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君临天下志 > 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7.2.5

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7.2.5

  “你是在担心他误会你?

  还是懊悔跟他亲近?”

  “两者都有一点吧,诺诺,你说我是不是太矛盾了?”

  “不矛盾啊,刚开始谈恋爱不都这样吗?

  太主动了,怕男的嫌你不矜持,不主动吧,关系又一直在原地踏步。”

  叶慕溪老实的说,“可我们不是谈恋爱啊。”

  “不谈恋爱,那你为什么要在乎他怎么看你?

  不就一契约陌生人吗?”

  是啊,这个问题一下子把叶慕溪问住了,她什么时候开始在意战宸夜究竟怎么看她了?

  又为什么在得知他在外面有情人时,难过伤心呢?

  “沈烨是个渣男,不代表所有人都是渣男,小姐既然你老公肯为了孩子对你负责,还是在你化着丑妆的前提下,小姐我相信他是个好人,相信自己的内心,勇敢一点。”

  梁诺收起了玩笑,一本正经地说。

  叶慕溪沉默,晚上久违的失眠了。

  这是她和战宸夜结婚以来,第一晚失眠。

  她怀念昨晚他陪在身边的气息,怀念无数次护下她的他……后半夜里,好不容易睡着了,又被憋醒了。

  去了洗手间才发现抽水马桶坏了,奇怪,难道是贝贝进过这间房?

  叶慕溪只能去了一楼的公共卫生间,没有睡好,脑袋昏沉沉的,四肖回到二楼,她拧开门就回床上休息了。

  抱着被子,她蹭了蹭,觉得味道好像不对劲,但眼皮太重了,睁都睁不开,也就没有深究,脑袋一歪就睡了过去。

  也不知究竟又睡了多久,恍惚间,有一股无形的气压,似有人正看着她,让她连睡都睡不安稳,迷糊着睁开了眼,落入眼睑的却是一张让她震惊的俊脸脸庞!战宸夜!男人穿着松垮的睡衣,双手撑在床头,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7.2.5她被迫困在他胸膛与床垫之间,仿佛他随时都能把她抱入怀里。

  两人之间的距离,近的她能感觉他喷洒出来的呼吸……叶慕溪被吓到了,脑子也马上清醒过来了,紧紧揪着被单,借着窗外洒进来的月光,跟他对视,“大……大少爷,你怎么会在这里?”

  战宸夜冷冷淡淡的眯了眯眸,突然扯过她面前的被单,没了外物的遮挡,两人之间的距离就更加近了……他的俊脸逐渐下沉,贴着她,“不应该我问你吗?”

  叶慕溪的心紧张地都快要蹦出胸口了,心跳也蹭蹭的加速。

  听到她的话,她下意识看了眼床头,摆放着一张帅气的单人照,才发现,这压根不是自己的房间!她……难道跑错房了?

  “可能我刚才没睡好,一期所以不小心进错房间了……”“只是这样?”

  战宸夜看着她因局促脸颊变得粉扑扑的,修长的手指挑起她的下颌,“听说孕妇会格外空虚,我以为你是受不了寂寞,四肖故意爬上我的床。”

  叶慕溪诧异的瞠大眸子,足足愣了两秒才涨红了脸。

  空虚你妹啊空虚!她根本一点都不空虚!要不是今晚没睡好,她压根不至于走错房间好吗?

  “二楼的房间门都一模一样,我是真的认错了。”

  “是假的也没关系。”

  战宸夜淡淡的挑了挑眉,手指沿着她的下颌缓缓往上移,一期拂过她的脸颊和柔軟的唇瓣。

  被他触碰过的地方,都像着了火,又有一层激荡的电流窜过。

  她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什么叫是假的也没关系?

  “我认真考虑过了,等孩子出生,需要你的地方更多,我也不想让他在单亲家庭的环境里长大,所以生完孩子并不是这段婚姻的终点,更是另一个起点。”

  战宸夜客观的分析。

  “你的意思是说生完孩子也不离婚了?”

  “孩子的抚养权,我不可能给你,你如果要离婚,舍得跟他骨肉分离吗?”

  战宸夜循循善诱道。

  叶慕溪一时间没有吭声,战宸夜又“苦口婆心”的劝说着,“我家人已经认可你了,将来孩子出生,也需要亲生妈妈照顾,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我的提议,如果没问题,小姐以后你正式搬到主卧来睡。”

  叶慕溪慢了半拍似的,又问,“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你没有说。”

  “什么问题?”

  “你喜欢我吗?”

  战宸夜沉默了会,就在叶慕溪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出声了。

  “我不想骗你,我的确不讨厌你,但喜欢甚至说爱……我想应该还不至于。”

  对她,战宸夜始终觉得,一期是责任大于感情的。

  他的声线很低沉,有种莫名的宠溺。

  叶慕溪又问,“如果将来你遇到你喜欢的女生呢?

  我们之间没有感情基础,婚姻就变得很不牢固。”

  “一辈子的时间很长,我不能跟你保证将来一定不会发生什么,但我会忠于我们的婚姻。”

  他的声音贴着她的耳蜗,白小姐酥酥麻麻的,叶慕溪红着脸点点头,“都听你的。”

  战宸夜低头在她脸颊上蹭了蹭,白小姐顺势躺在她身侧,单手搂着她的肩膀,“睡吧。”

  “我现在大脑特别活跃,睡不着……”叶慕溪万万没想到,自己走错了房间,会听到他说这些话。

  他好像卸去了白天的冷漠,四肖格外的温柔,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7.2.5也特别好说话。

  虽然不是表白,但他给了承诺……好害羞,好难为情!她晚上还在跟梁诺讨厌,她对战宸夜有好感了,还屡屡因为他而变得患得患失……她突然浑身一怔,扭头望着男人,“战宸夜,我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

  我掐你一下好不好?”

  “为什么不是掐你自己?”

  因为我怕疼啊!战宸夜侧眸淡淡的扫了她一眼,眉峰微蹙,“你不是在做梦,这是事实。”

  “那我们聊会天吧?”

  叶慕溪嘴角微微上翘,白皙的手扯了扯他的睡衣衣摆,睁着眼睛望他,“我还睡不着……”战宸夜算了算时间,这会已经是后半夜凌晨三点了,可叶慕溪就这么睁大眼看着自己,他道,“想聊什么?”

  叶慕溪闻言一下就笑了,声音轻轻浅浅的,“聊什么都可以啊,我心情好,说什么都开心。”

  战宸夜看向靠在肩头的女人,黑漆漆的发顶,毛茸茸的,也跟撒娇一样,在他怀里拱来拱去,“听到我说假戏真做,四肖所以心情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