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罪恶 >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7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7

  “凌总,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7汉江店公司到了。”司机对着正在休息的凌楚瑜说道。

  凌楚瑜睁开眼睛,全文一眼就看到了汉江店公司所在的写字楼。

  “嗯。”

  凌楚瑜下车,带着自己的秘书走了进去。

  门口的保安根本没有阻拦,他们还是认识这位分公司副总的,毕竟来了不少次了。

  他一路来到了许明清的办公室,正在办公的许总看到凌楚瑜的到来,很是热情的走过来:“凌总,你总算是来了。”

  “许总,不知道有什么事情,特地让我来一趟?”凌楚瑜问道。

  “唔,这件事情不大好说,认真说起来应该算是我汉江店的黑历史吧。”许总叹了口气,对着外面伸了伸手:“还请凌总跟我一起走走。”

  凌楚瑜不知道徐明清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女教师什么汉江店的黑历史,他怎么不知道?

  但他还是跟着徐明清走出了办公室,开始在公司里面走动,只是每到一个地方,徐明清就拉着他说了许多的废话,偏偏他准备和徐明清缓和关系,自然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一直来到了财务部的时候,这时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请问谁是财务部的经理宋彩霞?”

  “我就是。”宋彩霞的声音响起。

  “很好,宋彩霞,跟我们走一趟吧。”

  “我又没犯什么事,为什么要抓我?我不去!等等,女教师你们要干嘛?”

  听到这个声音,许明清眼睛一亮,故意假装着急的走过去,正好遇到了两个穿着警服的人,带着一个中年女人走出来,这个人正是宋彩霞。

  宋彩霞看到许明清的时候,激动的喊道:“许总,隐私救我!”

  许明清的演技也是影帝级别的,看到眼前的场景,免费阅读一脸的惊讶,问道:“警察同志,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她是我们的财务部经理,应该没有做什么违法犯罪的事情吧?”

  其中一个年轻一点的警察说道:“有人报警称你们店内有人做假账,证据确凿,所以我们就来了,先把人带回去问问情况,对了,这里还有一个人要带走,是后勤部的一个叫郑志谷的人。”

  正好,凌楚瑜走了过来,当他看到宋彩霞被抓,还有郑志谷的名字,整个人都僵住了。

  许明清的眼睛,一直放在凌楚瑜的身上,看到他这样的表现,顿时明白唐宋说的话居然是真的。

  凌楚瑜居然真的跟他们有关系,不然的话他不可能会有这样的表现,对一个老狐狸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有警察来公司里面抓人,这可吸引了不少员工的目光,周围已经围了不少人。

  此刻,听到郑志谷的名字后,有后勤部的员工喊道:“郑志谷我认识,他就在楼上的后勤部!”

  “那就麻烦通知他一声,跟我们一起回去说下情况。”

  不多时,郑志谷来了,他的面色倒是有点淡定,毕竟他早就知道了这个结果。

  “唐经理,我能不能减刑,全文就靠你了。”郑志谷想道。

  伴随着两个人被带走之后,整个公司的人都沸腾了,他们在群里聊了起来,一个财务部经理做假账倒是不奇怪,问题是一个后勤部的小员工,怎么跟假账扯上了关系?

  不多时,有消息灵通的人发现,在另外一个分店的罗行经理,女教师居然也被警察带走了,理由一样是做假账!

  这件事居然牵扯到了汉江店的前任销售部经理?

  两个经理联手做假账?

  关键是许总似乎还被蒙在鼓里,这么一想许总似乎才是最倒霉的那个。

  只是没有人知道,最倒霉的人并不是许总,隐私而是凌楚瑜。

  此时他哪里还不明白,做假账的事情暴露了!

  不光暴露,对方似乎还很了解他们的内部消息,居然准确的找到了做假账的几个人,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7这么说的话……他侄子呢?

  凌楚瑜很是着急,想要打电话询问自己的侄子,但是这个时候他要是打电话的话,很容易出问题,他强忍着没有这么做。

  这个时候,免费阅读许明清内心已经笑开了花,他看到了凌楚瑜的脸色已经开始难看起来,果然这个老狐狸也忍不住了。

  虽说没有证据,但如果李狂一不小心把他给供了出来,凌楚瑜也会倒霉。

  当然表面上,许明清很是生气,故意阴沉着一张脸,完美的掩饰了一个被手下人背叛的老总模样。

  关键这个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举着话筒的记者,摄像大哥把镜头稳稳地对准了许明清。

  许明清早就知道了,这是唐宋计划的一环,借助着媒体的力量把这件事给捅出去,这么一来汉江店虽然会受到损失,但是对凌楚瑜也是一个震慑。

  同时,为了表示对损失的一点补偿,唐宋立下了军令状,表示一定会把汉江店的排名提升到400名以内!

  “许总,请问你对于自己公司里面出现了做假账的人,有什么感想?”艾小可问道。

  她内心惊讶不已,全文没想到自然之家居然真的出现了这么大的新闻,全文做假账啊,这个新闻她还得到了第一手资料,第一个采访的权力,这要是报导出去,她不光记者位子稳了,还能得到领导的赏识,升职什么的不在话下!

  这一刻,她非常感激林磊,这个机会是林磊给她的。

  “我很遗憾,没想到我们公司居然出现了这样的员工,是我这个店长的失责,但是我们汉江店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公司,是我们所有员工的公司,尽管出现了一些败类,但更多的是默默奉献的平凡员工,他们才是我们自然之家汉江店的基石!”

  许总直接秀了一把,免费阅读这一番话让周围的员工一个个打了鸡血一样,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7很是兴奋。

  艾小可暗中点头,这个店长很厉害,先是自己承认错误,女教师随后更是点明了员工们的贡献,有这样的店长,以后汉江店肯定会出名。

  采访在继续,但是凌楚瑜有些不想听下去了,他怎么感觉这个采访像是在嘲讽他一样?

  虽然没有人知道,他跟假账的事情有关系,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一旦被人知道,隐私他和假账的事情有关系,他就完蛋了。

  只是没想到的,正在采访中的艾小可,忽然间把话筒对准了凌楚瑜,问道:“听许总说,你是自然之家分公司的副总,那么请问凌总,不知道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