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凡人修真路 >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6.1.5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6.1.5

  “小子,你究竟是什么人!”

  宋怀义咬紧牙关,肩膀上的剧痛差点没有让他晕厥过去。

  他可不是束人,他只是个普通人,承受能力根本无法和束人相比。

  马良淡笑道:“我不是说了么,我只是一个见义勇为的人,我见不得你们这帮家伙胡作非为,所以特意来管管你们。”

  “就凭你?”宋怀义才不相信马良的鬼话,沉声道:“你是何人的手下,澳洲咱们之间不是有约定么,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6.1.5不得内讧。”

  “我可不是你们的人,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6.1.5你别把我想的和你们一样。”马良平静地说道:“你也不用猜测了,只要你们乖乖听话,我顶多废掉你们的实力。可你们要是还不知道好歹,那我只能将你们从这个世界上抹去。”

  什么叫用最平静的语气说最狠的话,马良现在就是如此。

  这不,就连宋怀义都被马良的这番话震住了,冷热因为他能清晰地感受到马良身上一闪而过的杀意。

  马良绝对不是在开玩笑!

  “来,我开始录视频了,把你们干过的坏事儿如实交代一番,下载免得说我错怪好人。”

  马良打开手机,他绝不是恃强凌弱之人,是这帮家伙的举动触及到了马良的底线。

  宋怀义连忙抗拒地想要挣开马良的大手,只可惜马良稍稍一使劲儿,宋怀义便惨叫着瘫了下去。

  一个寻常人又岂是马良的对手?

  宋怀义的手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不敢吭声。

  开玩笑,这个时候一旦开口就是出卖宋怀义,他们可不敢做这种事情。

  对此马良早有预料,只见马良目光一扫,澳洲滂湃的念力如山一般的压向这些手下。

  这一次,澳洲马良直接将念力压向这些人的意识,只要摧垮他们的精神防线,他们肯定会如实供述。

  就像曾经被抓进局里的那几个束人一样。

  果然,在宋怀义惊诧的目光中,十来个手下的眼神很快变得涣散,有些人更是开始瑟瑟发抖。

  就算束人经受过技术改造,可他们的精神永远不会被增强。

  在马良恐怖的念力威压面前,幸运他们的精神防线全面崩溃。

  “你先说,你干过些什么事儿。”

  马良指了指其中一人,这人立刻道:“我……我杀过两个人,完了全程参与了药丸的制造。”

  “我没杀过人,我只是打残了几个人,他们想阻止我们的行动,活该被打残。”

  “我是被他们控制的,我不愿意伤害任何人,但是我不受控制,必须要听他们的话……”

  十来个手下纷纷开始供诉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自打接受技术改造之后,冷热他们的实力一天比一天强,这也让他们愈发不把普通人放在眼里,想打就打,下载想揍就揍。

  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宋怀义手下干了不少伤天害理的事情,其中联合冷风向那群老奶奶赠药更是令人发指!

  马良把这一切都录了下来,回头谁要是敢说他一个不是,他就把这视频放出来!

  他就不信了,御京城那边真的会任由这帮家伙胡作非为。

  如果御京城那边真的不管,那么马良就来当这个多管闲事的人!

  “宋怀义,下载看来你们野心不小啊,居然想对秦老动手。”马良冷笑着看向宋怀义,“把秦老控制之后,你们又想干什么?”

  “你这是污蔑,是逼供,我不承认他们说的话!”宋怀义早就慌了神,他万万想不到自己的手下居然会招供。

  招供就算了,澳洲甚至把他们未来的计划都给说出来了。

  这不是要命是什么!

  一旦马良手中的视频流传出去,他们在云海市就休想混下去,而且还会招来更大的是非。

  要知道御京城那边只说了停止调查束人的事情,却没说允许束人为非作歹啊!

  “看来你是不见黄河心不死了,我知道你在等什么人,我也在等他,等他被我收拾了,你或许就会乖乖开口了。”马良笑眯眯地看向船舱口,宋怀义时不时地看向这里,肯定是在等人来。

  至于等什么人,马良用脚趾头也能想得出,宋怀义是在等那个初代技术。

  马良也很想会会所谓的初代技术,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6.1.5上次和公输玉没有交手,他还不知道初代技术的具体实力。

  不过就算初代技术的实力再强,马良也丝毫不惧。

  因为他如今已经是璇玑境界的高手,连那个神秘女人都不怕的他,怎么会害怕一个所谓的初代技术?

  没让马良等多久,一股浓浓的腥味儿很快就从船舱外飘来。

  宋怀义如同看到了救命一般,大叫道:“瘦猴,快杀了这人!”

  刷!

  一阵疾风掠过,浓浓的腥味儿瞬间来到马良面前。

  好快!

  马良心中暗忖,这初代技术的实力果然不错,方才这速度已经快比得上他脱胎换骨时的速度了。

  不过和他如今的实力比起来还相差甚远!

  这不,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6.1.5马良都没松开掐着宋怀义肩膀的人,幸运只是伸出一手与对方交战。

  嘭嘭嘭!

  船舱里不断响起激烈的碰撞声,马良一只手的速度竟然是丝毫不落下风,面对瘦猴的攻势,马良一股脑儿全部接了下来。

  “瘦猴子,你特么别玩了,快给我杀了他!”宋怀义气急败坏地大喊起来。

  殊不知,此时叫瘦猴的手下已经被震撼得无以复加,他是以速度和角度见长的高手,平时根本没人能够挡得住他一招。

  可是现在,马良一只手就接下了他数十招!

  不是他在玩,是他根本攻不破马良的防御!

  “看来你的实力也就到这个层次了。”马良突然收回手,对这瘦猴的实力已经有了大致的判断。

  这个初代技术的实力大致和换骨第三重境界的他差不多。

  老实说,这个结果让马良有些骇然,因为这个瘦猴浑身上下没有一点灵气,完全是自身细胞迸发出来的力量!

  “小子,冷热别大言不惭了,我看你才是强弩之末了。”瘦猴见马良停手,还以为马良已经力竭,当即就掠出一道残影,下载锋利的手爪再度抓向马良的天灵盖。

  “找死!”

  马良猛地一拳轰出,幸运船舱里顿时一阵血雾弥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