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岁 >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4.1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4.1

  目送埃姆林远去,那说话的男子又推了下眼镜,叹了口气:

  “怎么这么快就发展到冲击教堂的程度了?看来怀特主教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啊……到底是因为另外两座教堂慢了一步,还是因为埃姆林·怀特的神眷者身份更让他们信任?”

  他的身上没有半点非凡者的气息,但是却对一位半神级别的血族爆发的速度毫不惊讶。

  “真快啊,根本就看不清。”

  他忍不住小声感叹:“这位大主教真是不可小觑,他和雷霆教会有仇,大概是也是真的。”

  “听说血族在月亮下能够有几乎瞬间移动的速度,即便是在这方面获得了增强的恶魔、陷入放纵状态的‘木偶’估计也很难做到,不愧是受到月亮喜爱的生物,最好不要和他们在晚上遭遇……”

  说完,这个鲁恩人继续前进,在一条人少的街道上猛地换了方向,转身进入了一个小巷子。

  过了片刻,一个黑色头发,登录有着南大陆面目特征的青年走了出来。青年的臂弯上搭着刚才身上的正装上衣,衣服的缝隙中隐约可见皮制品的光泽。

  换下了人皮的青年五官柔和,除了是个南大陆人之外,没什么别的让别人印象深刻的记忆点。

  虽然身上依然穿着刚才的白衬衫和正装裤子,幸运但他随手解开了上面两颗扣子,将板正的衣领拉扯几下,解开领带,又将刚才戴着的眼镜挂在了胸前。

  瞬间,他的气质和形象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展现出截然不同的萧洒随意的气息。

  他用棕黑色的眼睛环顾周围,紧接着快速朝着附近的一家蛋糕房移动,并不打算去圣风大教堂附近看热闹——废话,毕竟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恶魔,完全收敛灵性是他的天赋,但擅自暴露在两个半神面前简直就是找死,也有可能暴露出这件事情的背后有人在刻意推动——不过,以目前费内波特群情激奋的情况来看,只要对方愿意,那么有人推动也不过是帮他们制造了一个宣泄的机会而已。

  “北大陆人也不过如此……”他暗暗地想,“只有侵害南大陆的时候,他们才是一条线上的。”

  圣风大教堂前。

  从高层的窗户看去,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阴沉沉地仿佛有暴雨要来临。

  但这样的天气对雷霆教会的人来说是好天气。在雷达尔·瓦伦汀的帮助下,一位中序列的“阅读者”做了占卜,占卜结果依然是“存在非凡力量影响”,但无法确定非凡力量的来源。

  “你回去吧。”大主教紧紧地蹙着眉,挥手让这位下属离开。

  许多非凡者不知道的是,“风暴”途径也是具有占卜能力的,但有着较为苛刻的条件,那就是发生的事情与水有关——“海王”亚恩·考特曼可以用海水占卜发生在海域里的事情,塔索克河也可以给予他们预示,然而两次发生的针对性袭击附近都没有水域。

  雷达尔·瓦伦汀原本怀疑这也是有人指点的,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4.1然而看到埃姆林·怀特也一筹莫展,他开始觉得这件事情应该超过了半神的能力范围,准备尽快将事情汇报给上层。

  但是如果事情没有严重到一个地步,也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有天使层次的力量参与,雷达尔·瓦伦汀是不愿意直接将这件事情上报的,这会显得他能力不足。因此,他反而希望自己尽可能地把这件事情解决好,解决不了也要把样子做到位,说不定还能因此成为他的政绩。

  ——任何组织内都存在这样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人之常情。

  教会高层里的“风暴”途径基本饱和了,他准备尝试往“阅读者”的序列3竞争。

  “无关人等不许再靠近了!”

  “我们的主教呢?!”

  “就是他!就是他早上带走了怀特主教!”

  “他们本来就不怀好心,主教给我们说话,然后就被他们带走了!”

  因此,当他忽然听到外面传来的嘈杂声,看到大批费内波特人朝着圣风大教堂涌来的时候,他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便是:自己的政绩来了。

  ……

  伊蕾娜不在,似乎是去教堂或者自己负责的机构处理事情去了。

  苏茜正蹲在门口,等待奥黛丽归来。

  此时,一看到她靠近,这金毛大狗就立刻迎了上去,并且相当有表演天赋地“汪”了两声,摇起了尾巴。

  她没当场询问,一直陪着奥黛丽回到卧室内,才关切道:

  “结束了吗?”

