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素手画江山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7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7

  “我出去一趟,你们先留在帐篷吧,如果贝拉一会儿自己回来了,卡洛斯你给我发个信号弹。”

  兰斯洛特不愿在原地干等,还是决定去森林里找伊莎贝拉。

  “学长……”

  亚瑟刚想开口,卡洛斯拦住他。

  红毛狐狸淡淡点头,语气难得正经,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7让精灵安心:“好的,你去吧。有消息我就通知你。”

  精灵温柔地展颜一笑,“谢谢你,卡洛斯。”

  高挑优雅的身影逐渐走远,消失在茂密的树丛之间。

  亚瑟盘腿坐在艳丽的粉色茶壶帐篷外,嘴里随意叼了根地上摘的青菜杆子,单手撑着下巴,一脸不解。

  “学长,你说兰斯学长他为什么……”猫眼少年困扰地挠了挠头,把本就乱糟糟的鸟窝头更是揉成了一堆稻草。

  他找不到准确的形容词,但就是觉得心里迷惑极了。

  森林里没有危险,幼崽出去玩过会儿肯定自己就会回来,兰斯洛特又何必到处去找呢?

  亚瑟睁着一双亮橙色的猫眼,好奇宝宝模样看向卡洛斯。

  卡洛斯正在忙着用魔法阵造一套舒适的桌椅。

  法师或多或少都有洁癖,卡洛斯又是一只美貌的狐狸,更是讲究生活品质和审美品味。坚决不愿意像亚瑟这种邋遢战士一样,随意坐在脏兮兮的地上。

  他正在自己的储物戒指里不停翻找,闻言抬头随口说道:“兰斯第一次带孩子,很正常。”

  见亚瑟还是一脸呆头鹅的茫然,漂亮的狐狸叹了口气,仔细解释道:

  “精灵是一种非常有责任感的种族,香港他们不轻易做出承诺,但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到,并且会想尽一切办法做的最好,力求每一个细节都精细完美。这也是格林阁下当时选择他来当伊莎贝拉的引路人,而不是我这个众所周知有养孩子经验的火狐的原因之一。”

  “而且,兰斯洛特这个家伙,精准脑筋很死板。你别看他外表看起来一切完美,处理学院内的每一项功课都能游刃有余。他其实……啧,不说这个。”

  他其实……强迫症很严重。

  说通俗易懂点,叫固执。

  但如果用一个更贴切的词,应该叫偏执。

  他现在就是处于一种认为“他一定要和伊莎贝拉时时刻刻在一起,香港才叫照顾好幼崽”的观念里,巨龙幼崽离开他一会儿,精灵就会觉得不安。

  其他人很难改变他的观念。

  “他其实什么?”亚瑟好奇追问。

  “……”

  卡洛斯捂嘴安静,狭长的眼睛一下子变得圆溜溜,睫毛眨了眨。

  还好没乱说,要让兰斯洛特知道他在背后诋毁他完美形象,估计这一年都能不搭理他。

  卡洛斯和精灵是同一届一年级入学,两人从一开始就同在法师塔,同一个班级一直混到现在——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狐狸厚脸皮黏在精灵身后,精灵从最开始的礼貌微笑到后来干脆无视存在。

  但这么多年来,抱大腿的热情经验不是白抱的!

  卡洛斯敢毫不自夸的说,他起码是学院里最了解兰斯洛特的存在!

  不过呢,身为自诩的挚友,还是要稍微维护一下精灵的外在形象。

  卡洛斯轻咳一声,精准想找点理由补救。

  好在亚瑟已经是兰斯洛特的头号迷弟了,他当然不会受到影响。一脸率直信任地说:“我觉得兰斯学长很好,学长你是不是对他有什么误会。”

  误会你个大头鬼!

  “……哎呀你这个小呆瓜,我没说他不好。”

  卡洛斯被亚瑟耿直到一根筋的脑瓜子噎住了,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懒得和他多说。

  自顾自掏出随身自带的抱枕,慢悠悠往上面一靠。

  狐狸舒舒服服找了个最适合晒日光浴睡觉的好姿势,半张脸晒在森林大自然清新灿烂的阳光之下,打算再补一觉。

  入睡之前,红毛狐狸小声叹了口气:

  “孩子总会长大的,免费到了该放手的时候就应该让她自由。希望那时候的兰斯,能够坦然的面对现实。”

  不然,受伤的只有他自己。

  “贝拉——”

  “贝拉小姐——”

  “伊莎贝拉……”

  声音时远时近,隔着层层叠叠的绿树庇荫,顺着风声传来,声音隐约有些失真。

  谁啊……?

