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城幻影 >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7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7

  农场主顶着拼凑而成的诡异面容,身体也是如同缝合巨怪一般,给人带来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

  但是出乎几人预料,甫一进入办公室大门,看到的却是农场主庞大的身躯正襟危坐在办公桌前,与他恐怖怪异的画风严重不符。

  这种弑杀嗜血的大BOSS正儿八经地坐在桌前的画面,真的是诡异中带着一丝好笑。

  看到三人毫发无伤地平安归来,农场主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246cn他拼凑起来的完美面容始终带有一点僵硬,像个假人。

  他沉默着没有说话,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7打量他们的目光就像是在打量待宰的牲畜,思考该从哪里下刀。

  沈棠三人见他不开口,自然也不会主动开口说话,香港以免触犯了某种忌讳。

  一阵死寂的沉默……

  蓦地,农场主似是想到了什么,深蓝的眸子中闪过一抹兴奋。

  他的语调也微微上扬,246cn嘶哑粗粝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能成功完成喂猪任务,做的不错,只不过……”

  他拖长了语调,香港僵硬的五官流露出一抹恶意,四六“你们的桶呢?”

  闻言,沈棠微微挑眉,四六低头看向放在地上的桶又看了眼农场主高大宽厚的办公桌,四六眼中划过一丝了然。

  农场主的体型强大,体格强壮,连同他的办公桌都做成了与他身形相匹配的大小。

  而从他的角度看,天天只能看见三人的身体,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7地面正好处于视野盲区,所以并没有注意到三人地面上实际上是放了桶的。

  三人面面相觑,没有开口解释,都准备听听他之后放什么屁,以此获取更多信息,等到即将面临危险时再挑明事实,只不过不知道农场主会不会因此恼羞成怒。

  没有等到他们的回复,农场主默认他们几个没有带桶回来,香港沉声说道:“盛放猪饲料的桶是本农场的公共财物,你们没有带回来就是在破坏公共财物,应当受到惩罚!”

  看来是真的很想惩罚他们啊,果然什么理由都能想得出,还好他们将桶带回来了,不然真的躲不过这一次刁难。

  农场主从椅子上站起身,庞大的身躯遮住了室内的灯光,带来大片令人悚然的阴影。

  他完美复刻的“世界上最性感的嘴唇”微微上扬,246cn不但没有任何美感,天天反而显得僵硬而又狰狞。

  “破坏公共财物,处死喂猪。”

  眼见着他又要掏出他那把巨大锋利的屠刀,沈棠不慌不忙地道:“尊敬的农场主,246cn您低头仔细看看。”

  农场主的动作一顿,迟疑地向下方看去。

  三个弱小人类的面前赫然放着三个铁桶,与早会大厅内的铁桶如出一辙。

  农场主表情微僵,不待他做出反应,沈棠紧接着又开口说道:“而且现在不需要劳烦您亲手制作猪饲料,我们三人共同实现了全自动喂猪的伟大事业。”

  农场主沉默了,天天戈芸芸都替他感到尴尬。

  “你们居然找到了本农场遗失已久的唯一性核心产品,看在你们做出贡献的份上,今天你们安全了。”半晌,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7农场主突然开口道。

  然而沈棠怎么可能就此罢休,她露出一抹狡诈的笑容,道:“既然我们为农场做出了贡献,那么能通过考核转正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