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巨星狩猎 >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7.2.2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7.2.2

  顾炙洲被夏烟亲昵的姿态给搞的肩膀一僵,原本冷的吓人的脸色竟然因此回暖了不少。

  他松了松肩膀任由夏烟靠着,见她意有所指的盯着林晓星,便知这女人是在做戏。

  他眸色深沉的盯着夏烟看了看,看出这女人无辜的眼神中透露出的一丝狡黠。

  顾炙洲心情好了不少,突然勾起夏烟的唇吻了上去:“放心吧老婆,等我处理完麻烦立马就陪你回卧室,晚上还长着呢!”

  他自然的称呼让夏烟直想骂他不要脸,头赶紧偏开伏在了顾炙洲的胸膛上,一副害羞的样子。

  目光微微瞥过跪在旁边的林晓星,夏烟心想这样扭曲的表情果然很精彩。

  夏烟决定忍了顾炙洲,再接再厉。

  “那你快点呀,你招惹过来的麻烦,我可不想处理!”夏烟靠在顾炙洲的怀里,手指画圈对他娇声低语。

  夏烟哪里有过这样柔软魅惑的时候,此时刻意展现起来,顾炙洲原本的一腔燥火已经变成了欲火,呼吸灼热的喷在了夏烟的耳侧。

  他大手搂住夏烟的腰身,不再说什么再一次吻上了夏烟的唇,计划揪着她的唇瓣与她纠缠,时不时还要趁换呼吸的时候在夏烟的唇角轻啄一口。

  天雷勾地火,不是热恋的情人,哪里会是两三句话就亲在一起。

  林晓星跪在那里,目光快要把夏烟身上戳出一个洞来。

  顾炙洲真的变心了,他真的喜欢夏烟,林晓星知道顾炙洲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眼神,现在他看夏烟就是当初看她的样子。

  “夏烟,你把意深还给我!”

  林晓星从地上爬了起来,计划冲过去就要往夏烟的身上撞。

  无论是顾炙洲的权势还是他的人,都是她林晓星的才对。

  夏烟就是一个家族联姻的摆设,下载现在顾炙洲爱上了一个摆设,林晓星恨极了夏烟。

  “小心。”

  顾炙洲将夏烟抱在怀里护住她,抬脚就将林晓星踢开。

  “还愣着干什么,把她弄出去不准她再进顾家的大门一步!”

  顾炙洲话落,几个佣人立马冲上去把林晓星抬了起来,没有任何废话的拖着她往门外走。

  林晓星哭喊着叫顾炙洲的名字,却被几个佣人拖着很快就远离了顾炙洲和夏烟的视线。

  夏烟满意的拍了拍手,推开顾炙洲的胸膛退了出去。

  “帮你解决了一个麻烦,记得感谢我。”

  “是吗?老婆,也该休息了,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7.2.2我现在就能报答你!”顾炙洲拽住夏烟的胳膊将她重新拉到了怀里,抱着她大步流星的往卧室走。

  “顾炙洲你干什么,放开我!”

  夏烟嗅到了危机,顿时意识到自己把自己玩进坑里了。

  她拼命挣扎,澳洲两条笔直修长的小腿在顾炙洲的臂弯里扑腾,澳洲却被顾炙洲强制镇压摔在了卧室的大床上。

  双臂撑在夏烟身体两侧,顾炙洲压在夏烟的身上撕咬她的耳垂,冷笑道:“是你帮我解决麻烦,还是你在拿我气林晓星,你应该清楚。”

  夏烟发丝散乱的被迫躺在床上用力瞪他,林晓星根本不是在求她,而是在博同情,她不信顾炙洲看不出。

  似是没看见夏烟的不满,顾炙洲强势而霸道的咬住了夏烟的唇:“你既然拿我当道具,那就好好尽你的夫妻义务!”

  “呜~”夏烟发出一声嘤咛,最快被顾炙洲粗鲁的亲吻堵住。

  他深邃的瞳眸中燃烧着欲火,被夏烟柔软而魅惑的眼神望着,占有欲几乎烧断了理智。

  顾炙洲的手搭在夏烟的腰肢上,简单粗暴的拉开了她的拉链。

  “混蛋!”

  夏烟怒极骂他,狠狠朝顾炙洲的唇咬了下去。

  “顾炙洲,我们就要离婚了,你放开我!”手拼命抵住顾炙洲的胸膛,警惕的弓起了身子。

  “我不会跟你离婚!”顾炙洲蛮横的将夏烟圈在自己的地盘里,手下力道更加的放肆。

  “是我要跟你离婚,顾炙洲你给我放开!”

  夏烟抓住顾炙洲作乱的手,面容酡红的瞪向他,素日高冷平淡的女人脸庞绯红,生不出半点威慑力。

  顾炙洲呼吸急促,欲火被夏烟烧透,他恶魔般撩开了夏烟的长裙:“我说了,我不会离婚!”

  话落,下载夏烟的裙子撕拉一声碎成了两半。

  夏烟惊呼一声,手指紧紧抓住了身下的床单,恼怒的瞪着顾炙洲,下载他是铁了心要她履行夫妻义务。

  她只是想恶心一把林晓星,可没真想过把自己送到了顾炙洲身下。

  夏烟慌不择路,抬腿狠狠的朝顾炙洲下半身踢去。

  顾炙洲一声冷笑,大手抓住夏烟的脚腕,掰开她的大腿。

  夏烟惊恐的想逃,身体却被顾炙洲横冲直撞的挑逗点燃了热度,有些难耐的晃动着身子,眸中闪过点点迷蒙。

  她突然抬头迷迷糊糊的望着顾炙洲,定了定神眸中,闪过嫌弃:“你脏,去洗澡再回来。”

  美人含娇带嗔的咬着唇,比起埋怨倒更像是勾引。

  顾炙洲被夏烟魅惑的模样勾得眼角发红,却又被夏烟的固执给拒绝的寸步难进。

  他不管不顾的压着夏烟的肩吻了又吻,好半天哑着嗓子命令道:“等我出来!”

  说罢,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7.2.2冲进了浴室。

  夏烟撑着身子坐了起来,最快惊魂未定的喘着粗气。

  浴室里淋浴的声音清晰,夏烟快步跨出卧室的大门,拽了一件风衣披上就离开了顾家。

  手机上短信和电话的提示不断亮起,夏烟想也知道是顾炙洲出来以后发现她不见了。

  她简直像是身后有鬼似的,跌跌撞撞的拦了一辆出租车坐了上去。

  “小姐,您打算去哪里了?”

  司机热情的和她搭话,夏烟随口报了个地址,是本市繁华的购物广场。

  慌不择路的离开了顾家,她其实也没有什么地方可去。

  夏烟打算随便找一间二十四小时开门的咖啡店,先将就着度过这一晚上再说。

  冰冷的手机屏幕再一次亮了起来,夏烟莹白的脸庞被手机光映得明明灭灭。

  她长长松了一口气倒在了身后的靠背上,手不停的下滑查看短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