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漠王者:末日之战 > 一念执着 下载 V4.1.3

一念执着 下载 V4.1.3

  当发现扈暖的联络器没关时,扈轻就知道自己社死了。当被告之朝华宗的人全听着时,她安慰自己,都是一家人,脸不重要。

  但她转身和扈暖关上门时,狠狠戳她额头:“多大了多大了,做事能不能长长心,长长心。”

  扈暖揉着额头嘻皮笑脸:“二十七了,妈,我长大了。”

  “什么?”扈轻叫破嗓子:“你说你几岁了?”

  扈暖:“二十七打底了。妈,你一走就是十年。”

  笑着笑着又哭了。

  眼前一黑,下载扈轻伸手要扶墙,扈暖忙扶住她。

  “这么说——我是个小老太太了?”

  十年?十年!女儿都二十七了?好像比二十七还要多点儿,执着那——小三十了!

  好吧,这里是修真界,看上去还是十六七的小姑娘呢。

  扈轻迅速把心态稳下来。

  这便是修真的好处,真显年轻啊,一念执着 下载 V4.1.3只要修为高灵力充沛,想二十二十,想三十三十,今天能八十,明天能十八,V4.1.3不用拉皮磨骨化妆术,任何年龄层随意调整。

  但两种没法伪装。

  一种是孩子,身体还没长成。一种便是寿元将至的人。

  修为高深者外貌年龄随便自己调,有人喜欢年轻有人喜欢稳重还有人喜欢鹤发童颜。但寿元将至的人身体会迅速衰老,从内而外的透出苍老颓败。真的老跟假的老不是一回事。

  不怪人人想成仙,这世上有几人在能追求长生不老的前提下可坦然接受自己鹤发鸡皮呢?

  吓得扈轻赶紧让扈暖拿出大镜子,她的在空间里被魔灵打碎了。

  前后左右的照。

  扈花花围着她的腿打转:“妈妈,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年轻漂亮、青春貌美。”

  扈轻扒着眼角看透彻,皮下仍是饱满的状态,嗯,一点儿都不像小老太太。才松一口气,听此笑道:“大儿子嘴真甜,妈没白疼你一场。”

  听这话,扈暖立即牙根发酸,想咬点儿什么。

  她酸言酸语:“妈,那个小妖精呢?”

  什么什么?

  扈轻懵:“什么小妖精?”

  “就你身边那个小妖精,那个不是人的小男孩。”

  扈轻:“.魔障了吧你。”

  扈暖胳膊一抄:“哼,执着我都看见了,弟弟也知道。你在古坟场下头,收了个小妖精,你对他可好了。”

  扈轻懵住:“你——看见了?”

  吞金兽:“呀呀。”

  扈轻:“.”

  艹,原来是个内应!

  你一神兽你好意思干这种活!

  这下可——为难了。

  扈轻咳咳:“妈妈把他留那边了。”

  扈暖哼哼冷笑:“你现在骗我,我以后也骗你。”

  “扈小暖!翅膀硬了是吧?敢威胁你妈!”

  母女俩大眼瞪小眼,扈轻悲伤的发现:扈暖比她高半头。

  真气人,长大了,要造反了,一点儿没小时候可爱了。

  扈暖硬气的不退让,扈轻没得办法,退步的永远都是当妈的。

  她低头:“扈花花,整整十年你都没长一点儿个儿?”

  扈花花说:“想妈妈想得长不高。”

  扈轻噗嗤笑起来。

  扈暖气:“扈花花你阿谀奉承,现在是要把小妖精揪出来!”

  扈花花呜的一声:“小妖精在哪儿?”

  被一儿一女四只眼睛盯着,扈轻颇为头疼。玄曜的事,她本不想告诉任何人的。

  扈暖哼哼:“妈妈你就老实交代了吧。结界很结实,不会有人发现。”

  扈轻无奈,又亲自设下三层结界,才唤玄曜出来。

  她怕有人发现,让玄曜藏在她身上,她自带遮掩气息的功能,应该护得住一个小小魔灵吧。

  一团黑气涌出,落在地上,变成一个小豆丁。白皮肤,大眼睛,卷发,穿着小长袖小长裤,可可爱爱萌萌哒。

  “就是他!”扈暖一指,想,要不要打一顿?应该打不死。

  她这么大了,V4.1.3不好意思欺负一个小孩。

  扈花花就毫无顾忌了,三族天生不对眼,他一闻就闻到了魔灵的气息,一个饿虎扑食,四只爪子狠狠刮过玄曜的衣裳,小嘴也咬中玄曜的肩。

  幸好玄曜不是真正的三岁小孩,稳稳接住看着不大分量颇沉的扈花花,V4.1.3肩头被咬也没觉着疼,执着只是无措的去看扈轻。

  扈轻黑脸,捏着扈花花的后脖子把他薅下来,有没有礼貌,别仗着你是老板的亲儿子就欺负得力下属。

  扈花花:“姐,咱妈的心被小妖精抢走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

  扈轻狠狠给他屁股来了一巴掌,也给扈暖背上来了一巴掌:“都给我站好了,像什么样子。”

  “这是玄曜,一念他的本体是魔灵。没有他帮忙,妈妈不可能这么快回来。你们这是对待妈妈恩人的态度?”

  扈轻表情严厉,孩子胡闹没关系,三观和底线不能乱。没见面呢就叫人家小妖精,别人听不懂,扈轻能不知道这里头的侮辱意味?

  还有扈花花,上来就咬人,V4.1.3你是狗吗?疯狗才动不动就咬人。

  连基本的礼貌都没有了,这十年,吃到腿肚子里了吗?

  见她发火,两人立即老实了。

  扈暖嘟囔:“我以为妈妈有了他就不要我们了。”

  扈花花:“就是就是。”

  扈轻呸他们一脸:“别跟我扯犊子,你们那点小心眼我有什么不知道。跟玄曜道歉。”

  两人哼哼唧唧,扈轻一举巴掌,执着姐弟俩立即怂了,很正经的对玄曜弯弯腰:“对不起。”

  玄曜惊呆:“老板?”发生什么事了吗?我怎么看不懂呢?

  扈轻对他笑着说:“你帮了我,他们非但没有感谢你反而为难你,是他们做错了,做错事当然要道歉。”

  玄曜怔怔:“可是,我是老板的契约魔宠——”

  “还宠?”扈暖一下炸了:“我妈宠我都不够还宠你?你都霸占我妈十年了,你——”

  腿窝子一疼,是扈轻拿脚尖踢的她。

  “扈小暖,下载你有礼貌点儿吧。我和玄曜一起落难,十年一起支撑才出来。怎么着,你什么意思?合着你妈就该没人搭理,遇到事身边不能有个帮一把的人是吧?”

  知道这孩子独占欲强,但没想到这么强。养扈花花的时候也没见她这么排斥啊。

  扈暖:那时年纪小,本人不懂事。现在,想也别想!

  扈轻叉腰训她:“你要是这样,好,我就不让玄曜走了,一念以后我和他过日子。”

  臭脾气,老娘还给你拗不过来了?

  扈暖气,旋即一喜,抱着扈轻,脑袋蹭啊蹭:“妈,他要走啊。哈哈,一念执着 下载 V4.1.3这可真是——没想到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