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网络魔法师 > 澳洲10计划 下载 V7.6.9

澳洲10计划 下载 V7.6.9

  午膳过后。

  元楼的郎中来了。

  看起来也不过才二八年纪,但却有着不同的老成。

  “元楼的人?”

  安平王在看见郎中的时候,眼神中多少都带着不信任。

  “是。”郎中伸出手,对着楼清月做了一个礼,下载接着说道:“本该我师父出面的,但是师父近日刚好去了苗疆那边,没办法来王府,下载因此特意让我先来照顾小世子。”

  楼清月认得面前这个孩子。虽说也的确是年纪不大,但是却有着一手的好医术,V7.6.9至少要比宫里的那些太医的技术好的多。

  但安平王却极其不信任面前这个郎中。太过于年轻,计划怎么看都不像是有能力之人。

  “王爷昨日可是纵情了。”郎中怎么会瞧不出安平王眼中的不信任。“望王爷珍重,情,澳洲10计划 下载 V7.6.9偶尔即可,若是夜夜如此,怕是要吃不消了。”

  “咳咳。”楼清月顿时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火烧云来。哪怕她平日里是个寡言清心之人,计划但听了这么直接的话也还是会有些……尴尬跟难为情。

  反倒是安平王依旧在用那种很警惕的眼神看着他。“本王是王爷,纵情自也是常有之事。不知小郎中是否真的有本事。”

  “王爷若不信,可试试看。”小郎中倒是也不在乎这些。“王爷身边可有生病之人,叫来瞧瞧便是了。”

  “看看他便是。”安平王直接叫赵华上前。“他近日总觉得胸闷气短,澳洲浑身不舒服,小郎中给他看看。”

  小郎中倒是也不含糊,直接伸出手搭上了赵华的脉。

  接着。

  他眼底里有一抹惊讶之色,看向赵华。

  “怎么了?”赵华被这样的眼神给吓到了。“难不成我有什么顽疾?”

  “顽疾倒是没有,澳洲但是脑子多多少少都有些问题吧。”小郎中松开了手。“若不是脑子有问题,为何安康之人还要找郎中看病?”

  “这……”赵华一时之间根本说不出话。他特么哪里知道王爷这是怎么回事,非要小郎中把脉自己。

  安平王见小郎中似乎也不是在闹着玩,这才多少稍微放心一点。

  “不过……”小郎中话锋一转看向他。“你身体里潮气比较重,应该跟你年幼时期经常生活在树林里潮湿的环境有关吧?”

  赵华本就是猎户出身。从小跟着父亲上山打猎,V7.6.9自然也是接触树林较多。

  “还有就是。”小郎中微微皱眉,表情不是很好的样子。“你应该找娘子了。”

  “咳咳,你说什么?”赵华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到底听见了什么。明明之前这个小郎中还告诉王爷不要纵情,怎么到自己这边就要说娘子了?

  “你身体眼里积压了太多的东西,适当的释放一下也不错。”小郎中说着与年龄不同的话语,还是那种语重心长说的。“时间长容易憋坏的,到时候即便是灵丹妙药怕是都救不了你了。”

  “够了。”安平王深眸瞬间浅眯,打断了小郎中的话。“管家,计划安排小郎中入住,澳洲好生伺候。”

  他主要是不想让楼清月听见那些不该听见的词语。

  尤其是这个小郎中做事儿还是一根筋,怕是再继续说下去更有不堪入耳的话。

  楼清月给了小郎中一个眼神示意他乖乖的跟着管家走。

  小郎中接收到眼神以后便直接走了。将这个烂摊子留给了这边的三个人。

  “咳咳,王爷。”赵华一时之间有些进退两难。“莫要听小郎中胡说,属下暂时还没有要说亲的意思。”

  “说亲……也到年纪了。”安平王之前不是没有考虑过这事儿。只不过一直都没有物色到合适的人选。“待本王闲了,便给你说一门亲事。”

  “王爷……”赵华暂时还没有想要说亲的意思,澳洲立刻跪在地上回道:“赵华只愿一生守护在王爷身边即可,不想成亲。更不想说亲。”

  “你这话怎和欢儿的一模一样?”楼清月倒是觉得这两个人奇了怪了。“我说要给欢儿说亲的时候欢儿也说一辈子不想嫁人。”

  安平王眼眸稍纵即逝暗光涌过。一些心思上了心头。

  “但女子哪里有不嫁人这一说?”楼清月这话像是说给自己听的,澳洲10计划 下载 V7.6.9又像是说给那边那两个人听的。“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若都一个一个抱着这样的心思,那岂不是要断了香火了。”

  “王爷……”赵华依旧跪在地上,还是希望王爷收回那样的心思。

  “先起吧。”安平王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叫他起来。

  赵华起来后还是不放心的补了一句。“王爷还是莫要将心思放在属下身上了。”

  安平王重重的看着赵华,略微有些不满开口。“若非你跟在本王时间身边最长,你以为本王会愿意管你的闲事?”

  “这……”

  “下去吧。”安平王大手一挥。赵华这边即便还有什么多余的话,也只能默默地憋在心里,计划转身走了。

  “赵华跟欢儿,其实也挺般配的。”楼清月望着赵华走掉的背影,淡淡开口。“两个人都很忠心,有些时候说话做事儿鲁莽中还带着冷静。”

  “是有些般配。”安平王也觉得这两个人的性格极为相似。“但若他们不同意,即便我们认为合适也无用。”

  “所以说要相处看看才可以。”楼清月还是希望给欢儿慕色一个不错的人选。“平日里王爷很少会来我这里,所以赵华与欢儿之间的接触也不多。”

  “既是这样。明日便让赵华在门外守夜。”安平王这边倒是也不含糊。“王妃意下如何?”

  “刚好明日欢儿当班。”楼清月也觉得如此甚好。“先让二人接触接触看看。”

  ——

  翌日三更。

  赵华看着坐在那边的欢儿,V7.6.9不情不愿的走了过去。“我是不会心悦你这样的女子的。”

  欢儿想也没想的照着赵华的脑袋就是一下子。“有病啊?”

  “我……”

  “有病找郎中看病啊!”欢儿真的觉得这个赵华脑子不好使。“上来就说心悦不心悦的,V7.6.9什么毛病啊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