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猎人:黑洞之谜 >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9.3.5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9.3.5

  出现在照美冥眼前的三人就是之前为西瓜山河豚鬼传信的三名心腹,他们作为村子里的上忍,照美冥自然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此时三人里只剩下中间那一个还活着,其他两人都已经咽了气。死去的两人生前显然经受了一场非常残忍的折磨,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9.3.5死后还依然保持着极为恐惧和痛苦的表情。

  剩下活着的那个雾隐忍者名为草冠义猥,当听到了照美冥的声音时,双眼无神表情麻木的他微微抬起了头。

  见到站在自己眼前的是照美冥,他先是愣了一下,幸运然后绝望的双眼中爆发出了一阵希望的光芒。

  “照美冥大人,太好了!”

  “求求你...快点...”

  “快点杀了我吧!”

  照美冥闻言眉头一皱,看向上杉真司冷声问道:“你究竟对他们做了什么?”

  草冠义猥顺着照美冥的目光看去,这才发现原来那个将自己折磨得痛不欲生的恶魔也在。眼中刚刚燃起的希望之火当场便被扑灭了,草冠义猥面色惊恐地低声说道:“求求你,杀了我、杀了我吧,计划你想要知道的我都已经说了!”

  上杉真司看向草冠义猥,平静的目光却让对方惊吓到立刻闭上了嘴。

  “你把事情的经过说一遍,然后就可以得偿所愿了。”

  听到上杉真司的话,草冠义猥竟然露出了欣喜的神色。当着照美冥的面,他道出了自己正是将释放三尾任务情报泄露给木叶的人。

  让他这么做的是他的上司西瓜山河豚鬼,而对方也向他暗示这个任务是得到了四代水影的授意。

  草冠义猥说话的声音极快,仿佛是想要尽快将知道的都说出来,这样便能够早一步步入黄泉。

  对于草冠义猥的招供,照美冥并没有完全相信,对方此时完全可能是受到上杉真司的胁迫而做出了伪证。

  上杉真司也看出了照美冥眼中的怀疑,他缓缓说道:“回到大营之后,我想你应该有办法去验证他的话。”

  草冠义猥这番话虽然无法百分百完全证实,但却有办法进行简单的核对。

  战争期间大营每日都要对忍者的行踪进行检查登记,幸运防止有忍者在没有接到任务的情况下擅自离开,从而泄露部队的情报。

  只要记录中草冠义猥离开大营独自执行任务的时间和他所说泄露情报的时间能够对上,那么他刚刚所说的话应该就不会有假了。

  照美冥闻言点了点头,语气也不复开始那般冷硬:“姑且我就暂时相信你。”

  见照美冥松了口,最高兴的反而是草冠义猥。他长舒了一口气,然后目光希冀的看向上杉真司:“所有的事我都交代了,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9.3.5求求你给我一个痛快吧!”

  此时草冠义猥被冰封的身体组织早就完全坏死了,即使将他救出来也不过是一个废人,澳洲而且余生还要饱受痛苦的折磨。

  与其苟活于世,还不如痛痛快快的死去。

  上杉真司手中瞬间凝结出一把冰刃匕首,抬手挥向了草冠义猥的脖颈。然而就在这时,一只涂抹着红色指甲油的纤细手掌抓住了他的手腕。

  拦住他的不是旁人,正是照美冥。

  照美冥另一只手中突然多了一支苦无,随着一道寒光闪过,草冠义猥的脑袋飞向了空中,临死之前的他竟然露出了解脱的神情。

  “雾隐村的人,就算处决也该由雾隐村的人来执行!”照美冥淡淡说道。

  一旁的凛闻言露出了不解之色,她愤愤不平的说道:“现在真相已经大白了,真司他自然还是雾隐村的人,凭什么...”

  上杉真司却是一摆手,澳洲制止了凛继续争辩。

  草冠义猥并不是四代水影的手下,而是西瓜山河豚鬼的下属。即使证明了他受到西瓜山河豚鬼的指示泄露了任务情报,也根本无法坐实与四代水影的关系。

  而上杉真司没有接受四代水影的捉拿,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9.3.5击退了四代水影的同时还杀死了村子另外三名忍刀七人众成员。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已经不可能回归村子了。

  目光看向照美冥,上杉真司缓缓开口道:“在离开之前,我有三件事要交代给你。”

  “请说。”照美冥道。

  上杉真司从怀中取出一张卷轴:“卷轴里的东西可以帮助满月锁住「水化」的血继限界,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可以救他一命。”

  照美冥微微有些诧异,她没想到上杉真司竟然还真的在关心满月,担心对方不能领悟控制冰遁查克拉的方法而死于自身的血继病。

  从上杉真司手中接过卷轴,照美冥面色陈恳的说道:“谢谢。”

  “第二件事是关于你的。”上杉真司继续说道。

  照美冥眉头一皱:“什么意思?”

  上杉真司眼中闪过一道精光,幸运不过很快就隐去了。

  “如果你不尽快的踏出那一步,也许雾隐的局势会比你想象的还要差。”

  照美冥闻言并没有认可也没有反驳,只是眉头紧锁一言不发。她知道上杉真司口中的‘踏出那一步’是什么,计划也知道这一步自己将来必须要踏出去。

  等她回去验证了草冠义猥的话,那么整个针对上杉真司的局十有八九便是枸橘矢仓所设计的,再结合枸橘矢仓近期越发让人难以理解的行为,其身为四代水影已经是完全失格了。

  任由这样的人继续领导村子,很有可能会将整个村子甚至于水之国都拖入万劫不复的地步。

  不过她要踏出那一步的话,这其中还有着太多要做的准备。一方面是她自身的声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另一方面则是要避免村子的分裂。

  政变并不像大部分人想象的那么简单,不但要拥有强大的武力,同时也要能够在道义人心上占据高点。

  就算照美冥和上杉真司合作,两人杀回雾隐村干掉四代水影,但是这样只不过是让整个雾隐村陷入混乱。也许会有一部分忍者因为力量而臣服于他们,澳洲但是更多的则可能会愤而离村,甚至于结成反对势力与他们作对。

  这一刻,照美冥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整个村子的命运都和她今后的决定息息相关。

  照美冥深深吸了一口气,原本凝重的面色又恢复如常。

  “村子的事我自有打算!你要交代的第三件事情是什么?”

  “我走之后,鬼鲛和凛就拜托...”

  上杉真司正说着,免费耳边立刻响起了凛重重的咳嗽声。他知道这是凛的表态,自己离开雾隐村后对方也绝对不会甘愿留下。

  无奈摇了摇头,幸运上杉真司开口道:“鬼鲛就拜托你了。他的实力你是知道的,相信可以成为你的助力。”

  上杉真司留下鬼鲛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对方现在还重伤在床,免费根本没办法跟着他离开。另一方面则是他需要雾隐有自己的人在,鬼鲛也会是他将来和照美冥合作的桥梁。

  照美冥虽然不满上杉真司离开村子还要再带走凛,但是看到凛脸上那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她也知道自己根本没有办法阻拦对方。

  村子又再失去一位精英上忍,照美冥心中也非常不是滋味。

  时间已经不早,再过一会便要天亮了,照美冥也必须要立刻回到大营。临别之前上杉真司将大刀鲛肌交给了她,让她想办法让鬼鲛名正言顺的继承这把忍刀。

  而此时远在雾隐村养伤的鬼鲛还不知道,计划他的两位老搭档已经将他给‘抛弃’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