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征途者 >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1.7.4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1.7.4

  我在李总的公司里面,四肖一边负责对接客户,一边做设计,还要帮陆建做一些生产加工文件。在我经常一个人做多份工作的时候,期期就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我不懂的话,正版我就会去问陆建。我觉得自己的做生产加工文件的技术跟陆建的不一样,我都会去问陆建的技术。这样一来我们的关系就非常熟悉了。有一点,他不懂设计,就完全不需要参与设计的,而我就需要帮忙做一些生产加工文件。工作就是这样不公平的,你做了别人的事情,别人就完全不会帮你做事。

  办公室里面的同事是最容易交心,也是最容易猜疑心的。同事可以说是你一天接触时间最多的人,一天你至少工作8个小时以上,这些时间都是在跟你的同事接触了。要是是男女同事的话,就容易发生感情。毕竟是日久生情,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自己的同事作为自己的伴侣。但是同事与同事之间也存在利益关系,所以他们会经常你争我斗,甚至你死我活的局面。同事之间勾心斗角非常大。

  由于我是那种讨好型人格,我是一个对自己不够自信,太注重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也是非常容易受到别人情绪的影响。在工作上,我一直都听他们的意见,林总、李总他们想要怎么做,我就帮他们怎么做。如果他们的建议是错误的,我就默默的帮他们改正,事后也不会向他们邀功。我那时候对李总,四肖对林总、甚至对同事都是有求必应的,我是一个不怎么懂得拒绝别人。

  我这些的性格,期期就是我的弱点。我将我的弱点暴露给他们知道,他们就一直利用了我的弱点,来减轻他们自己的工作。

  有一天,陆建拿着李总给他的工作任务找我,本来我正在做设计的事了。

  陆建就对我说:“铭基,这个东西你可以做出一个模型来吗?”

  我看了一下陆建要做的东西,是一个组装的盒子。我觉得非常简单了,因为我技术熟练。反正李总公司的设计对于我来说,期期都是不难的。都是一些软件上的基本操作,也不需要什么更深的技术。

  我就回到陆建:“可以的,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1.7.4这个东西就是一个盒子而已”

  陆建就说:“没有错的,不过这个盒子的四边都是45°角对接起来,这样方便他们后面组装的时候,用胶水沾死就可以了。”

  做一个盒子的模型,四边是40度角。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我就说:“这个也没有问题的,在模型上也可以做到。”

  陆建听到我这样说,就说:“那你先做一下这个模型吧!李总一直在催我。我也不会做模型,还是你来做吧!”

  我本来是有自己的工作正在做的,可是我记得李总说过要以生产为主要,设计为次要的原则。这是他一次在会议上,跟我说的。可是我记得李总当招我进来的时候,说的是要设计为主要的,一切都是设计为先。他现在又反过来说要以生产为主要。我当时有点疑惑,但是我没有反对李总的话。

  我就同意了,说:“李总那么着急的话,那我就先做咯。”

  于是我就放下手中的工作,去做了陆建的工作。当时我是太傻了,我一直都是非常傻。当我做到一半的时候,我这边的客户又开始催我。两件工作我还是勉强可以应付过来。

  可是这时候林总又开始催我做他的设计。这样我就成了公司里面最忙的人。可是这还不够,李总还是不断接项目回来。一会让我处理一下那个,一会处理这个,正版或者又让我对接某某客户。我都已经开始手忙脚乱了,因为公司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到我。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的工作已经全部被打乱了。如此多的工作全部都堆到我这里来,我能怎么办。那时候我心里非常累,可是我没有跟他们表达出来我的不满。我为了讨好他们每一个人,我选择了沉默做。

  不过我还是想到了办法,我将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分了一个从简单到难。我就把最简单的东西,以最快的速度做完。然后继续做下一个工作,我就是要一件件来,八码不能乱了自己的阵脚。

  我用最快的时间将所有的工作完成了,由于还是太着急了,我有一个项目没有做好。于是就在生产的时候,报废了。

  当李总看到我出错之后,他就用暴怒的语气。责问我:“这个东西不是很简单的吗?铭基,八码你怎么会弄错的。”

  在李总的眼里,一切东西都是非常简单的,期期因为他觉得简单的东西就是简单。反正对于不懂的人来说,就算制造火箭都是非常简单。我知道导致这个错误是因为自己太过着急了,并没有注意到模型的一个小小细节。现在这个东西要重新做,我也认了。毕竟这是我自己弄错的

  我带着抱歉的语气,其实更多是害怕李总,就说:“不好意思,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1.7.4是我没有注意到一下细节才会弄错的。”

  我道歉了之后,李总并没有气消,还是一样的语气指责我说:“你看看,现在这个东西已经做出来了,也没有用。浪费我不少木材。我就不说人工的问题了?你要是经常不注意的话,我的木材都被你浪费掉了。”

  我一脸抱歉地对李总说:“不好意思!我的错了。”

  我一直在道歉,可是李总还是将我怒骂了一顿。可是陆建在一旁一直没有说什么。李总整整在办公室里面怒骂我十几分钟,最后还是我一直不出声。他才没有继续骂下去的。

  不过最后李总还是说:“这次的损失就在你的工资里面扣的啊!你有没有意见。”

  我都已经被李总责骂了一顿,我还能有什么意见。我总不能说,是你们一直给我工作导致我手忙脚乱,才导致我弄错的。

  我对唯唯诺诺地回答李总:“没有意见。”

  李总带着教育的口语,对我说:“以后你工作要专心一点,正版不要在出现那么简单的错误了。”

  我还是唯唯诺诺地说:“好的,我以后会注意的。”

  说实话我心里还是有气的,你们要我一个人做那么多工作。做好了你没有什么奖励,正版做不好你就要扣我的工资了。我想起了,李总一开始答应我要给我项目提成的。可是这几个月以来他一个字都没有提起来。他完全没有给我提成,我就越想越生气,我发现李总好像一直在克扣我的条件。可是我自己有不敢像李总提起来我之前那些条件,只能自己在生闷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