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世九重天:修仙之路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4.7.7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4.7.7

  十几分钟后。

  对于张梦创儿子的伤势检查结束。

  医生刚刚出来,张梦创就直接冲到医生面前,声音紧张的朝医生询问道:“医生,我儿子……我儿子他现在怎么样了?”

  虽然对方是郑和城四大家族之一的家族家主,但自己儿子出了问题,张梦创心中,对此还是非常担忧的。

  医生神色轻松:“已经没事了,刚刚那小子看着年纪不大,但手术技巧却十分高超,就连我们在手术的时候,哪怕有着十分精细的设备,估计都比不过对方。”

  “接下来只需要养着就行了,不会有任何后遗症。”

  张梦创听到医生的话,胸口悬着的那一股气彻底松了下来。

  一旁的中年妇女,一直到了这个时候,才朝张梦创开口道:

  “你看看,人家将你儿子治好了,你当时非但不感激人家一片好心,还如此跟人家说话。”

  张梦创闻言,也是有些愧疚,朝后面才赶来的助理开口道:“刚刚那个年轻人呢,把他找出来,我要让他来当我们张家的专用御医,给他开年薪三百万,不,开始一千万的工资!”

  助理闻言,直接去寻找王野了。

  虽然助理刚开始的时候并没到来,但就在这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张梦创就已经派人将那一段监控给调了出来。

  助理自然知道王野长什么样。

  而几个护士,此时也是走了出来。

  几个护士,看向刚刚给王野不断擦汗的美女护士,朝这名美女护士开口道:

  “小雅,没想到你如此贤惠,刚刚那个小哥哥在手术的时候,你给人家擦汗,下载还擦的挺认真呢。”

  “对啊对啊,我们这么漂亮的美女护士给那小子擦汗,也是那小子定性好的,在手术的时候没分心。”

  “但手术后,恐怕心都乱了吧。”

  几个护士调侃完美女护士,纷纷“咯咯”笑了起来。

  美女护士听到这几个护士调侃自己的声音,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4.7.7脸当即红了起来,朝这几个护士开口道:“你们别乱说,我就是给他擦个汗而已,防止汗水滴到病人身上,会有麻烦的。”

  “是是是,我们都知道。”

  几个护士不知道是真这么想,还是只为了配合美女护士,纷纷开口说了起来。

  其中一名护士,看着美女护士,朝美女护士提议道:“对了小雅,你要是喜欢他的话,你就直接跟他表白啊,他医术那么好,并且给人家治病的时候,三国也没有趁火打劫,人品也很是不错。”

  “对啊对啊。”

  一旁,开始另外一名护士也是在这时开口道:

  “再说了,他还那么帅,下载我都后悔了,刚刚一直看着他手术时的动作,都没怎么看脸。”

  “可惜我没有小雅你这么好看的颜值,否则的话,我都想尝试一下了呢。”

  “你们在说什么啊!”

  小雅听到几名护士的话,下载本就红的脸上,在这时更加红了起来,跺了跺脚。

  不过,小雅表面上如此抗拒,心中却开始思索起来。

  自己要不要试试?

  那个男生,确实挺不错的样子。

  从王野的表现上来看,王野是不知道,他医治的人,是郑和城四大家族之一的张家少爷。

  是没有目的性的,无私。

  并且,医术那么好,就连郑大附医,做骨科手术最好的医生,恐怕都没有王野的手段好吧。

  人还那么帅。

  尤其是手术的时候,一丝不苟,无比认真。

  更是让小雅,感觉王野帅气许多。

  要不……试试?

  要一下联系方式?

  就在小雅心中,这么想的时候,张梦创的助理来到张梦创身边。

  张梦创一看到自己助理走来,慌忙朝助理询问道:“怎么样,找到那个人了吗?”

  “没有。”

  张梦创的助理,听到张梦创的话,摇了摇头,朝张梦创开口道:

  “我刚刚看了一下监控,对方在治疗完就直接离开了,脸上表情并没什么慌恐,就好像他很有自信,少爷必定会没有什么问题一般。”

  “神医,神医啊。”

  张梦创听到助理的话,崛起开口感叹起来。

  对方眼神中没出现恐惧的眼神,也就是说,对方之所以离开,并不是因为害怕自己儿子出事的缘故。

  而是单纯的不想要继续待在这里。

  无私贡献,却不要求报酬。

  想到这,张梦创想要报答王野的想法,更是坚定许多,开口道:

  “找!一定要将这个人找出来!”

  “这种人,我张梦创一定要好好报答他!”

  张梦创的声音中夹杂着笃定之意,一旁的助理,听到张梦创的这句话后,也是点了点头,三国心中将这件事的重要性加深一些。

  而一旁的小雅,听到张梦创跟助理的话,一双明亮的美眸中有些暗淡起来。

  对方不在了。

  这也代表,她心中就算有想法,但也实现不了了。

  多么完美的一个男人啊。

  只希望,接下来有缘再相见吧。

  ……

  此时的王野,并不知道张梦创那边所发生的情况。

  王野已经带着李老头、谭龙、方霏霏、苏婉卿四人,朝云城所在地方而去。

  刚刚行驶一段时间,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4.7.7前面就传来谭龙的声音:

  “王大师,我们好像又被车给追踪了。”

  因为后面的车实在太多,所以这一次,就算王野没主动开口,谭龙也是察觉到了这一点。

  “对。”

  王野声音淡然,却说出的话,却令车里的每个人都不淡然了:

  “并且,对方是从几个方向包围我们的,大概在五分钟后,驶入到下一个路口的时候,我们就会被完全包围。”

  “王……王大师,你说的是假的吧?”

  谭龙听到王野的话,咽了口唾沫,朝王野询问道。

  对方马上就要将他们包围住了?

  那,王大师不应该很是慌张吗,为什么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如此淡然?

  “是真的。”

  王野虽然说话的声音淡然,但言语中,却充斥着一股笃定之意:“也不用想,拐往哪个方向,崛起前面所有路口都被包围住了,后面也被拦住,逃不掉的。”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

  苏婉卿开口问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