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京城风云, >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3.6.2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3.6.2

  一路上吃干粮,嘴巴干涩的很,吴间咂咂嘴,摸向五谷袋。

  一根大香蕉,又黄又粗,三两口吃完。

  吴间拿着香蕉皮,放在马嘴边,马儿欢喜,嚼了起来,它从没吃过这东西。

  身上,小黑球爬出,趴在吴间的肩膀上,啾啾的叫了两声。

  胯下马儿嚼了许久,吴间下去,束起它的口,然后往前摸去。

  过了好一会儿,吴间看到了后金的帐篷,把马拴好,一人独自上前。

  经过上次的事,能感受得到,后金的巡查,严了很多。

  但是上次袭营,没有阻拦住士卒们的兴致,帐篷外,篝火旁,士卒们烤肉吃饭,很是开心。

  吴间探了探,原版搜查了下,记录好信息,慢慢地准备退下去。

  这时候,后金营帐,士卒们汇聚,集合了起来,一个个穿着蓝色镶红边的铠甲,下载脑袋后面,金钱鼠尾露着。

  他们这是分兵了,他们要伏击,吴间察觉到了他们的意图。

  然后,吴间退了回去,牵着马,回去找石雄他们。

  夜风吹拂,很凉,吴间精神了下,心里有了打算。

  风儿一直吹,一直吹到了远方。

  京城内,宫殿里。

  崇祯拿着密信细细研读,旁边,两人跪坐,是钱龙锡和文震孟。

  钱龙锡,崇祯抓阄选中的内阁阁员。

  事实上,崇祯年间,十几年里,文臣无数,内阁大臣就换了五十几个。

  至于为什么抓阄选内阁大臣,下载也是有原因的。

  之前,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3.6.2朝廷虽然有阉党、东林党,但带头的也是魏忠贤、杨涟这样的人物。

  崇祯除掉阉党之后,秉承着除恶务尽的态度,矫枉直接过正,只要是沾关系、站过队、拍马屁的,全部查办。

  事情一做绝,就管不住了,东林党反扑,只要是看不顺眼的,打成阉党,直接办了。

  党争门槛直接变低,是个人都开始拉帮吵架,崇祯选几个内阁成员,下面官员就开始攻讦,找他们问题。

  尤其是东林党、言官,那话是一个比一个狠,逮着祖宗骂。

  朝堂生存环境十分恶劣,这些大臣,都不是省油的灯,言官也被人叫做“抹布”,干净送别人,肮脏留自己,只许自己贪自己坏,让别人清廉正直。

  典型的严于律人,宽以待已。

  很多内阁官员承受不住,直接表示,辞职不干了。

  于是,崇祯就想了个办法,枚卜,也就是抓阄。

  这样子选出来的,总没有意见了吧。

  钱龙锡,就是这么选出来的,之前的韩旷,也是。

  至于文震孟,早早高中状元,才华横溢,关系也很硬,是崇祯的老师。

  他的曾祖父是文徽明,江南四大才子之一。

  崇祯看着密信,“皇太极大军压境,局势紧迫,阿敏带着三万大军,进攻滦州城,被赵率教带人,阻了下来,还杀伤后金士卒无数。”

  钱龙锡面色一变,“大喜啊,皇上。”

  “你们看看,他还提到了一人。”崇祯拿了封信,递了下去。

  钱龙锡、文震孟看了看,若有所思。

  文震孟喃喃念道:“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好兵法啊。”

  钱龙锡则是说道:“依赵率教所言,这个吴间,勇武过人,可以一用,不过,他是戴罪之身。

  “那一天晚上,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3.6.2韩旷、赵靖忠、许显纯、李夔龙全死了,这个吴间杀了许显纯和李夔龙,赵靖忠应该也是他杀的,皇上不可不察。”

  崇祯没有在意,“一武将而已,有些许骁勇,又有何用,还能杀退后金大军不成?