  奥黛丽“嗯”了一声,表示已经没有问题了。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苏茜追问道。

  “暂时不需要。”奥黛丽微微摇头道。

  因着苏茜的关心,幸运她本能回想了一下刚才的经历,发现脑海中开始多出一些信息,是关于心理炼金会的各个评议员的身份,以及负责的区域。

  “‘色欲’先生负责的是因蒂斯首都特里尔;

  “‘贪婪’女士负责的是弗萨克首都圣密隆;

  “‘懒惰’小姐负责的是费内波特首都费内波特城;

  “‘嫉妒’先生负责的是因蒂斯共和国的第利斯城;

  “‘暴食’先生负责的是鲁恩帝国的康斯顿城。

  “‘傲慢’先生负责的是鲁恩的贝克兰德大区。”

  由此可见,心理炼金会根植在心理学家、精神科医生和相应爱好者这几大群体内,力量主要集中于大都市,而不是小城和乡村,所以,每一名委员负责的是某个城市,连带周围区域。

  而我,作为“暴怒”,原本应该负责的是伦堡的首都艾萨拉……但是伦堡和周边的小国已经成为了鲁恩的郡和城市,某种意义上,安排给我的任务已经和“傲慢”赫温·兰比斯重合了。

  奥黛丽消化着这些信息,面色平静。

  坦白地讲,在半神以下的非凡者面前,她这位“操纵师”也能做到类似的事情,可要想影响一位心灵领域的圣者,且让他无法察觉,幸运那几乎没有可能办到,除非对方已经被催眠,10app被昏迷,登录被奴役。

  如果不使用幕后操纵的方式,我回到贝克兰德,就必然和赫温·兰比斯遇见,到底要不要捏造一个新身份……新身份的好处是,听赫密斯先生说,在未来我也可以掌握创造“虚拟人格”的方式,可以让这个身份继续存在,并且不会让别人联想到我的身上。但坏处是,我将不能很轻松地前往霍尔家族在东切斯特郡的封地,除非现在回到鲁恩,建立一个身份,等待几个月后的社交季被邀请前往……

  ……我是否要让赫温·兰比斯意识到“暴怒”是奥黛丽·霍尔呢?

  不,因蒂斯和鲁恩之间关系紧张,用一个新的身份更好……距离鲁恩的社交季还有将近五个月,我有足够的时间在鲁恩经营一个新的贵族身份……除此之外,我还要尽量想办法将贝克兰德内的心理炼金会成员带走到因蒂斯,如果奥黛丽·霍尔走了,登录其他人也跟着走了,这肯定会让他人起疑……

  奥黛丽掌控住情绪,冷静地做出了一定的判断。

  她对苏茜使了个眼色,让这条金毛大狗守到了房门外面,自己则于脑海内勾勒出那张代表“愤怒”的人格面具。

  就在她这么去想的时候,她感觉周围的集体潜意识大海出现了轻微的波动。

  念头一闪,奥黛丽伸出左手,往侧前方抓了一下,拿出了一张异常冰冷的,极为虚幻的灰白色面具。

  只要认真去想,这张面具就会来到我的身旁?

  或者说,它已经存在于我的潜意识内,一直跟随着我?

  奥黛丽一边认真地审视起自己的心灵岛屿,一边给出了让面具消失的意念。

  果然,那张冰冷虚幻的灰白面具飞快变得透明,融化在了周围的集体潜意识大海内。

  奥黛丽依旧无法判断这张“暴怒”面具去了哪里,为什么能那么及时地出现。

  这应该是天使级别的非凡能力,又像是“心理学隐身”的更高级运用……只要这些面具的拥有者希望,那它们就既是定位器,也是窃听器……奥黛丽叹了口气。有信仰要求,并且对成员有一定的控制力,她终于拥有了加入一个古老的、危险的,但也强大的组织的实感。