  伊莎贝拉皱着眉头,用尾巴盖在头上捂住耳朵。

  大清早的,不停喊她的名字。喊一声就行了,怎么喊得没完没了。

  “贝拉。”

  这道声音很近。

  半梦半醒的幼崽这下终于听出来了,是兰斯洛特在叫她起床。

  “我知道啦……马上就起床qwq”幼崽含含糊糊在她的“床”上扭动,2023伸伸胳膊又踢踢腿,正要翻个身舒展一下翅膀,却不料今天的床似乎特别小,一侧翻就从“床”边滚了下去。

  伊莎贝拉:“Σ(⊙▽⊙a!!!”

  赶紧伸出尾巴往后一勾,拽住了半空中伸出来的一个支撑物。

  “呼。”好险!

  伊莎贝拉松了口气。

  倒立的视线里,免费幼崽正挂在大树的一根枝干上,银色圆鼓鼓的身体晃晃悠悠,脑袋距离地面还有好高一段距离。

  “……”啊等等、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伊莎贝拉摸着自己圆润的双下巴,沉思了好一会儿,恍然大悟——

  回忆起来了!

  她昨晚偷偷溜出来吃夜宵,结果没想到一个不注意,吃多了直接原地睡着了。

  完了,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7闯祸了。

  伊莎贝拉此刻简直都不敢想象,现在兰斯洛特会是个什么脸色。

  她扑腾着一对大翅膀,试图将自己重新翻回树干上,赶紧溜回帐篷当做什么也没发生。结果越想赶时间,越是手忙脚乱。

  再次把一棵老树的枝干给掰断了。

  “……”梅开二度。

  伊莎贝拉对此非常熟练,直接抬爪、捂眼睛。

  一只手拎住了下落的幼崽的尾巴,让她半悬着倒挂在空中。

  停顿。

  “贝拉小姐。”

  温温柔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像一片轻飘飘的雪花,落在滚烫的火焰之上。

  本该被烈火吞灭。

  却威力大到直接熄灭了所有火焰。

  ——废话,当然威力大。

  被监护人抓到半夜偷溜到了早上还不回家,肯定要凉凉。

  倒立的视线里,伊莎贝拉嘿嘿干笑着,讨好地想凑过去抱住精灵的脸,却被他直接拎着尾巴挪远。

  但他也不将她放下来,就一直保持着倒拎着她的姿势。

  精灵璀璨的金眸神色浅浅,向来温润如玉的光辉消失不见,唇角抿起一条平直的弧线,安安静静的看着伊莎贝拉。

  一秒、两秒。

  伊莎贝拉脸都笑僵了。

  兰斯洛特就是不说话。

  半晌,幼崽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道:“兰斯,我说我是半夜梦游了,精准你信吗……?”

  “……”

  精灵:“呵。”

  伊莎贝拉头皮发麻。

  鳞片都快一片片竖起来了。

  她视死如归,索性一个猛扑啃到兰斯洛特的脖子上,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7任由他伸手拽她下来,也坚决不放手。

  大叫道:“兰斯,我错了!下次我要是再敢乱跑,你就拿条链子把我锁起来吧!”

  虽然不知道兰斯洛特为什么这次这么生气,明明上次、上次刚离开巨龙领地,到亚特兰蒂斯的那次,她也溜出来玩了大半天!那次他都会温温和和给她讲些大道理,2023今天竟然一个字都不说。

  精灵只要开口讲话,伊莎贝拉就不怕他。

  但当他一个字也不说,光拿着那双纯金的眼眸盯着她看,伊莎贝拉……伊莎贝拉很没出息的害怕了。

  是的,她竟然被自己的食物吓到了!

  丢了巨龙族的脸qwq。

  “拿链子把你锁起来吗……?”

  精灵终于开口了。

  他垂下眼眸,瞥了眼扒在自己脖子上不放手的小幼崽,那双雾蓝色眼瞳里清澈晶亮,似乎满心满眼都是他。

  可是,如果真的满眼都是他的话……

  为什么出去玩,还会把他忘掉呢?

  精灵眸底暗光闪烁,2023似碎金翻腾着融化在冰层之下。

  沉寂片刻之后,他缓缓笑了。

  温柔又缱绻。

  “那我们就说好了哦~”

  “……?!!”说、说好什么!

