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时代终 >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2.4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2.4

  司滔知道他面对的是徐从虎,自然是不敢怠慢,想要喊顾青山赶紧逃命,却发现护卫们已经和人数众多的敌军战成一团。

  顾青山已经失去了逃跑的最佳时机,现在正在护卫们的中间,茫然地转着圈。

  楚河领着一众白羽营精锐,朝着顾青山的方向疯狂发动冲击。

  “哎!别看了,你的对手是我。”徐从虎右手提着他那把名为虎魄的大刀,左手在刀身之上轻轻摩挲着,滔天战意几乎凝为实质。

  司滔也知道现在不是走神的时候,将手指放在嘴里,吹出了一声尖锐的口哨。

  他的战马立刻朝他奔来,在马鞍上,司滔抽出两支玄铁铸就的短枪。

  徐从虎看到这一对双枪,也是挑了挑眉毛,没想到这位镇守盛国皇宫多年的侍卫副统领,竟然使的是如此冷门的兵器。

  拿了趁手兵器的司滔,气势也是为之一振,完全不逊色于虎视眈眈站在远处的徐从虎。

  他扫了一眼已经深陷重围的顾青山,即使他再乐观,也知道估计是救不下来了。

  他被皇帝亲口安排的任务,眼看就要彻底失败,这让他的双眼瞬间变得血红。

  他知道顾青山是没法救了,现在把后背露给对手就是找死,他决定换个思路,就在这里一鼓作气,弄死徐从虎。

  徐从虎这些年在战场上是予取予求,东境军苦其久矣,这位凉军百虎营主将,早就是在朝廷里挂了号的,能砍下他的脑袋,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2.4那功劳之大,就是死十个顾青山都能抵了。

  司滔终于不再多想,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眼前的徐从虎身上。

  徐从虎呵呵笑了一下,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2.4开口道:“这就对了嘛,别管别人了,还是先想想自己吧。”

  结果话音未落,司滔就已经冲了过来,气势凶悍,刚出手就是一副搏命的架势。

  徐从虎也开始认真起来,抄起他的大刀,就对冲而去。

  虎魄刀从上至下的一记猛劈,大宋被司滔交叉的双枪在头顶架住,一道无形的气浪自两人而起,向四周扩散。

  战场上的一百多人,除了狄延胜和沙庄拓,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2.4剩下的无不受其影响,好像狂风刮过,都险些被吹倒在地。

  战马受此影响最大,不少都直接倒在地上,连带着骑在上面的护卫也一起摔了下来。

  这对楚河他们自然是利好,一条条盛军士兵的生命,被快速收割。

  徐从虎和司滔激战正酣,双方杀招不断,令人眼花缭乱。

  随着战斗的不断深入,司滔甚至还隐隐占据了上风。

  显然,中了邓布利多那一记死咒之后,下载徐从虎还没有从重伤中完全恢复过来。

  突然一道冷箭,画出一道诡异的弧线攻向司滔的后心位置。

  出手的自然是狄延胜。

  司滔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堪堪躲开这一箭,大宋但也被迫举着短枪硬扛了徐从虎两刀,被震得浑身气血翻涌。

  “延胜!”

  徐从虎回过头去,怒喝一声,显然是对狄延胜的出手帮忙十分不满。

  狄延胜喊道:“速战速决!”

  徐从虎则吼道:“不用你帮忙,我能解决!”

  显然,战场上被人帮忙这事,让他不爽到了极点。

  徐从虎的性格,与他并肩作战多年的狄延胜自然是了解的,他皱了皱眉,没有再坚持,而是将琥珀弓拆解开来,变成了两把弯刀,支援楚河去了。

  司滔看着跑远了的狄延胜,若有所思。

  “原来那位是白羽营狄延胜,徐将军请了个好帮手啊。”

  徐从虎见对手用言语激自己,不怒反笑,“你还是好好考虑考虑自己的生死吧,把兵器扔了投降,我徐从虎保你一辈子荣华富贵。”

  从皇宫里出来的司滔,状元嘿嘿怪笑了两声,“乡巴佬,你见过什么是荣华富贵吗?”

  二人不再多说,转眼间再次战到一起。

  另一边,围攻还在继续。

  白羽营的士兵们大多听说了自家主将倒向楚河一派的传闻,再加上来这一路亲眼所见狄延胜和楚河的亲密关系,便也都明白了,他们现在都算是楚司座的人了。

  眼看着楚河冲在最前面奋勇搏杀,他们这些士兵也跟着热血沸腾,嗷嗷叫地往前冲,不惜力,不惜命。

  随着狄延胜和沙庄拓前来支援,这边的战斗更是呈一边倒的态势,此时还能站着拱卫在顾青山身边的护卫,只有不到二十人了。

  虽然这位镇东将军武道修为不行,状元脑子也不是那么太灵光,但却是一个响当当的汉子,在他镇定下来之后,就始终在高声指挥着护卫们反击,没有露出半点怯意。

  “弟兄们顶住!明王的援军马上就要到了!再撑一会!给我顶住!”

  虽然顾青山一直在扯着嗓子鼓舞士气,但现实还是很残酷,他手下的护卫一个接一个倒了下去。

  如杀神一般的狄延胜,手中两把弯刀上下翻飞,没用多大的力气,就杀光了顾青山所有的护卫。

  成了光杆司令的顾青山,终于是有点慌了,朝着远处的司滔嘶喊了半天。

  但此时的司大统领,只想着尽快杀死徐从虎,然后远遁,下载至于顾青山,他可是彻底顾不上了。

  自知活命无望的镇东将军,也终于是冷静了下来,他开始认真思考,状元自己为何会落到这步田地。

  他平日里出行,必有护卫军相随,第一至少千人。可今日因为狩猎,只有几十个护卫,唯一能指望的司滔,还被徐从虎拖住。

  这一切当然不会是巧合,而是预谋已久,下载就为了他顾青山而来。

  他忽然想到了和周士凯分开的那个岔路,顿时便明白了一切。

  顾青山惨笑一声,嗓音沙哑地问道:“周士凯和你们串通好的,状元对吧?”

  没人回答他,第一白羽营士兵围成了一个圈,以确保猎物插翅难逃。

  “狩猎结束了,顾将军。”楚河走到他的面前,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1.2.4轻声说道。

  “敢问阁下是?”

  顾青山的语气十分平静,这倒是让楚河颇有些敬佩。

  “楚河。”

  顾青山听到这两个字,了然地点了点头,“死之前还能见到传说中的楚司座,也算值了。”

  他缓缓闭上双眼,然后仰起了头颅,“如果楚司座将来有机会见到周士凯,还请帮我带句话,就说我顾青山在下面等着他。”

  楚河没有答话,手中的短刃在盛国镇东将军的脖子上,闪电般开了个口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