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时空的追寻 >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7.1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7.1

  卢高山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洛朝阳,陷入了深深地怀疑中。

  他怎么就多了一个女婿?

  关键是他都不记得。

  被奶奶按着头皮跪在地上的洛朝阳也是一脸崩溃,怎么就有了个岳父呢?

  “那我们是不是要准备份子钱了?”

  麦芽小声地跟水落落说道。

  水落落想笑,但是还是绷住了,附和一句:“确实应该准备起来。”

  卢冰站在旁边,整个人都是不自在的。

  “落落姐,你们适可而止,我还没有同意呢,你们就知道瞎起哄。”

  她是没有想到这些长辈会如此的不讲究,哪里想到还有更加不讲究的,他们竟然试图直接促成这件事情,这可能吗?

  可是水落落却跟她说道:“冰冰呀,我就喜欢看你这气急败坏又无能为力的样子,跟小时候一样的可爱。”

  卢冰一张脸都木了,感情水落落的恶趣味如此严重。

  真的是要人命。

  她去拉洛朝阳起来,可是前面她爹还在咆哮,最后她干脆跪在卢高山面前,跟洛朝阳一起跪着。

  “爸,差不多就得了,他都不是很情愿娶我,你逼他干什么?这事情就这么算了,不就是亲了一下,就当是被大黄舔了,多大点事情!”

  卢冰说完,卢高山的火气瞬间没了,旁边的洛朝阳来了火气。

  “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做被大黄舔了?你当我是什么人?”

  洛朝阳吼完,卢冰很是认真地说道:“狗呀!”

  这下子卢高山看了一眼脸色不是很好的袁彩萍,有些不好意思了,自己这个闺女嘴巴是真的过分,这要是如此下去,还得了?

  他急忙试图挽回一点女儿的形象,幸运结果卢冰根本就不在乎。

  “难道不是吗?你那一脸不情不愿的样子,不就是感觉亲了一下就结婚是很难受的事情嘛,那我能够怎么办?我只能够当成被狗啃了,这也有错了?”

  卢冰冷静自持,一脸的你是不是在无理取闹的样子。

  洛朝阳吼道:“谁说我不娶你了?我只是感觉事情发展的有些太过速度,总的给我一点时间反应吧?”

  卢冰哦了一声:“你娶我,我就要嫁给你呀?你算是老几?我一个好好的姑娘家,为什么要对一个脾气这么坏,还不知道拒绝的男人好脾气?一看就是以后随便来个女人就会上钩的样子,幸运谁稀罕!”

  她说完还冷哼一声。

  一屋子的人气氛都不是很好,一个个地看着洛朝阳,眼神很是复杂,摊上这么一个媳妇,以后的日子肯定是很好过。

  她说完后,所有人都看着他们,幸运似乎想从他们身上看到一点不一样的地方,结果什么都没有。

  “你当小爷是什么了?我是那种随便的人吗?”

  洛朝阳抓住卢冰的胳膊,软件下载试图把她脑子里那些莫名其妙的定论甩出去,可是换来的是卢冰轻蔑的说道:“难道不是?现在是本姑娘不想跟你结婚,预测还不如大黄呢,至少我是开心的!”

  她说完,洛朝阳咬牙问道:“你说我亲你的时候,你是不开心的?”

  卢冰很是配合的点点头。

  “可不就是,一点都不开心,还磕到了我的牙齿,让我的嘴巴都肿了,你这个蠢货,还不如大黄,一看就是个童子军,怎么着?我还说错了不成?”

  洛朝阳脑袋上都能够看到冒白烟。

  福丫凑到了水落落旁边,小声跟她说道:“二婶,你说我大哥不会被气疯吧?”

  一起跟过来的晨曦也是满脸的担心,“我咋感觉大哥要吃人了呢?”

  还是洛尘星脑子最清醒,他淡定地说道:“我认为大哥不会那么做,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7.1再说了他是谁?是咱们的大哥,能够被气疯吗?再说了吃人也是犯法的,他不蠢,倒是有可能气炸了!”

  这个形容词。

  水落落看着几个侄儿,有些怀疑,这到底是怎么长大的?

  怨不得洛朝阳快要被气死了,换做是谁家里有这么一个喜欢看戏的兄弟姐妹,那会如何?

  也想揍人吧。

  不说他们就看到袁彩萍一人揪住一个耳朵,直接骂道:“你们两个小兔崽子,是不是混到头了?连你们大哥也编排?像话吗?”

  水落落看着他们被收拾,笑得不成,这话倒是有道理,确实不像话,应该好好地收拾。

  想到这里她问道旁边的麦芽,软件下载“怎么样?看出来点什么吗?”

  麦芽看着跪在地上的两个人,突然说道:“我咋感觉朝阳要做点什么事情出来呢?”

  她这个话刚刚说完,就看到洛朝阳气成关公的脸瞬间笑了,然后就对着卢冰说道:“你确定?”

  卢冰不明白他这表情转变是怎么回事,但是还是下意识地说道:“当然确定!”

  这下子好了,洛朝阳捧着她的脸直接亲了下去。

  福丫本来还在惨叫,看到这一幕就直接发出狼嚎的声音,软件下载然后指着亲在一起的两个人跟袁彩萍说道:“娘,大哥真的要跟大黄比一比了!”

  本来吧,大家被洛朝阳这个行为给吓到,澳洲随后被福丫这一嗓子给唤醒,然后就是捧腹大笑。

  洛朝阳本来是想证明自己不是单纯地只会啃人,还是会做别的,可是被福丫这一嗓子,什么气氛都没了。

  卢冰也从被亲的懵逼状态醒过来,她猛地推开洛朝阳,站起来要踹人,洛朝阳也跟着站起来,指着福丫吼道:“福丫,你死定了!”

  福丫缩缩脖子,立马寻求帮助,结果谁都不帮助她,谁让她刚刚那一嗓子太有画面感。

  福丫指着往外面跑的卢冰喊道:“大哥,预测你死不死不知道,但是你媳妇要没了,你不去追?”

  洛朝阳恨不得把福丫的嘴给堵上,澳洲可此时确实需要先安抚卢冰。

  “冰冰,你一定要顶住,不能够再被狗啃了!!!”

  卢高山喊了一嗓子,卢冰差点没有趔趄倒地,被随后跟过来的洛朝阳拉住,不过不是回屋,而是直接扛着人冲了出去。

  身后是一连串的疯狂大笑。

  实在是这个事情太有戏剧性。

  “亲家呀,要不咱们商量一下,婚礼的事情?”

  陈六娘对着卢高山笑,幸运卢高山可以对着洛水河没有好脸色,还真不好对着陈六娘如此,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7.1怎么说也是长辈。

  “婶子,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7.1婚礼的事情咱们先不着急,等俩孩子回来再说?”

  陈六娘立马说道:“那咋成,必须现在说清楚,要不等我有了重孙子可咋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