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奇航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4.6.3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4.6.3

  接上集

  柯南拿出了拿一块石头,石头上面有印记,柯南轻轻地摸了一下印记,印机发出一道耀眼的光!?过了一分钟,柯南变透明了,原来那块石头是琪给柯南的,上面具有魔法,资料魔法是一种隐身魔法!!柯南变隐身之后只有会这种魔法的人才看得见。

  柯南:嗯?纸条,看来他送过来了啊!不过,在那里!我看得见跟我用一样隐身魔法的人了,资料这张纸条,嗯········上面写着晚上七点到你昨天来的地方隐身药水如果没效果了你要去找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他会给你东西,你自己被乱来,免费算来的话有你好看的!还有,王中我就是你上次找的人物,有个女孩,你不许欺负她,好了,公开就这些了。原来如此,是要去那儿地方啊,那还不简单?不过,他们到底要干什么?

  琪:姐姐,王中来这里真的没事吧?难不成你是想找她!?

  琪的姐姐:嗯,是哒!找我最好的朋友,不过,他现在好像不在这里哦,应该已经去到哪里了!那难不成是,好吧,琪,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4.6.3我们也去,等我换一本魔法书,跟你一起去!

  琪:好的,姐姐

  琪的性格没有那么开朗,公开但是琪也很高兴,公开琪打算换一个样子,因为他知道,会有人告诉柯南,柯南肯定也回去到那里,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4.6.3所以自己还是用自己的真姓名吧,要避免被发现!柯南早早地就到了那个世界,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召唤兽的世界”召唤兽?难不成是!?柯南想到了刚才那些怪人。

  柯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是,好大的悬崖啊(嗯?身边有人经过,免费他跳下去了!?难不成,那个地方在下面?跟上去看看看)啊!!(下来了,还有吗?没有了,那个人呢?他是一个小孩子吧!好小啊,资料但是,为什么身上会带着兵器?圆圆的兵器吗?他还长了耳朵!真神奇,那么这样子,剩下的人········)

  男孩:有味道啊!(是谁在附近!?)没人就好,继续走喽~终于到了悬崖下面!

  悬崖下面有很多的石头,像迷宫一样!很恐怖啊,但是柯南没有怕,直接走了进去,因为自己是隐身的状态,所以很多人看不见柯南,柯南没有看见上次的那两只狐狸,也有可能他们不是狐狸,王中可能是狼!?柯南爬到石头上面,看见了好多人,那些人很奇怪,还有兔子耳朵的人呢!头发很长,有很多奇形怪状的东西,柯南被吓了一跳。

  柯南:(呼,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突然,有一个人说话了,那个人和另一个人说的话正好被柯南听见了。

  长着兔子耳朵的女孩:不会真的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吧?淘汰赛?

  拎着大刀的男人:好像是的,我听那个人说了,我们会怎么样,王中等结果出来了再说,话说,现在还没开始呢,资料你都这么害怕啊!

  长着兔子耳朵的女孩:啊···嗯,我可没有那么害怕!柯南:淘汰赛!?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