  “不过,他杀的这几人,都是阉党,本来就要死的,493333www既然赵率教来请功了,罪便免了吧。

  “拟旨,加赵率教为……”

  崇祯下了旨,奖赏勉励了下赵率教,至于吴间,只是顺带一提,免了罪。

  吴间这时候,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3.6.2带着石雄他们,正跟着那支单独出去的后金军队,一直跟在他们后面。

  此时已四更天,正是困的时候,王中王吴间领着三百人,静静等待着。

  如毒蛇扑食,充满了耐心。

  吴间上马,回头一望,看着手下众人,“封候拜将,就在此时。”

  吴间纵马,杀了进去,后面众人跟随,拎刀持枪,怒目圆瞪,下载一身杀气。

  三百大明将士,英勇无畏,直接冲杀了进去。

  后金士卒正在睡梦之中,原版听到外面响声阵阵,然后就是号角声咆哮。

  吴间带着人,进来便是乱砍一通,睡梦中的后金士卒,可一点也不厉害,众人砍完之后就开始四处纵火。

  吴间不管三七二十一,见人便抡刀砍去,燃木刀法施展,蛮横至极。

  见到人多,金雁功施展,直接飞了下去,抡着秋水,锋利无比的秋水,砍起刀枪盔甲来,直接砍烂。

  有着破甲特效在,吴间只管大力,只管砍去。

  对方人多,枪尖插在吴间身上,但没用,吴间有圆满的铁布衫在,泛着铁石光芒的身体,坚硬无比,刀枪不入。

  吴间直接化身战神,抡着绣春刀,一路从东营砍到了西营,然后又杀到南营,之后砍回去,又抡了一遍。

  尸体遍地倒下,惨叫声响起,战斗无比激烈。

  吴间身上,鲜血直流,全是敌人的血。

  再往前冲去,一将身披蓝甲,持着弯刀,弯弓搭箭,快速射向吴间。

  箭矢插在吴间身上,却被铁布衫挡下,没什么作用。

  来将心里大骇,看着吴间,此人莫非金石之身?

  吴间已到他身前,没犹豫,蓝甲武将弯刀斜插,吴间秋水挡下,493333www刀刃撞在一起,刺耳的撞击声响起,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3.6.2对方宽厚的刀刃,被秋水砍出了一个豁口。

  蓝甲武将也不在意,双肩下摆,再次劈砍,王中王吴间一刀迎上,王中王直接斩断对方刀刃。

  快速的,吴间又是一刀,刀破甲的呲喇声刺耳,没入肉中,血箭喷射。

  吴间用力一挥,刀沿着蓝甲游走,硬生生的,将人劈成了两半,肠子乱飞。

  这一幕,吓呆了后金士卒,无人敢上前来。

  金雁功一踩,吴间上马,身后众人跟随。

  一行人如入无人之境,左冲右突,根本没有章法,想去哪,便去哪。

  石雄被困,吴间顶着后金众人砍过去,把他给救出来,然后继续杀敌。

  身后众人见到吴间如此高的武艺,双腿已经发软,直呼神将,简直项王在世。

  有此等勇武的将军,身后众人士气越发高涨。

  吴间带人,纵火之后,冲杀了出去。

  等后金士卒灭火追击之时,吴间等人已撤退远遁了。

  远处聚集地,吴间点清人数,剩下272人,死了28人,还受伤了几十人。

  但是,后金士卒死伤更多更重,这是大胜。

  众人脸上带血,欢呼起来,说起刚刚的战斗,依然热血沸腾。

  实在是太刺激了,王中王这说出去,三百人冲杀后金大营,还杀了出来,斩敌无数。

  这个牛哔,可以吹一辈子。

  远处天刚泛鱼肚白,才刚蒙蒙亮起。

  天地一片黑白,远处黑,近处白。

  远处黑暗之中,旗帜涌动,是一大片军队。

  吴间皱眉,下载众人胯下马儿嘶吼,“这么快?追来了?”

  众人有些慌乱,不是很相信,后金追兵竟如此迅速?跟飞的一样,而且速度很快,已快逼近眼前。

  一时间,气氛紧张了起来。

  吴间举起秋水,众人也不害怕,纷纷拔出刀来,跃跃欲试。

  人死鸟朝天,怕个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