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崎逐梦 >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6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6

  “……数学系洛叶,无盐举荐人,凯特,威廉,范瑞沙。举荐理由,能力出众,智力远超常人,全文涉猎广泛。”

  凯特不用说,免费阅读两人暑假期后,一直保持着联系,对她自然很欣赏,在洛叶成了数院的新红人后,凯特更觉得没有理由不推荐对方。

  而威廉和范瑞沙两人一人是经济系的,一人是物理系的,两人在上课的时候,曾经和洛叶遇到过,而且相互交叉的课并不少,一来二去,对她的印象十分深刻,洛叶或许不记得他们,但是他们却绝对记得洛叶。

  而其他人也或多或少的听说了洛叶的名字,他们不选择无名之辈,洛叶符合他们的第一条规定。

  但是——

  今年获得举荐的数学系人数确实过多了一些,总共十几个名额,全文四个都让数学系占了,那其他系怎么办?而且还有一点,物以稀为贵,他们从来都是很谨慎的挑选加入人选,每一届新加入人数绝对不超过十个,可以少,却绝对不可以多。

  数学系总共这么多人,一下就四个,这怎么能体现的出他们名额的珍贵?

  所以,有个人举手发出自己的质疑。

  “据我所知,从开学到现在,洛叶还未参加过一次联谊,这并不太符合我们的规定吧?”

  他们俱乐部最初是为了联谊和舞会而建立的,而且既然是饮食俱乐部,他们也都会欣赏美食美酒,可是洛叶这一条并不符合他们的规定。

  对方更像是纯粹的数学家。

  凯特挑了挑眉,“如果你和她一起吃过饭,那就会知道她的鉴赏水平非常高,下载不在路易莎之下,无论是红酒还是音乐,戏剧,美食。”

  “我觉得一个懂得这些人比一个天天来俱乐部用餐却并太懂得欣赏的人更值得吸纳。”

  她是举荐人之一,在别人提出质疑的时候,她有权利和义务辩解,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6看其他人诧异的眼神,她微微一笑,“还有什么疑问吗?”

  凯特的性格他们都了解,绝对不会说谎,下载或者说,绝对不会因为洛叶而说谎,她既然这么说,无盐绝对没有错。而这已经足够让他们诧异了。

  路易莎可是英国贵族,毕业于英国最好的女校,从小接受的就是贵族教育,她的好朋友之一就是英国的公主,可以说论起来鉴赏,无人出其左右,就是目前不在学校的会长,都不如她。

  而洛叶的水平和路易莎差不多?

  他们记得,根据他们的调查,洛叶家世并不出众。

  每个人提出疑问的机会只有一次,路易莎看向之前质疑的人,“你对这个解释满意吗?”

  如果不满意,他们就要现场表决。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他点了点头。路易莎道,“好,现在进行表决,是否同意她的候选人身份?”

  “不同意的人现在可以提出质疑,若是没有人提出,她候选人身份通过。”

  她说完后,并没有任何的质疑声传来,路易莎把属于洛叶的牌子放到一边,平静无波的道,“通过。”

  “接下来达里尔?克莱门斯。”

  ……

  在候选人阶段,过程并不透明,甚至候选者本人都并不知晓,在确定了候选人身份后,每一个候选人都会收到代表俱乐部身份的徽章,如果没有加入的想法,可以拒绝接受,而如果接受,就代表他们接受了条件,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他们要做一件证明自己有加入的资格。

  具体做什么由他们自己决定,而俱乐部成员会依此来给进行最后的表决。

  洛叶的徽章是由凯特送来的,撞在一个信封里,递给洛叶的时候,她冲着洛叶眨了眨眼睛,“我想你知道这里面代表的是什么对吗?”

  信封被她夹在了指头中间,等待主人接过去。

  洛叶没有犹豫,直接接了下来,“我请你吃饭。”

  凯特哈哈笑出来,拿出来笔记本,“请客就算了,比起请客,我更希望你再给我一份书单。”

  “《伦理学》我已经看完了,我觉得前辈们的话确实很有道理,数学非常有意思,我要继续朝着知名数学家、哲学家的方向迈进,论起来数学,我想你是我认识数学最好的朋友了。”

  至于推荐嘛,举手之劳而已。再说,她确实认识洛叶有资格加入他们俱乐部。

  就算她们不是那么熟,她也会考虑举荐对方,毕竟不想当一个数学家的哲学家不是好的哲学家。

  等拿到了新的书单,她好奇的道,“你收到老虎俱乐部的邀请函了吗?”

