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博末日传 >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2.2.7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2.2.7

  “居然真的有直升飞机啊?”

  透过直升飞机的舷窗,计划秦风从高空俯瞰着纽约这座被誉为世界之都,同时也是美利坚第一大都市和第一大商港的世界级城市,不由心生震撼。

  这种新鲜奇妙的别样体验,是他从未有过的,这是他人生第一次坐直升机,这和坐飞机的体验感是截然不同的。

  看着那一栋栋原本需要自己仰望的摩天大厦,现在却变成了模型大小,网站仿佛只要自己愿意,就可以将它们抓在手心,肆意把玩的时候,让他不禁生出股一览众山小的豪情,计划想要在这高空之上纵情大喊一句:“纽约我来了!”

  但可惜的是,他此时却是要离开纽约前往东京了。

  不过想到东京同样也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尤其是那里还有着无数乐于助人的老师和卡哇伊又乖巧温柔的妹子,秦风就忍不住唾液分泌加速,不由狠狠吞咽几下。

  ***不热他暂时他还不知道,但他知道,他的心现在莫名很热,很燥热!

  KIKO坐在秦风对面,紧紧挨着江浩然的座位,听到秦风的话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好奇问道:“秦风,居然真的有直升飞机?什么意思?”

  秦风下意识道:“小唐没骗我,这里原来真的有直升飞机,当初我来纽约时,他说直升飞机借出去了,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2.2.7所以只能用车来接我,我还以为他骗我来着,想不到竟然真有直升飞机。”

  秦风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舷窗之外的风景,显然舍不得错过每一秒的精彩。

  “直升机被借出去过吗?”KIKO黛眉一挑,问吴坤道。

  “没,没有吧?”吴坤被问得莫名其妙,因为这架直升机作为纽约分部的牌面,怎么可能随意出借呢?

  不过KIKO的问题他可不敢怠慢,如今这妹子跟浩哥跟得那么紧,而浩哥不管去哪,竟然也都让她跟着,谁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所以即便他现在已经贵为纽约分部新的掌门人,可面对KIKO时,还是表现的极为客气,所以他当即又道:“请稍等,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2.2.7KIKO小姐,我也不太确定,澳洲我问一下。”

  秦风眼睛虽然盯着窗外,但闻言,立刻把耳朵竖了起来,他也很想知道,唐仁当初到底有没有真的打算安排直升机去接他。

  “Hey,米奇,最近飞机有被出借吗?”吴坤随即问道。

  这种问题要问当然要问飞行员了,谁还能比飞行员更有发言权?

  就算飞机真的被借出去,飞行员肯定也跑不了。

  “并没有,先生,我最近没有接到任何飞行任务。”美籍飞行员米奇•布鲁斯如实答道。

  秦风听得一头黑线,最终只能在心中无奈叹气,唐仁如果真的靠谱,那他也就不叫唐仁了。

  但KIKO却是戏谑地笑了笑,什么都没说。

  确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以唐仁的身份,怎么可能安排地动一架直升机呢?

  机舱内的氛围突然变得有些尴尬,虽然大家说的是唐仁,但被打脸的却是秦风。

  江浩然见状转移话题道:“秦风,我和野田说了,等你到了东京国际机场,坐直升机过去给你接机。”

  “真的?”秦风立刻兴奋起来。

  “你说呢?”江浩然似笑非笑。

  秦风立刻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知道自己失言了,网站江浩然又不是唐仁又怎么可能失言呢,他这么问不是拿唐仁跟对方相提并论么?

  “谢谢你,浩哥。”秦风发自内心的谢道,就连称呼都不自觉地变化了。

  因为江浩然对他的关心实在是无微不至,不但安排他去日本游玩,就连自己想坐直升飞机的这种小心思都关注到了。

  不仅如此,澳洲秦风情不自禁将手揣进口袋,摸了摸那张金属质感的卡片,这是一张通过他护照证件实名办理的花旗银行国际通用信用卡,里面被转入了30万美金,是浩哥拨给他的恋爱经费。

  按浩哥的话说,在日本遇到了喜欢的女孩子不用舍不得花钱,该花花,该用用,只要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问题。

  不够和他开口就是了。

  他有心拒绝,但浩哥立刻冷下了脸,说不接受就是不认他这个队长,并要立刻安排他回国,所以他也只能勉为其难地接受了。

  说实话,他心里有些替唐仁惋惜,精准像浩哥这么够意思的人,如果唐仁也能抱紧他的大腿,那这会应该也会和他一块去东京潇洒吧?

  所以,浩然两个字他是无论如何都叫不出口的了,讲真,亲大哥也不过就是如此了,再加上浩哥最近变化太大,身上威严日重,他也不敢像过去那么随意了。

  秦风的态度让江浩然很满意,对他也是刻意栽培,这是一个气运加身的年轻人,就算在前世,气运也是超过绝大多数的同龄人,否则也不可能在小小年纪跻身一线,并且电影票房累积近百亿了。

  因此,对于秦风的成长,他表示期待。

  直升飞机一路向,掠过了一个又一个地标建筑,网站包括自由女神像,而阿坤也抓住了这个难得于江浩然近距离相处的机会,精准一边介绍沿途风景,一边见众人谈到了直升飞机,也紧贴主题道:“浩哥,可惜时间有点仓促了,不然今天天气这么好,倒是正适合坐直升机俯瞰城市美景,把整个纽约都游览一遍。”

  “下次有机会吧。”江浩然无所谓道。

  “以前看电视,还以为坐直升机噪音会很大,想不到这么安静。”秦风第一次坐直升机,新鲜感正是最强的时候,不由啧啧称奇道。

  吴坤正愁没机会多给自己增加点存在感呢,见状立刻逮到机会道了:”秦先生,咱们这家飞机啊,是韦斯特兰公司AW109型号的改良机型,除了客舱位置升级到了6个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客舱采用了最新的隔音技术,精准能够让乘客免受直升机噪音困扰。”

  “怪不得呢。”秦风恍然大悟。

  “不仅如此。”吴坤又道:“机身两侧它还各有一扇滑门,配有折叠式登机梯,可以方便乘客轻松上下机器,再加上驾驶舱安装有最先进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能够应对各种天气状况。所以这架飞机非常适合家用,计划被富豪们誉为‘空中法拉利’,就连全球首富比亚盖尔都将它作为全家度假的交通工具呢。”

  “那我们今天也算是享受了一把全球首富的待遇了?”秦风不由道。

  却是引得众人一阵欢笑。

  曼哈顿唐人街距肯尼迪国际机场的直线距离是25公里,澳洲这点距离,如果直升机全力飞行,可能都要不了十分钟,网站但众人却足足花了近半个小时才到达机场。

  显然,为了能够多给自己争取一点表现机会,吴坤是花了些心思的。

  不够半个小时也算不了多久,计划众人一下飞机,早就得到机场授意在此等候的地勤工作人员,立刻将导览车开了过来。

  众人纷纷上车,吴坤想要继续跟着,但被江浩然赶了回去,机场这边已经全部安排好,自然没必要让他再跟着了。

  “海生,浩哥就交给你了。”吴坤怕了拍黄海生的肩膀,尽显亲近之意。

  “放心吧,坤哥。”

  有电动导览车开路,众人很快来到候机大厅,而就在这时一道温婉淑雅的女声传来:“秦风。”

  秦风先是一愣,紧接着立即顺着这道无比熟悉的声音望去,却是无比惊喜的叫道:“阿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