  伊莎贝拉尾巴尖都吓得翘起来了。

  她、她、她刚刚瞎说的啊!

  伊莎贝拉结结巴巴:“兰斯,我刚刚随口乱讲的,你……你别当真啊。”

  兰斯洛特将幼崽轻柔地抱在怀里,连尾巴也仔细盘在自己手臂上,保证她躺得舒舒服服。

  对伊莎贝拉的话充耳不闻,只是微笑着:“乖,香港我们该回去了。”

  回到小山坡后,时间已经快到中午了。亚瑟和卡洛斯对幼崽跑出去玩的行为都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没出危险就好。

  通情达理的模样,让伊莎贝拉自我小愧疚了片刻。

  几人商量了一下,一致决定吃完午饭再出发。

  卡洛斯熟练地开始在储物戒指里掏工具,兰斯洛特将幼崽抱回茶壶帐篷里,重新放到柔软的被窝上。

  “要不要再睡一会儿?刚才看你很困的样子。”

  精灵揉了揉幼崽的脑袋,柔软的指腹摸得她很舒服。

  他的声音清亮温和,嗓音轻柔,像潺潺的小溪汇聚成温泉,咕噜噜冒着宜人的小气泡。

  好像刚刚那种无形让幼崽背后发凉的气质,全都是她一个人的错觉。

  伊莎贝拉脑袋蒙蒙,“……诶?”

  兰斯洛特弯着眼角笑了笑,替她将被子盖好:“睡会儿吧,吃饭的时候我来喊你。”

  说着转身走出了帐篷。

  伊莎贝拉呆呆想了几秒,抬手用爪子挠了挠后脑勺。发现自己想不出什么后,索性放弃。

  抓着被子往头顶一蒙,继续快乐地睡大觉。

  “……”

  不知过了多久,室外隐约一阵喧哗声。

  帐篷的大门似乎被打开,卡洛斯张扬明媚的声音越来越近,“兰斯,我的挚友,我们亲爱的大锅只有你才搞得定!你专心煮饭就好了,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7我来叫伊莎贝拉起床。”

  兰斯洛特这只精灵的厨艺绝佳,香港可惜平常几乎不做饭。

  这次沾了伊莎贝拉的光,才能在野外吃上精灵亲手做的菜,而不是路边随便捉只野兔子烤来吃。卡洛斯打定主意要偷懒到底,不想让油烟影响到他美丽的容颜。

  于是找了个借口,就想溜到帐篷里找幼崽玩耍。

  红毛狐狸哼着小曲,悠闲悠闲地推开茶壶帐篷大门。

  一只脚刚刚跨进来,就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

  嘴里还没说完的话直接卡在嗓子里,狐狸妩媚妖娆的声调,硬生生扭曲成了一只撕心裂肺的尖叫鸡:

  “贝拉……拉,你化形啦?!!”

  一只人形幼崽坐在蓬松的被子中,两条肉肉的胳膊抱着被子。

  她个头只有四岁左右大小,披散的银白色长发落了满床,几乎将她整个人都淹没在头发里面。

  似乎是刚刚被他的吵闹声从美梦中吵醒,幼崽正皱着眉揉眼睛,雾蓝色的眸子水汪汪的,一脸不高兴又睡意朦胧的看向他。

  幼崽盯着狐狸的脖子,2023安安静静看了一会儿。

  然后遗憾的移开目光。

  身后一条大尾巴银光闪亮,窗外阳光洒进来,整个帐篷内部折射出流光溢彩的各色光斑。

  被一道跳跃的亮光闪到眼睛,卡洛斯才从惊讶中回过神来。他没有留意到伊莎贝拉刚才的目光,还沉浸在幼崽化形的震惊中。

  狐狸眨了眨眼,声音不自觉放轻:“贝拉?”

  巨龙小姐熟悉的声音从眼前人类的嘴里吐出,懒洋洋地拖长了语调,“当然是我。”

  她似乎对自己化形一点都不在乎,扭了扭那条碍事的大,颇为嫌弃地它甩到一边。

  然后“嘭”的一声,重新倒在被窝里,伸手用枕头将耳朵捂住。

  闷闷的声音透过棉花传出来。

  “学长,你真的好吵哦……”

  白长了那张漂亮的脸。

  啧。

  好想把他脖子咬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