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裂痕 > 澳洲10龙虎 下载 V8.2.8

澳洲10龙虎 下载 V8.2.8

  围住宋欣颜的人一下子就懵了,海天在江丰也算是小有名气,就算不是什么大人物,澳洲至少也是会给几分薄面的,今天竟然就这么被打了。

  “敢对海哥动手,揍她!”

  也不知道谁喊了这么一句,海天当即拽住了宋欣颜的胳膊,挡在她的身前,厉声喝道:“都给我消停点,这事跟你们没关系!”

  说完,拽着宋欣颜的胳膊就往外面走,她踉踉跄跄的跟着。

  “到底怎么回事?”海天停下来,转头就问了这么一句,脸上那种诧异的表情应该不是装出来的,看来他是真的不知道。

  “刚才我说的已经很清楚了,你要是还在这里跟我装傻,下载可就没意思了。”宋欣颜也是带着生气的口吻说出这么一番话的,随后看到海天紧紧地皱着眉头说道:“我说这件事不是我做的你信不信?”

  “你别说当初到吴城,到我的店里来不是因为宋丽娜。”宋欣颜一句话说出口来,海天都有点懵了,当时除了说过自己的名字之外,还真没说过别的,难道只是一个名字她就知道了?

  “我去找你的确是因为宋丽娜,可是我看到你以后就决定了,绝对不会对你怎么样。”海天有一种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感觉,他的确是答应宋丽娜会去对付宋欣颜,只是还没有动手,有些事情他必须调查清楚才行,否则真的下不去手。

  宋欣颜看着他脸上被打的地方都有点发红了,龙虎心里也有了几分动容,可是转念一想,夏晴一个姑娘家替自己受过,她怎么可以轻易的原谅他?

  “就算你没有做,难道你能保证宋丽娜也没有做过吗?”宋欣颜十分确定,这一次动手的人绝对是海天的人。

  之前那个小卷毛来闹事,带来了几个人,这一次里面也有那几个,V8.2.8只是没有小卷毛了。

  “我……”原本海天是想十分确定的说,这件事跟宋丽娜没有任何关系,下载可是话都已经到了嘴边了,却说不出半个字来。

  “打人的是你的人,今天我不来找你该找谁?夏晴一个姑娘家被打的满脸都是血,澳洲你觉得不给个说法,我能就这么回去吗?我原本还觉得你也算个仗义的,到了我店里没打没闹至少也是个明事理的,没想到跟宋丽娜都是一样的人。我不会就这么罢休的,海天,我记住你了。”

  宋欣颜说完就要离开,海天一个箭步上前抓住了她的手,拉着她来到路边的摩托旁。

  “有些事情我想要问你。”

  “你放开我,该跟你说的话已经说完了,我没什么好跟你说的了。”宋欣颜试图挣扎了一下,却没有半点效果,只能任由他给自己戴上头盔。

  来到一个公园的湖边,海天一把将宋欣颜从摩托车上抱了下来,随后靠着车点了一根烟。

  “你要问什么快点问,我还要去找宋丽娜。”

  宋欣颜很不耐烦的说道,当初在吴城的时候,不管海天怎么讨人嫌,宋欣颜都没有表现出半点不悦。

  “你和宋丽娜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两个人不可能无缘无故长的这么像,也不可能偏偏这么巧,都姓宋。

  海天在心里早就开始琢磨他们俩之间的关系了,如果真的能知道到底为什么这么大的仇怨,或许也就能化解她们俩人。

  “她什么都没跟你说过吗。也对,就算是她说了,里面有会有几分真假?”宋欣颜这番话看起来好像是说给海天听的,可更多的像是自言自语。

  海天有些迷惑了,这两个人提起过去的态度很不一样,宋欣颜似乎历尽沧桑,而宋丽娜却好像受尽委屈一般。

  “你对她的事情这么上心,应该是喜欢她吧,既然这样的话,我也不好说什么,你最好还是不要知道的好。”宋欣颜长长的叹了口气,“不过她说的话不要都信,否则你被她利用了还以为是为了她好。”

  话说完,宋欣颜转身要走,澳洲可是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只能回到海天的身边:“你把我带到这里来玩根本找不到路,你还得送我出去。”

  “你和她是姐妹吧?”海天根本没有要送宋欣颜离开的意思,看来今天的事情弄不明白他是不会放自己走了。

  “快问。”

  宋欣颜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这会儿她烦躁的不行,只想着快点找到宋丽娜,把该说的话都说了。

  “她为什么这么恨你?”

  “因为……”宋欣颜觉得这是他们两家的事情,还不想让外人知道,“换一个,这个我不想说。”

  “你是不是抢了她的男朋友?”海天一本正经的问出这句话来,还真是让宋欣颜哭笑不得。

  “原来你对她一点都不了解,看你这么紧张她的样子,你应该很喜欢她吧?这是她自己做下的事情,由我来跟你说也不太好,你还是去问她吧。”

  真是没想到,宋丽娜竟然会这么颠倒黑白,也难怪,她都已经找到京城去了,还有什么事情是她做不出来的?

  “你这是在耍我吧?我问你这两个问题,龙虎你一个都没跟我说。”

  “即便我说了你也不会相信,澳洲10龙虎 下载 V8.2.8你来问我之前一定已经问过她了,她也跟你说了不少,我这会要是说的跟她讲述的不同,你也只会觉得我是在抹黑她。”宋欣颜的话说完,就看到海天越发迷茫的。

  “你的意思是,她一直都在骗我?”

  “我不能这么说,或许她也有没骗你的时候。这样吧,你要是想知道真相的话,就跟我一起去找她,我会让你亲耳听到她说的真相。”

  宋欣颜也是没办法了,聊了一会儿下来,她发觉这个海天已经很喜欢宋丽娜了,这会不管宋欣颜说什么他都不见得会相信,既然这样还不如让他听宋丽娜亲口说的好。

  在宋丽娜学校对面的小店里,宋欣颜拿着一瓶汽水靠在椅背上,看着对面脸色有些苍白的她。

  “许久不见,你怎么这么疲惫了?”宋欣颜的客套话显得十分的生硬,两个人之间从来都没有任何可以寒暄的话,甚至此时的宋丽娜都恨不得杀了宋欣颜。

  “有爸妈疼爱,我怎么会疲惫?”

  宋丽娜的反击直接戳中了宋欣颜最难以接受的地方,她这一次过来就是为了要让宋丽娜停手,如果有必要的话,她也要把属于自己的一切抢回来。

  “也是,只有我爸妈这么善良的人才会被你们这一对蛇蝎母女欺骗,不知道他们发现你不是亲生女儿的时候,会怎么样?”

  宋欣颜从来都不想跟她们争什么,可是却被这对母女步步紧逼到这个地步,即便是不争,也是正日不得安宁。

  “宋欣颜,你可是答应过我们的,绝对不会来找回爸妈。”宋丽娜的声音压的很低,生怕旁边人听到。

  “你的记性还真是不错,V8.2.8这件事都记住了。”宋欣颜从来都没有如此刁钻刻薄过,今天她倒是一点都不在乎旁边人会用什么样的目光来看待自己,她比必须做的就是争取自己想要争取的一切。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澳洲10龙虎 下载 V8.2.8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