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争锋 >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4.3.1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4.3.1

  没有了恶心弹幕的困扰,莉姐在直播间里头做着变装直播,也是非常地开心。

  而且因为刚才的小插曲,让不少狼友们心痛自己,狠狠地刷了一波礼物,可谓是让人觉得非常开心。

  “我去换今天晚上最后一件战衣咯,大家等我一下,爱你们呦。”

  莉姐做出了一个比心状,然后扭着身子离开镜头去换衣服了。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当她转身离开直播间的时候,突然直播的热度在攀升,那些被老鼠封号禁言的水友们又回来了。

  直播间的弹幕被这些杀回来的水友们重新占领高地--

  【想不到吧,我们又回来了!】

  【来呀,继续禁言封号呀!】

  【勇敢水友,不怕困难,冲冲冲!!】

  水友们的弹幕直接把莉姐的直播间冲得稀烂。

  当莉姐换好衣服回来的时候,发现满屏的弹幕,她一开始还以为是那位水友在带节奏,一起欢呼自己的出场。

  可是当她定下眼睛看那弹幕的时候,她整个人都懵了,“不是让老鼠帮我驱散那些牛鬼蛇神了吗,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4.3.1怎么还出来搞我的直播间呀。”

  想到这,莉姐连忙拿起手机,拨通了老鼠的电话,便是一阵乱喷,“你怎么做事的,收我钱不做事,是想要我削你啊!!”

  老鼠那边也是非常无奈,“莉姐,本来好好的,突然之间,不知道为什么我这边的设置被人攻击起来了。”

  “你特么就是吃这碗饭的,这对你来说,单双不就是很普通的事情嘛,我可是给足钱的,你要是连这都搞不定,你就别做这行当了,拿个碗去街边当乞丐吧!”

  此时的莉姐骂起人来,跟在直播间里头完全就是两个人,哪里跟性感可爱扯上边了,简直就是泼妇骂街的样子。

  “要是普通人,我当然能够轻易搞定,但是对方能够轻易破解我的设置,这可不是简单人啊,说不定就是同行。”老鼠也是感到棘手,对方的手段可不比自己差。

  “我特么管对方是谁,反正我给足钱你,事情就一定要给我办好,我特么还在直播着呢,要是出了直播事故,你特么给我负责啊!”

  莉姐对着电话怒吼,要求老鼠务必尽快搞定事情。

  “行行行,给我十五分钟时间,我立刻给你搞定!”老鼠抓了抓凌乱的头发,他也感觉到很头痛啊。

  “还特么十五分钟,我现在就要出去直播了,立刻给我搞定!”

  莉姐怒气冲冲地把电话挂了,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准备在直播间出现了,毕竟自己不能离开直播镜头太久。

  穿着自己的战衣,莉姐重新出现在直播间的镜头前面。

  因为此时她看到弹幕少了不少,

  莉姐一出,忠于她的粉丝们也是立刻沸腾了起来,毕竟此时的莉姐身穿尺度卡得刚刚好的战衣出镜了,真是多一分看得不爽,少一分则会被封的那种极致诱惑。

  粉丝们的礼物纷纷刷了起来,而且弹幕不断地刷好评。

  【莉姐这战衣果然够诚意,爱了爱了!!】

  【这就是直播间的尺度天花板,其他女主播学着点呀!】

  【莉莉,你一定要保持这种直播的态度,其他人绝对不能来搞破坏的,我一定会惩罚他们的,我会一直守护在你的身边!】

  “感谢苗人凤家的叮当猫对我的支持,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我一直都有留意着你,谢谢你的守护,爱你哟!”

  莉姐特意挤出了一个动作,对苗人凤家的叮当猫表示感谢。

  这位叫做苗人凤家的叮当猫的粉丝,莉姐非常有印象,自己每天的直播,他都会准时出现,幸运而且每个月都有一次大打赏。

  他确实是自己最忠实的护花使者,这不,在自己感谢他的时候,下载又给自己送了一笔大额度打赏。

  不过莉姐都还没有来得及开心,下一秒,下载弹幕画风却是变了。

  刚才因为莉姐没有出现,单双李风那边的粉丝淡了下来,但是现在莉姐一出现,大家的热情便又冲了上去。

  【卧槽,不是靠扭曲事实抹黑店铺赚流量,就是靠卖肉博出位,这女主播还不被封!?】

  【这种风气该整顿整顿了,不能让这种劣质主播出现在镜头前面,真的是教坏小孩子啊!】

  【没错呀,幸运现在这么多小孩子在很小的年纪便接触到网络,如果网络上都是这种风气,必定会给小孩子带来影响的。】

  莉姐自然也是看到了这些弹幕,她心里其实已经在开骂了,你们这群又是什么牛马,我靠自己的身体赚钱有什么错,轮到你们这种妖魔鬼怪反对吗!

  这该死的老鼠怎么还没有搞定呀,他到底怎么做事的呀!

  可是莉姐的心理活动还没做完,直播间突然弹出邀请,这一看,竟然是国服第一较真哥!

  但是当莉姐想要去叉掉这个邀请的时候,却是发现怎么也叉不掉。

  这特么到底怎么一回事呀!

  但是让莉姐更加崩溃的事情还在后面,这直播邀请竟然自己连通了,对面主播的画面出现在了自己的直播间。

  “这特么到底怎么一回事呀!”

  莉姐此时都快要疯了,澳洲她连忙冲出了直播间,拿出电话拨打给了老鼠。

  “莉姐......”电话那头传来了老鼠无奈的声音。

  “别特么叫我姐,你是我大哥,行了吧,澳洲”莉姐也是发疯了,“哥,你特么到底行不行呀,现在我的直播间被人家爆了呀,而且直播间被人强制连线了,你特么到底在干嘛呀!”

  “对方真的是一个高手,我完全搞不定对方呀,澳洲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等下把钱退给你吧,莉姐。”

  老鼠也是彻底认输了,他自认为是一个高手了,但是在此刻,他却感到了很大的无力感,对方真的太强了。

  “卧槽你特么的,你别挂电话呀,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4.3.1谁特么要你退钱呀,你给我把直播间搞好呀,别走呀,嘟嘟嘟......”

  莉姐心急地叫着老鼠,但是电话最后却是传来了被挂断的声音。

  此时此刻莉姐也是没有任何办法了,对方有高手在护航。

  但是让莉姐更加崩溃的事情还在后面,此时的李风竟然在直播间里头拿着她当时在店铺里头撒泼的画面,彻底坐实自己扭曲了整个事情的真相。

  这特么是想要自己身败名裂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