  常春藤俱乐部候选人的身份代表是徽章,而老虎俱乐部的身份代表是印着老虎的邀请函。

  看洛叶摇了摇头,她轻哼一声,“他们还是那样的固执己见。”

  这两个俱乐部之前都拒绝招收女性,在被法庭判决后,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6他们才开始招收女性,但是在发展的过程后,这两个本来就是死对头的俱乐部又产生了分歧,常春藤俱乐部女性比例逐渐增加,在总共四十名成员中,女性人数有时候会超过二十人,无盐而老虎俱乐部的女性人数从来没有超出过十人,甚至更低。

  凯特本身是个女权主义者,再加上两家俱乐部不太好的关系,她本身对老虎俱乐部没有多大的好感。

  “我相信错过你会是他们最大的损失。”

  而实际上在是否对洛叶发出邀请函的上,老虎俱乐部也产生了一些争执,因为他们老虎俱乐部招收成员一向是男多女少,让他们在校内的风评一直不太好,不少女生都认为他们“狭隘”“傲慢”,他们一直想进行改革,无盐但是成效不佳。

  而这次在选拔人候选上,他们也认为数学系的候选人有点多,达里尔本身家世不凡,本身也非常出色,完全符合他们的招收成员的标准,他是第一个通过的,第二个就是卡尔,卡尔就读于是顶级私立高中,而他们有不少人就是毕业于那里,两层校友关系,再加上卡尔本身的优秀表现,他第二个通过,有了两个候选人,洛叶,莫妮卡被剔除出了候选人名单。

  而两家俱乐部在挑选候选人的标准上,也有一定的共通性,第一条更是完全一样,不选无名之人。

  这个标准是至少每个学院都要有听到过他名字的人,而洛叶本人独来独往,除了数院甚少出去,就算出名也在数院内,可是有开学的迎新典礼,他们的照片还挂在论坛呢,下载能登上前三名的都会被各个学院知晓。洛叶是靠着这个勉强过了这一关,而她同样是败在了这一条标准上。

  在老虎俱乐部的候选人名单上,洛叶败给了卡尔还有一条原因,他们认为之所以能得前三,主要是卡尔的功劳,作为仅仅是成员之一,卡尔比她更有资格获得候选人名单。

  最后洛叶惜败。

  老虎俱乐部认为自己这个决定十分正确,洛叶确实十分优秀,但是她本身过于孤僻,并不太适合他们俱乐部。

  凯特道,“你决定做什么事了吗?”

  洛叶晃了晃手里的书,“我在准备论文。”

  “……你准备用这篇论文来当成考核成绩吗?”凯特有些怀疑她是不是真的知道常春藤俱乐部的选拔方式,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6虽然洛叶之前展露出来的热情已经让她猜到了她的打算,可现在又有些怀疑了。

  洛叶是真的想加入他们俱乐部吗?

  他们是饮食俱乐部,虽然没有相关的规定,但是拿论文当成绩真的好吗?她之前笃定洛叶肯定会成为成员之一,现在却动摇了。

  洛叶道,“我以为这样更能证明我的资格。”

  她诧异的道,“难道不是因为我最近的表现才成为候选人的吗?”

  ……对,没错。凯特居然有些无法反驳,洛叶成为候选人最能让人同意的就是她本身在数学上展露出来的天赋。

  如果在大一就发表一篇重量足够的论文,确实可以证明她的优秀。

  可是……凯特表情忽然轻松了起来,眼睛发亮,“如果你真的凭借论文成为我们的成员,那你就要成功记入我们的俱乐部的历史了,开创了先河,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她声音中不由的掺杂了些扼腕。

  “这肯定非常有趣!”

  她冲着洛叶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免费阅读“努力做,到时候我一定会支持你。”

  洛叶:“……”其实她根本没有想那么多,常春藤俱乐部能加入最好,不加入也无所谓,又不是只有这样一条路,所以她开学后也没有试图去打听怎么加入俱乐部,该做什么之类的。

  她论文最好在这学期就通过审核,当然是论文更重要了。而且她也没有忘记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来普林斯顿的。

  在凯特要走的时候,下载忽然又停下了,“你知道拉特格斯大学吧?”

  这是普林斯顿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两个学校的关系紧张,这里指学生的关系,她道,“他们学校的牛血社听过吗?他们的候选人确定时间比我们要早,而且他们候选人考核标准是确定的。”

  想到这,她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些许厌恶。牛血社的考核标准就是针对于普林斯顿大学的恶作剧,只有恶作剧成功的人此能加入,免费阅读最成功的一次恶作剧是他们偷走了普林斯顿的一台加农炮,还得意洋洋的宣扬了一番,最后虽然归还了,但是两个学校真的成了“死敌”。

  而作为都是知名的社团,他们和牛血社的关系更是非常之差。

  “对方最喜欢的恶作剧就是针对于我们两个俱乐部成员或者是候选人的,你小心一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