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城浪子 > 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7.5

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7.5

  喻安以前出门都是不背着崽崽们的,他去哪儿都会跟崽崽说一声。

  啾啾呆呆看着大哥的背影,脑海里突然想起来八崽的话:“啾啾,以后我们都要自己睡啦。大哥跟谢池渊其实可不喜欢被我们缠着了。”

  八崽唏嘘着跟啾啾说着真相:“他们要谈恋爱,我们都是拖油瓶。”

  眼下这一幕,搭上八崽白天说的话。

  啾啾在呆愣过后,眼睛都睁圆了。

  大哥是要把他们这几个拖油瓶给丢掉吗!

  啾啾紧张的扒拉着窗户,也不想虎崽待会儿会不会来了。他紧跟着大哥的身影,翻出窗户。

  时间一点点过去。

  喻安跟谢池渊在赶着路,他们压根没想到还有一只小啾追了出来。

  “要是有车就好了。”

  喻安喘了口气:“这样就会很省事。”

  也许是喻安的运气比较好,在他说完这话后,两人还真捡到了一辆摩托。

  摩托歪倒在路旁,上面还有灰尘。

  谢池渊检查了一下,发现还能用。他脱了外套,垫在后面,让喻安坐着。

  “上来。”

  谢池渊会检修机车,在极快的检修完毕后,他就让喻安坐上了后座。

  喻安还没有坐过摩托,他紧紧环着谢池渊的腰。谢池渊的腰劲瘦有力,单是看着便充满了爆发力。

  “宝宝,再抱紧点儿。”

  谢池渊也很久没有开摩托了,他将油门踩到底,带着喻安朝着目的地出发。

  躲躲藏藏跟过来的啾啾,在看到他们骑摩托后,本来是想出来的。

  可没等他跑过来,摩托车已经风一般的驶出去很远快了。

  啾啾着急,眼睛里都包了两泡泪。他叫道:“大哥!等等啾啾呀!”

  夜里视线不好,全靠手里的灯来照亮。

  喻安坐在谢池渊后面,脸贴着谢池渊的后背,他还往后面看了一眼:“谢池渊,你刚才有没有听到,啾啾的声音?”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好像听到了两声。

  但谢池渊开的太快了,耳畔呼啸而过的疾风影响了听觉。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听到。

  谢池渊耳边全是风声,自然也没有听到啾啾的声音。

  但他听到了喻安的。

  “啾啾这会儿还在房间里睡觉,不可能出现在我们后面。”谢池渊看完崽崽们挑选新房间,除了富贵七崽外,啾啾跟八崽还算是朴素崽崽,对房间都没什么挑剔。

  至于七崽,谢池渊也不是太慌。

  他要是实在养不起,就把这个富贵崽崽打包给他爸。他的崽也是他爸家的崽,所以他爸也能替他养一养。

  谢池渊的话,打消了喻安刚才的那点怀疑。

  他甩了一下脑袋,也觉得啾啾不太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啾啾的睡眠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他夜里会跟虎崽视频,有虎崽哄睡啾啾,啾啾不可能大半夜的不睡觉,反而来找他。

