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云涌 >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9.6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9.6

  许久找不到小妖童,谭青决定自己上路。一纵身跃入林海,谭青几个翻身落地,可一落地便遇见正在啃食一具妖兽尸体的强大妖兽,满嘴流血,獠牙外显。

  谭青暗自感慨自己的运气真好,在心里一阵嘀咕时,第一狼形妖兽直接扑杀过来。谭青也立刻拿出黑刀上前厮杀,好在妖兽实力不强,还可一战。

  两人的打斗结束得很快,谭青以痛换伤在极短的时间内猎杀妖兽,在确定没有妖丹后,谭青加快脚步前往茂密的林海。

  他觉得要是自己想隐藏什么,肯定会选择最隐蔽的地方。而且这些地方可没有多少人敢过来,最前面的林海最为合适,无弹寻常大树都高三十丈,堪称巨人族的故乡。

  一路上谭青遇到不少妖兽,好在借着药香味驱散不少毒虫蛇蚁。这一路走来虽说也遇到棘手的,不过谭青没有恋战,秉承着打不过就跑的原则,几次虎口脱险。

  约莫半个时辰后,免费阅读一具妖兽尸体轰然倒地,谭青抵达。

  “终于到了,看一眼就走,免得多生事端。”谭青跨过大蛇妖兽的尸体,暗自自语。找不到小妖童,眼下又到了这里,谭青做出决定。而后听到噗的一声,谭青吐出嘴里杂草,随即踏入更茂密的林海。

  谭青好似猴子般灵活,快速穿梭在树林之间,有符文的帮助,再加上这些时日积攒的经验,谭青倒是避开不少危险的地方。

  又是前进半个时辰,一头丈长的野狼咆哮。它的血脉更加纯粹,毛发银白,瞳孔也是银色,身上还有闪电般的花纹,獠牙较比之前遇到的狼形妖兽更长更尖锐。

  看着这头妖兽,谭青毫不犹豫的脚步一顿,手中捏出符文之力,蛮横的力量直接摧毁眼前可见的所有东西,树木被贯穿,恐怖的力量席卷。

  符文之力遍布拳头,无弹金光闪烁,好似黄金打造的拳头狠狠地轰上去,野狼不甘示弱,尖锐的獠牙在夏日的中午绽放寒光。

  野狼探出前爪,五根尖锐的爪牙伸出,第一如刀剑般锋利,这是它的依仗。很多时候它都直接咬死敌人,但殊不知爪子才是它隐藏最深的武器。

  爪子的寒光四溢,短短几个呼吸便与谭青的拳头硬撼在一起。一股劲风自谭青脚底传开,气浪摧毁树木,形成一个十米见方的空地。

  刷的一下,谭青猛的倒退,他甩了甩手掌,疼痛深入骨髓。武者境的力量还是太弱,他眼睛死死地盯着野狼,嘴角亦是有着一丝丝血液溢出。

  他的体魄本就不强,再加幼时的伤势,要不是有符文力量,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9.6他断定自己会死在那一爪下。

  而此时远在二十米开外的野狼也是目露凶光,它的爪牙已经断了两根,脚掌几乎被狼血所浸染。野狼毕竟是妖兽,哪怕体内血脉比不得祖上,但终究开了灵智,江南看着对面的男人,它知道自己不是对手便不再出手,欲要离开这里。

  窸窸窣窣!

  就在此时,那一小撮灌木丛中传来响动,野狼警惕般的退后几步,而谭青也有些谨慎,不愿意在卷入一场新的战斗,他也在退后。

  这里危机四伏,也许看起来一只很乖的兔子,却是一只纯种血脉的妖兽,相反一些看起来很凶戾的生灵,反倒很好对付。

  他们不敢大意,野狼像是察觉什么,免费阅读眸子中出现惊恐,它不再犹豫,哪怕现在看起来很狼狈,他夹起尾巴转身逃走。而谭青何其敏锐,见到野狼逃走,他也纵身一跃把自己藏进茂密的树叶里。

  他没有离开,想要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居然让野狼这种魔兽转身就逃,并且还没有丝毫的犹豫。

  “是它?”蛰伏片刻后,灌木丛里面窜出一个黑不溜秋的东西,背后长着一对白色羽翼,和它不过寸许长的身子看起来极其不和谐。

  “魔鬼蝶。”谭青心中骇然。

  这是一种不常见的妖兽,它们喜爱潮湿的环境,背后的翅膀可以说是武器,也可以说是保护,一旦成长起来,武者境界的武修不是它的对手。而最重要的是,它们绝对不会单独出现。

  嗡嗡的声音响起,有些震耳,林海里的大树都在晃动。之前的灌木丛之中又是飞出了密密麻麻的魔鬼蝶,它们犹如蝗虫过境,第一凡是所过之处都是被吃得干净。

  它们不挑食,铁料也吃,枯木也吃,杂草也是如此,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9.6有血有肉的生物也一样,这是它们的恐怖之处。单只的战力不高,可一旦成群结队的出现,足以让人头疼甚至恐惧。

  谭青退走了,他不想招惹这群东西。据他所知,凡是和魔鬼蝶打过交道的武修要么没有活下来,要么就缺胳膊少腿,总之没有一个健全的。

  接下来的路谭青走得更加小心,比起遇到大体型的妖兽,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9.6他更担心遇见魔鬼蝶之类的群居妖兽。这种情况下没有宗师境的武修庇佑,武者境的武修必死无疑

  四个时辰后,谭青进入林海最核心的地方,一座黑色的大殿也随之映入眼帘,他看着那座大殿,心里面有一种说不出的阴森感。大殿通体黑色,江南边上还有着两座小一些的殿宇,同样是黑色的。他们按照品字形的方式排列。

  “还真是奢侈,用黑灼石打造三个大殿。”谭青心里感慨:“这可是炼器的好材料,这样用来铸造一座大殿,还真是有些浪费。”

  谭青看着大殿,恨不得现在就出手把大殿给提走,这么多的黑灼石,就算是用来炼制高阶宝具都会有剩的,价值不菲。

  而就在谭青嘀咕的时候,上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谭青还来不及逃走隐遁,一只大手按在他肩膀上,来人是小妖童:“你太慢了。”

  小妖童说话轻松,不过身上能闻到一股血腥味。前面大殿里没人四处搜索,免费阅读这些血也不是他的,他来的路上也遇到不少厉害的妖兽。

  见到是小妖童,谭青松口气:“你太快了,这一路上这么多妖兽,我能活着走到这里已经很不错了。”谭青满是埋怨地说道。

  小妖童尴尬一笑,江南不由得挠挠脸,他也没想到谭青和岚宗的人比起来差了这么多。当时那东西跑得太快,他也没注意后面的人。

  “查到什么了?”谭青踩着粗大的树干走到一边蹲着,视线在黑色大殿上来回游走。他知道,这应该就是那些人说的藏在森林里的宗门。

  小妖童双手环抱,脸色有些难看,沉吟好一会儿后才开口:“你知道血族吗?”

  “血族?”谭青面露古怪,细想后摇摇头:“没听说过,我知道冰灵族。”离开海域的时候那边正在开战,这一路上谭青都庆幸自己走得早,不过也后悔自己走得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