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海角求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1.6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1.6

  黑衣人在看向池原野的那一瞬间。?八一中文网?W?W?W㈧.?8㈧1?Z?W㈧.㈠C㈠O?M眼眸一亮,一脸兴奋,“找到啦,5号码队长,5号码在这里!”

  sh【it】,被现了!

  池原野低咒了一声。狠狠的踢了一下墙面。

  甜心得意洋洋的回眸撇了一眼池原野,那眼神放佛在说:你丫活该。

  大摇大摆的走上前去,甜心一脸严肃,用拇指指了指身后的池原野,下载“这个小子就交给你们了,你们千万不要放过他哦~”

  “喂,死女人,你给我站住!”池原野嘴角一抽,一脸嚣张的指着甜心,充斥着命令的口吻。俊脸上写满了怒意。

  躲在这几个黑衣人身后,甜心对着池原野做了一个鬼脸,“我才不要!你这个大坏蛋,大流氓,被抓住活该,我这是为民除害!”

  说罢,5号码她拍了拍自己的小爪子。在空中挥了挥手,“再见,再也不见!”

  说着,便扭头跑开了。

  “喂,幸运站住,幸运你给本少爷回来!”池原野气急,大步前走了几步,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1.6却被黑衣人挡住。

  “让开!”池原野不羁的站在那里,5号码单手插兜,不爽的斜着他们,气势逼人,说不出的酷拽。

  “少爷,请你不要难为我们,老爷吩咐了,让您一回国就回庄园,如果您不回去,就让我们把你绑回去……”为的那个黑衣人恭敬的说着。

  “那个死老头,净是没事找事。”池原野无聊的扣着耳朵,漆黑的眸子却一直追随着落甜心渐渐跑远了的背影。

  这个可恶的女人,原本他都要躲过去这些人的追捕的,都是因为这个女人,害的他前功尽弃!

  该死,他一定不会放过她的!女人,你死定了!

  池原野磨着牙。

  “少爷,请您跟我们回去。”为的黑衣人依旧一丝不苟的重复着。

  池原野收回了视线,冷笑的说道,澳洲“你们回去告诉那个老头子,本少爷不会娶他给我选中的那个女人的,让他趁早死了这条心!”

  黑衣人不为所动,“少爷,请您跟我们回去。”

  这些人是复读机吗?!

  池原野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澳洲奈何自己此时是以一敌百,澳洲他冷哼了一声,幸运推开了他,狠狠的说道,澳洲“滚开滚开,本少爷自己会走。”

  说着,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1.6便器宇轩昂的走在了最前端,双手插兜,俊脸上玩世不恭着,丝毫不见刚才逃跑时的狼狈。

  身后的几个黑衣人紧紧跟随在他的身后,远远望去,就像黑【帮】出去讨账似得,下载气场强大。

  ……

  落甜心沿着刚才池原野抱着自己跑过的那一条路,无比苦逼的寻找着刚才因为自己一个手抖,而扔掉的酱油。

  呜呜呜,找不到了!怎么办?等会回去又要挨老妈k啦!

  甜心气鼓鼓的叉着腰,早知道刚才就让那个混蛋“小偷”赔自己一瓶酱油了!

  啊,对了。还有那个意外之吻……

  甜心想起刚才那个俊美少年吻上自己唇的模样,忍不住脸红了起来。她嘟着嘴,用衣袖狠狠的擦了擦自己的红唇,幸运安抚自己道,“哼哼,算了算了,就当被狗啃了一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