牙,“你!你干嘛说这个。”

  它们都恨极了宗玄盟。

  “原来如此……。”白凰了然的挑眉,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5.5.9拍了拍雷燥硕大的脑袋,“知道了,注册我会帮你们报仇的。”

  失主之痛,她无法体会。

  不过愿意帮忙。

  灵兽的感情至真至纯。

  那是人类所没有的。

  “成啊,那就开始吧。”雷燥突然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嘴巴一张,一束巨大的雷光狠狠的击在了白凰身上。

  那雷光跃动,居然是纯真的银色。

  白凰被雷光击的狠狠飞了出去,半天没能缓过劲儿来。

  “你做什么!”蒲蒲很生气,指挥出妖藤就对着雷燥狠狠的攻击了过去。

  汤汤也咆哮着喷出火焰。

  雷静诧异挑眉,嘶吼了一声,官网居然缓缓的,从本体之中又分离了出来。

  双头雷灵兽,是可以一分为二的,只是实力会相对减弱一些。

  “我来教两个小家伙,你去看好白凰。”雷静显然对蒲蒲和汤汤更感兴趣。雷燥兴奋的吼叫了一声,又对着白凰扑过去,一边扑一边说:“咱们雷系天赋的就是要扛雷,被揍的越狠实力涨的越快,把你身上的雷系玄力都调动起来,注册我这可是落

  银雷,天生就是雷系玄灵,给我好好受着!”

  白凰只觉得浑身上下都被劈骂了,头发都要被劈焦了。

  “来!”她也是一个不怕揍的人。

  落银雷又一道狠狠的劈在她身上。

  浑身麻木的同时,白凰确实感受到了,雷系玄力从她的皮肤里钻进去,流淌在她身体里。

  比她自己吸收雷系玄力至少快了三倍的速度。

  而且这雷更加精纯,澳洲还有锻炼身体强度的功效。

  等身上雷电散去之后,她颤颤巍巍的还没来得及站起来。

  又是一道雷狠狠的劈在她身上。

  “起来起来!”雷燥的得意的甩尾巴,“小丫头片子不是刚刚很猖狂嘛?来!今儿个让爷爷我教你做人!”

  雷静一边应对着蒲蒲和汤汤的攻击,一边转身骂它。

  “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能说脏话!”

  雷燥:“……。”

  白凰这一下被打的直接飞到墙角去了,不过劈着劈着好像身体就适应了许多。

  只是一旦她表现出适应的样子,雷燥就会加大雷电的威力。

  反正就是不会让她站起来。

  “哼,给我趴着!”雷燥得意,“小丫头,现在知道雷系的威力了吧?叫你先修冰系和火系!哼!”

  白凰咬紧了牙齿,实在太过用力,她都觉得自己的牙龈都要被她咬出血来了。

  “再来!”她不服输的拍着地面,继续被暴虐。

  院子外,顾念慈心惊胆战的听着里面的雷声。

  这雷声,她只在小时候的时候听过一次。

  那时候的雷兽还只是四阶的小灵兽,而代替白凰站在里面的,正是她刚觉醒玄力的大哥。

  也是这样。

  一遍遍的被击倒。

  一遍遍的重新站起来。

  后来……雷兽就成了大哥的灵兽。

  “很怀念,是吧?”顾老爷子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顾念慈身边,听着雷声,唇边溢出一个笑容,“自从钟儿走了之后,咱么家许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

  顾嚣不再压抑自己的实力,虽然他说是为了对付程阳阳,但顾老爷子自己知道,注册那是被白凰刺激了。

  而顾念慈也不再疯疯癫癫。

  就连雷兽,也重新活跃了起来,不再是死气沉沉的样子。

  “我当年……。”顾老爷子脸上露出了痛苦的神情。

  “当年的事情不怪你。”顾念慈打断他的话,看向远方,“我们都有错,错在顾家不够强大,才能任人宰割。”

  “是啊。”顾老爷子眯起眼睛,“宗玄盟……总有一天,官网我要亲自砍下那程叁的脑袋!”

  ……

  皇室宫殿之中。

  凤凰匆匆的走进凤钰的卧室里,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5.5.9凤钰还死死的闭着眼睛。

  沉浸在梦魇之中,不过似乎是一个美好的梦,唇边还带着一抹笑容。

  “三皇子还没醒吗?”他沉声问道。

  “还没有!”丫头在一旁大气都不敢出。

  凤钰感觉不到凤皇的担忧,澳洲他在自己的梦境里,又回到了那一年和那个白家小丫头相遇的日子。

  “凤钰哥哥!凤钰哥哥!”

  小丫头颠颠儿的跑过来,澳洲捧着一本书,“你给我的书我看完了,谢谢你。”

  他很喜欢这个丫头,伸手要去摸她的脑袋。

  “凤钰哥哥。”小丫头却往前走了一步,官网她身上总是笼罩了一层雾气,让他看不清楚她的样子,“我要走了,娘亲不让我和你玩儿。”

  “你要去哪儿?”凤钰着急的问。

  却看见她身上的雾气渐渐的消失。

  最后露出一张清丽的小脸蛋。

  稚嫩的脸,熟悉的五官。

  居然是……白凰!

  缩小版的白凰笑起来。“去哪儿?”她蹦蹦跳跳的跑远,“去你永远都找不到的地方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