  这跟“愚者”先生的塔罗会完全是两个概念。

  前者是有一位强者以自身的力量为联系和担保组建的自由交易平台,后者则是一个正式的,为一位真实存在的神灵服务的,上下级观念分明的神秘世界顶级组织。

  正当她想多做几次实验,从“暴怒”面具处窥探出更多知识时,她无需使用“操纵师”的非凡能力,就看见集体潜意识大海轻轻晃荡了起来。

  一点微光从远处“游”来,越变越大,越来越明显,最后化成了一封虚幻的信件。

  这信件停在了奥黛丽的心灵岛屿前,似乎在寻找道路以完成“投递”。

  奥黛丽当然不会让外来的事物进入自己的意识世界,忙探出左手,触向那封虚幻的信件。

  眼见她的手指快要碰到信件的表面,奥黛丽突然停止了动作。

  她的经验和智商同时告诉她:

  神秘学世界里的任何事物都不要贸然接触,心灵领域的尤其如此,10app否则很容易就会被污染,出现精神方面的问题!

  想到这里,奥黛丽虚拟出了一个人格做主导,并戴上了“恐惧之手”这黑色薄纱长手套。

  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她才伸手拿住那封虚幻信件,看着它在自己掌心褪去外皮,一页页展开。

  这是东切斯特郡那条心灵巨龙相关的所有资料。

  “黄昏隐士会在开始活动的时候,就会联手在暗中推动时代的潮流,加入这样的组织,我或许会多次需要‘操纵’他人,这些‘操纵’极有可能伤害他人……这可跟做心理医生时候不一样了啊……”

  用集体潜意识大海传递信息……“观众”途径的高层次能力真是神奇啊……奥黛丽叹息一声,她越发能够意识到“观众”的强大之处。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登录是相邻途径半神的伊蕾娜·蒙特玛尔女士也很强大,但并不具备很强的心灵力量,奥黛丽和她朝夕相处,想要对她做一些心理暗示,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4.1甚至利用对方为自己牟利并不困难;如果她愿意,甚至可以在长久相处之下慢慢改变对方的性格。

  伊蕾娜肯定会对“观众”半神有一定的防备,但这些事情依然是可以做到的。

  用语言和行为操纵他人的心灵和意志,让对方按照自己的目的行事,无论做好事还是作恶都不用付出任何代价,这往往在小说里会作为反派出现,奥黛丽看到的时候都要生气地小声呵斥几句。但当这种力量真正地被奥黛丽握在手里的时候,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4.1她才知道这有多么难以抗拒。

  作为一位“操纵师”,奥黛丽一直在努力地保持自己对神秘学世界最初的那种向往,那种单纯地对“梦幻”和“神奇”的追求。

  这是她不让自己迷失于“操纵”体验,不被集体潜意识大海逐渐同化的办法之一。

  翻完全部的资料,奥黛丽让那份虚幻的信件消融在了集体潜意识大海内。

  收拾好桌上的资料,澳洲奥黛丽翻开放着工作调令的那个文件夹,并且清理了周围的神秘学痕迹。她用鞋跟敲了三下地板,接到暗号的苏茜自己转动门把手开门进来。

  奥黛丽暂时放下手上的事情,看着伴随自己千里迢迢来到异国的老朋友,脸上带了些许笑容:

  “苏茜,我觉得你晋升序列5的事情也差不多可以提上日常了,等你的魔药消化得差不多了,我们就去准备晋升‘梦境行者’的事情。”

  魔药的配方和扮演的方法我已经都有经验了,只要动用一些财力去搜寻材料即可……伊蕾娜没有发现苏茜的秘密,但是这肯定瞒不过赫密斯先生。不过,只要对方不让我说,我就不会主动透露苏茜的存在。这样,奥黛丽能够多出一位藏在暗中的帮手,以后面对危险也会多一份保障。

  苏茜的力量也至关重要。

  因此,奥黛丽也暂时不打算对苏茜透露黄昏隐士会的事情,即便是赫密斯,她也只是简单地告诉苏茜“自己在心理炼金会有了一位脾气还不错的直系上司”。

  苏茜眼前一亮,它高兴地摇了两下尾巴,刚要说话,就听到奥黛丽继续开口:

  “心理炼金会给了我任务,希望我回到鲁恩的东切斯特郡调查一些事情,澳洲我需要一位助手和我一明一暗,来帮我完成一个大项目。苏茜,你想不想……试试扮演一个人类?”

  ——————

  国庆假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