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转轮回 > 必中三码 下载 V2.7.1

必中三码 下载 V2.7.1

  苏小海啧了一声,不由得感觉后槽牙疼。

  这个假堂妹是个什么性格,他一眼就看出来,只不过没有想到这种日子里她搞破坏。

  关键是奶奶怎么会那么说话?

  他无奈地看着李清芳,老人家也是头疼不已。

  她今天也没有想到话都没有说完,V2.7.1水落落就果决地离开。

  一点情面都没有给她留。

  旁边的其他人则是不敢吭声,怕出声说什么,被波及。

  “奶奶,咱们说话的,让堂妹回来的时候开心一点,您老怎么就提及苏宝珠的事情?”

  苏小海也是头疼,感觉本来很容易的事情,现在可能要变卦。

  李清芳苦笑,“最近局势有些动荡,我这不是想着不要闹出来什么动静被盯上,免得影响了你们爷几个。”

  苏小海看着他亲爹苏申海,再看看小叔苏申林,至于其他几个兄弟都是一脸的黑线,他们的能力摆在那边,都是实打实地拼出来的,又不是靠着别人的施舍得来的,哪里会怕这点小事情。

  肯定是有人在奶奶耳边说了什么,否则以老太太那正直的性格,不会说出如此糊涂的话。

  苏小海的想法也是苏申林的想法,他扫视了一圈,最后把视线落在了一个女人身上,那是李清芳的外甥女。

  郑梦琪被苏申林的视线看着,不由得缩缩脖子,装作不经意地整理头发,躲开视线。

  她越是如此做,苏申林越是认定就是她的问题。

  这个女人肯定有事情。

  苏小海看了一眼他娘,王志丽哪里不懂,立马收了脸上的笑容,直接走到郑梦琪的面前,态度很是冷硬地问道:“表妹呀,表嫂有句话想问问你,你跟老太太说了什么?”

  郑梦琪连连摇头,下载一张脸上都是惊慌,要不是年龄大了,这娇弱的黛玉款还真的让人扛不住,可惜王志丽是个干练的女人,最看不得这种娇弱哭唧唧地女人,还是个老寡妇。

  嗤笑一声,王志丽直接点出来:“表妹,本来以婆婆的意思,我们是应该一直关照你,但是现在谁家的日子也不好过,咱们又不是亲姑嫂,你虽然是个寡妇,却不是没有娘家人,婆婆到底只是你姑姑,不是你亲娘,今天我们就不送了,你直接回去吧。”

  郑梦琪眼泪都掉了下来,伸手要去抓苏申林的胳膊,被他给躲开。

  “表哥,我不要回去,你帮帮我。”

  苏申林厌恶地躲开,“别叫我,我跟你不熟,而且一大把年纪了,能不能好好说话?”

  王志丽直接抓住郑梦琪的胳膊,“我就知道你留在我们苏家,目的不单纯,跟你实话实说,就算是小叔子跟白凤离婚,也不会娶你,趁早死了这个心。”

  她太清楚小叔子对白凤的感情,怎么会由着这么一个不安分的人接近,一旦真的被缠上,估计弟妹就非得跟他离婚不成。

  小叔子不傻。

  李清芳看到这一幕,精神更是萎靡。

  说她没有一点存了让小儿子娶了这个外甥女的心思,那是假话。

  怎么说小儿子跟儿媳妇十多年都无法和好,也不再要个孩子,三码她当娘的心里能够好受?

  可是儿子死脑筋,就一门心思地念着白凤,她也没有办法。

  郑梦琪看王志丽不给自己留脸,她就直接喊道:“大表嫂,你为什么要把我说得如此不堪?我从来没有奢求过让林哥娶我,我只不过是想陪着姑姑,这都不成?”

  王志丽笑了,都是千年的狐狸修成了精,下载谁还不了解谁,她干的就是人事工作,什么人没有见过?早些年可是搞地下情报工作分析的,那看人可是很准的。

  王志丽这个人是大脸盘,笑起来让人感觉特别舒坦,可是此时她的笑容充满了嘲讽。

  要不是小侄女被气走,她也不想说得那么难听,这家里有这么个人,她看着就是膈应,特别是这个女人不安分,仗着年龄不是很大,之前还想着勾搭自己男人呢。

  是个女人都很难容忍这种事情发生。

  她没有跟郑梦琪撕扯,而是跟李清芳说道:“婆婆,你怎么想的?先不说弟妹跟小叔子还没有离婚,就说他们两个人真的离婚了,你让这么一个女人嫁给小叔子,你是彻底想让小叔子不回这个家,还是想被白家人收拾咱们家?”

  他不是危言耸听,白凤虽然是个大夫,三码可是她有四个哥哥,个顶个的厉害,特别是最小的那个哥哥,就连不少大佬都头疼不已,那就是个混世阎王,超级护短还不讲理,偏偏人家能力出众,还真的没有人敢去招惹他。

  要不是因为现在他忙着跟老蒋那边对着干,抽不出时间知道这个事情,必中三码 下载 V2.7.1一旦让他知道苏家做出这些事情,估计被收拾是早晚的事情。

  李清芳显然也是知道白家那个混世阎王的性格,板着脸对郑梦琪说道:“那你就先去你大哥家住吧,如果跟你嫂嫂合不来,那就去你自己的院子生活,你不是没有房子。”

  郑梦琪震惊地看着老太太,姑姑这是选择放弃她了吗?

  她不甘心地看着苏宝珠,今天是因为她的事情,必中三码 下载 V2.7.1自己才会被连累,必中她不会装不知道吧?

  王志丽却打碎了她最后的依仗,“别看那个丫头,她既然敢蹿使你跟老太太胡言乱语,那就要做好从苏家滚出去的准备,V2.7.1苏家对她仁至义尽,必中你们俩最好一起走。”

  苏宝珠不敢相信,求助地看着苏申林。

  “爸爸,我不要走,必中我在苏家生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做过一件对不起苏家的事情。”苏宝珠跪在苏申林的面前。

  苏申林低头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养女。

  “当年被发现你不是我的亲生女儿,你跪在我面前求我留下你,说你一旦回去就会被你娘卖了当童养媳,V2.7.1那个时候你是不是知道落落才是我的亲生女儿?”

  他这冷不丁地质问,让苏宝珠愣住,随后疯狂摇头。

  “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

  好在她是真的不知道,但是她的行为触及了苏申林的底线。

  “我养了你十二年,必中让凤儿痛苦了十二年,对你我自认为没有一点愧疚的地方,下载那你是如何回报我的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