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流浪记 >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6.8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6.8

  “大乱将起,诸位,今晚越是这样的时候,我们越是要稳住啊!”

  望着座下的一众弟子,看到他们脸上或疑惑、或茫然、或若有所思的表情,四不像太成子低声叹息一声:

  “山雨欲来风满楼。”

  说完后,他就闭上了双眼,座下的众人相互对望半晌,悄无声息的退了出去。

  直到走出了很远距离,这才开始议论:

  “太上长老这是怎么了?”

  “交战之前,却说出这等话来,岂不是令大家丧气?”

  “我看这是因为他闭关太久,岁数大了,所以失去了锐气。”

  “不错,老了,码特老了……”

  众人三三两两地议论着散去了。

  虽然弟子们觉得,隔着这么远的距离,太成子肯定听不到大家的议论声。但是很可惜,他们低估了炼虚境界修士的实力。

  闭目盘坐在榻上的太成子,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心中默叹:

  是啊!

  自己的确是老了。

  不但失去了继续冲击合体境界的希望,也失去了当年啸傲万里海域,击杀无数海族大妖的热血,凡事以稳为上,再也不肯冒半点的险。

  原因无他:

  只要还活着,总能找到进一步突破的办法,今晚抵达那传说中的渡劫飞升境界,实现彻底的超脱,再也任何挂碍。

  只要活着,就还有希望。

  尤其是现在,玄元大陆大乱的迹象已经显现。玄天圣地、玄北圣地、魔族、海族、亡灵族……

  那名击败了辄天子的女人,以及那个实力不明的荆山派掌门……

  哪一个他都不愿硬拼。

  等等看吧。

  看看南炎圣地和敌人交战的结果,看看己方的其余三只大军遇到的情况怎样——说白了,胜利了固然没什么好处,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6.8败了却令自己这千年的修行尽成泡影。

  这样的风险他是不肯冒的。

  不管双方的统率怎么想,该来的迟早要来,四不像荆山派第一军和第二军的顽强阻击,令东海圣地金丹修士元康子、元空子所率的另外一支修士大军觉得,战机来到了!

  只要突破了面前纵横八百里的苍澜山,便可攻入荆山派境内,进而直插十万乱荆山,抢得首功!

  元康子率领两万名修士,一马当先,直趋苍澜山。

  元空子所率的其余三万修士,紧随其后,双方相距百里。

  战前的谋划一旦顺利实现,反倒令楚阳觉得有些不太敢相信了,但战场局势瞬息万变,容不得半点犹豫。

  这一次,码特将是真正的纯粹的凡人大军,与修士大军的决战。

  首战必胜,这是楚阳一直以来的理念,但是现在,因为没有预先在模拟人生中预演过,所以他并不知道,一切会不会真如自己所计划的那样,取得开门红。

  若是胜利,那么对凡人们而言,将是莫大的激励。

  若是失败……

  站在苍澜山最高峰上的楚阳,俯视着苍茫山脉,深吸了一口气,面露刚毅之色:

  不!

  绝对不会!

  两万名修士;

  二十万凡人。

  终于在苍澜山相撞。

  楚阳早已下令:

  凡人第一军正面应敌,将敌人引入包围圈中,第二军到第九军负责主要作战,第十军作为总预备队。

  他更对凡人大军发出了事无巨细的指示:

  这次交战,绝对不能采用之前曾经演练过的运动站,而是要在阵地战中顽强死守到底;要采取阶梯形的死守,最大程度减少敌人大规模法术造成的死伤;第一军要不惜一切代价,将敌人引入包围圈中,放近了再发动攻击……

  其实用不着楚阳多说。

  凡人大军中所有的士卒都明白,这场战斗的重要性。

  他们在荆山派的治理之下只有数年,下载好日子还没有过够,对此前的黑暗生活的印象还没消散,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6.8更重要的是,在苍澜山的后面,是他们的父母妻儿。

  很多人在山顶上划出了一个圆圈,他们在心中默默告诉自己,这是最后的位置,码特如果敌人越过这个位置,那只有一种可能:

  自己已经阵亡。

  在第一军之中,青天教众的比例高达九成,他们全都做好了全部战死的心理准备。

  九月十日。

  楚国大军的两万名修士,与荆山派凡人第一军相撞。

  所有修士全部出手。

  地面上是炼气修士释放的火球、冰锥、符箓、法器……

  空中是数百筑基修士不断俯冲扫射。

  毁天灭地的法力将苍澜山外围全部覆盖。

  楚国修士完全不将眼前这两万凡人放在眼中,采用的是密集冲锋的方式,并未布阵。

  因为担心提前布阵会引发敌人的警觉,所以负责此次应敌的凡人第一军也并未布阵,而且很多手段也没有使用。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丝毫没有还手之力。

  各式各样的以灵力作为发射动力的枪炮,下载身穿傀儡铠甲的战士,今晚甚至空中飞翔的灵鸢,同样喷射出了怒火。

  巨大的爆炸声震彻了山脚。

  无数人倒下,无数人被炸为齑粉,他们连呐喊声都没来得及发出,都已丧命。

  还有更多的人,不是被攻击法术炸死,而是被爆炸的冲击波所震晕,然后被蔽天的沙土岩石活埋。

  如同炼狱般的战场,阻挡了楚国大军前进的步伐,所以一时之间,双方形成了均势。

  凡人第一军居然硬生生挡住了楚国修士大军的进攻。

  但这均势维持的时间非常短暂。

  因为凡人大军所用的各类防御和进攻武器,都极度依靠灵石供应,以此刻战场上的烈度,灵石消耗的速度极快,他们携带的灵石很快见底,伤亡越来越多。

  “撤!”

  第一军军长苏劲看着牺牲的万余名战友,心如刀绞。

  尽管他很明白,自己这支队伍最大的任务,就是要牺牲,然后将敌人引至包围圈内。

  可是真的看到如此巨大的伤亡,活生生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他的双眼之中忍不住涌出了热泪。

  不错。

  短短半个时辰的时间,己方已经伤亡过半。

  在修士面前,凡人的确太过脆弱。

  相比之下,对方的伤亡,却仅仅只有数百而已。

  他们只能且战且退,向着苍澜山深处逃去,在那里,有自己的队友。

  “追!快追!”

  元康子喜形于色,而且顾不得经过刚才的交战,今晚己方也消耗很大的事实,连声催促着麾下的修士们。

  在他们的追击之下,落在后方的一些荆山派的凡人战士,再次出现了伤亡。

  但是,这些凡人战士并未束手待毙,而是毅然引爆了身上的傀儡甲,选择与敌人同归于尽。

  当凡人第一军终于撤退至预定地点的时候,原本的两万大军,只剩了不足五千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