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避难所 >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7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7

  叶城结合一切异常,心中已经有了大致的猜测。

  他又检查了一些草。

  有的草下面有那层白霜,有的草没有,没有的要更多一些,有白霜的在这片草原上,就属于异类一样。

  其他人还在紧张的等待着。

  可是,等了许久,王胖子却一点好转的迹象都没有。

  眼看着王胖子吃了药,似乎一点作用都没有,反而挣扎的更加剧烈了,他们都担心的不行。

  “不行啊,叶哥,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7解药没用,胖爷的情况好像更加严重了!”黎朵朵焦急的说道。

  不管怎么说,她和叶城还有王胖子,三个人同生共死过,有着过命的交情,当然不想看着王胖子就这么死去了。

  叶城来到王胖子身边,将自己的猜想说了出来,“之前可能猜错了,他没有中毒!”

  “什么?没中毒,叶哥,你在开什么玩笑?”黎朵朵有些不敢相信耳朵说道。

  王胖子都这个模样了,怎么可能没有中毒。

  如果没中毒,那还能是怎么了。

  其他人也一脸懵逼,都是一脸的不可思议,有些不明白叶城这话的意思。

  他们感觉自己的思路是完全跟不上叶城的思路。

  叶城再次开口,“应该是寄生虫!”

  “寄生虫?”

  众人都有些惊讶,他们想到了刚刚叶城古怪举动,恍惚间似乎明白了什么。

  “那,那怎么办?”黎朵朵担心问道!

  “只能试试了!”叶城拿出了一根极细的银针。

  他随身带着这些东西,众人倒是一点都不意外。

  毕竟,谁都知道叶城是会医术的,他们受的伤什么的,都是叶城用银针治疗。

  “控制住他的手,相亲不要动!”叶城道!

  “好,交给我们!”几个人一起死死控制住王胖子。

  哪怕王胖子挣扎的再厉害,但毕竟人多,一人控制一个地方就足以控制住王胖子。

  叶城用那个得到的永不熄灭的火折子烧红了银针,然后看准了一根黑色的丝线猛的刺了下去。

  他的手很稳,动作也很准,天天这细细的银针正好扎在了一根丝线上,紧接着用力一挑就从里面挑出了一根细细的黑色丝线来。

  这一套动作快准狠,众人看的都是一阵紧张。

  毕竟,那些黑线都太细了,让他们来别说这么快,就是用放大镜都不一定能扎得准。

  但叶城的手法就是这么厉害。

  那根被银针挑出来的黑色丝线像是一根头发一样,只有中指长短,一出来以后就不停的卷曲。

  张队和黎朵朵他们都看呆了。

  这一点他们是真没想到,天天所有人都以为王胖子就是中毒了,根本就没多想。

  可谁成想,天天这伤口里面竟然真的有虫子。

  “这,这东西不会是刚长出来的吧,奉旨这也太快了!”张队感叹道!

  此刻,那针眼的位置皮肤下黑色的丝线果然已经不见了。

  而那条头发一样的丝线在接触到空气以后,天天很快便变得干瘪,最后没了动静。

  叶城确定这东西无法在空气中生存以后,这才将之扔在地上,相亲然后继续工作。

  他的手相当的稳,比最厉害的医生手还要稳,几乎没有一点的抖动,而且,捏着银针,可以精准的扎中头发丝一样的黑色丝线。

  这是非常恐怖的,所有人都佩服不已。

  他们得承认,这种细活他们是真干不来。

  “好家伙,这双手不去当医生实在是可惜了。”

  “人家本来就会医术,不比医院里的医生差。”

  “这手也太稳了吧。”

  “哇,这双手好漂亮啊,好想天天和他拉拉手。”

  “叶神是真的牛逼。”

  “我天,这寄生虫真的是刚长出来吗,这长的也太快了吧,王爷”

  “这地方好可怕啊,怎么什么东西都有,简直了!”

  ……

  网友们震惊叶城手稳的同时,也震惊于这里的诡异恐怖,奉旨那真的是稍不留神就会中招,要不是叶城在这里的话,相亲这些人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他们算是清楚盗墓的可怕之处了,这几期节目下来,估计想当盗墓贼的人,都已经死心了。

  这是真的危险啊。

  每挑出一根黑色的虫子,王胖子都会痛苦的惨叫一声,表情也变得更加疯狂,挣扎的也越剧烈。

  好在这里的这些人都是身强体壮,手劲很大,牢牢的控制住了王胖子。

  当最后一条黑色的丝线被拔除以后,王胖子惨叫一声,似乎痛苦到了极致,头一低就晕了过去。

  此刻,王爷他已经满头大汗,衣服都被汗水打湿了,估计滋味不好受。

  叶城仔细盯着伤口检查,确定连一条小的黑色丝线都没有了以后,这才停了下来。

  “可以了吗?”黎朵朵担心问道!

  叶城擦了一下额头的汗水,这么聚精会神的挑去那些虫子,对他的心神耗费也极大。

  “应该没事了,帮他处理一下伤口吧!”叶城道。

  “没事就好!”众人终于松了口气。

  黎朵朵忙帮助往王胖子给伤口包扎了一下。

  “叶老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兔子,怎么会变成这样?”张队问道!

  不找清楚原因,他这心里也没底啊。

  万一一会儿谁再中招怎么办?

  叶城从地上拔了两根草在手里。

  众人都有些发懵,相亲不知道这举动代表了什么。

  “握了个草?这是什么意思?”

  张队在心里想着。

  “握草?我操?”

  懵逼,奉旨都懵逼了。

  叶城苦笑,“你们仔细看这草根的位置!”

  众人都瞪大了眼睛仔细盯着,看到了那层白霜,但也都没当回事。

  “没什么问题啊?”

  “这草除了长的黑,没什么问题啊,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7.7如果有毒的话,那我们之前抓到的那只兔子应该也有问题啊。”

  叶城没说话,直接握住了手掌。

  “这是,真的握草了!”

  等了片刻,叶城摊开了手掌,再次给他们看。

  “你们再看看!”

  众人都被弄的一头雾水,不就是一根草吗,有什么好看的,难不成,这么一握还真成握草了?

  感觉叶城就像是在故弄玄虚一样。

  但这次他们一看,立刻都瞪大了眼睛,眼中满是不可思议和震惊,似乎都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看错了。

  就这么短短的一会儿功夫,这草还真就出了问题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