  两人都觉得不可能,于是也没有掉头查看情况。

  啾啾跟着摩托车消失的方向,扑腾着小翅膀,努力的继续追。

  大哥跟谢池渊跑的越快,啾啾越没有安全感。他现在根本顾不上其他崽,他的脑海里只有大哥了。

  另一边。

  虎崽看着近在咫尺的窗户,又低头看了眼手机。他没在维持老虎的形态,而是以人类男人的模样出现。

  他代表东区,跟应坚签了几批货。由于习惯使用原型,所以他在见应坚的时候,也是以原型出现。

  应坚如今还不知道他在这里。

  虎崽想着想着,又低头看了一眼自己。他对自己的人形状态,其实是有几分不自在的。

  但眼下他不得不过来一趟,不变成这个样子,他的原型实在是太扎眼了,容易被发现。

  过了片刻。

  虎崽推开窗,轻松的跳了进来。他看到被子鼓鼓的,只是连个脑袋都没有露出来。

  估计是哭包啾还在气鼓鼓。

  虎崽皱了皱眉,还没有开始哄,年开始脸上就出现了烦躁的情绪。他不会哄人,更对今晚来到这里的自己,感到无法理解。

  他明明一开始……想好了不跟这只哭包啾,走的太近。

  在研究所的时候,下载他已经做到了。

  但自从再见面后,他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做不到了。

  越想越觉得烦躁的虎崽,直接坐到了床边。他碰了碰被子,没有说话,想让里面的哭包啾自己出来。

  被子里的崽很快就醒了。

  在察觉到身旁有人,被子里的崽瞬间僵住了。

  艹。

  有大哥在,死变态怎么还能摸到这里!

  他记得他身上根本没有任何带定位的东西了啊!

  被子里的崽崽,默默裹紧了自己,死活不出去,也不打算吭声。

  被子外的虎崽,自然也能看出来被子里的人在较劲儿。他其实不是很明白,哭包啾为什么突然之间不理他了?

  两人彼此沉默着。

  虎崽很快没了耐性,他伸出手,拉住了被角。他的力气很大,如果卯足了劲儿要把被子拉开,肯定是能拉得动的。

  可是里面的崽崽很捉急。

  他跟大哥睡觉的时候还穿了衣服,但他平时睡觉都是什么都不穿的。

  这么一拉一拽。

  到最后,放的有点久远的被子,划拉一声,破开了一个大口子。

  被子里的崽怒了,他腾地坐起来,一九骂道:“你不知道我有起床气自吗,是不是想让我把你手剁了!玛德,你是不是狗鼻子,还能找——”

  “日,五崽?!”

  还没有骂完的七崽,懵逼的看着面前的虎崽。两只崽崽你看看我看看你,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震惊。

  “怎么是你?”

  “怎么是你?!”

  异口同声的问话,一道冷静,另一道则是充满了不可置信。七崽也是没想到会认错人,他在打量了几秒后,抓起了床头的衣服,警惕道:“你大半夜钻我的房间,是什么意思?”

  “我可告诉你啊,我不找咱们内部人搞对象。”

  七崽还是很有原则的,一起生活的这些畸变体崽崽,虽然说颜值都没得挑,一个个的也挺能打。

  但可能是见的太久了,偶尔之间还会有一些小矛盾。

  他是真心实意的不想内部消化。

  虎崽:“……”

  虎崽饶是再稳重的一个崽,在此刻也流露出了淡淡的嫌弃。

  他澄清道:“我对你没有任何兴趣,啾啾的房间在哪?”

  “在我隔壁。”

  七崽在回答完了之后,才意识到,虎崽这是走错房间了。他脸上的警惕瞬间被八卦取代。

  “我去,大半夜的你来啾啾房间,是想干什么?”

  半夜钻房间,还掀被子。这种关系,让七崽都跟着兴奋了。

  虎崽:“……”

  虎崽懒得搭理他。

  在得知自己走错房间后,虎崽起身,想都不想就要离开。

  七崽对他闷葫芦一样的性子也已经免疫了,见问不出来后,他遗憾的收回目光。

  “啧。”

  打开的窗户再被关上,七崽看着翻出去的虎崽,自言自语道:“五崽的人形,太猛1了吧。”

  这样的猛1,以后也不知道会谈什么样的对象。

  七崽的八卦欲来得快,去得也快。

  他很快又钻回了被子里,只是这一次,他莫名其妙的总会想起来某个人。

  “烦死了。”

  七崽蒙住脑袋,继续睡。

  可没睡多久,他就被又一次进来的虎崽,给掀开了被子。

  “五崽,虽然我打不过你,但我又不是什么软柿子。你信不信——”

  “啾啾不见了。”

  “……”

  深夜,七崽,八崽,全部被叫了起来。他们不止发现了啾啾不见,还发现了喻安跟谢池渊不在。

  三只崽崽紧急召开会议。

  虎崽问着他们问题:“你们在睡前见过大哥和啾啾么?”

  八崽点了点头。

  他回忆道:“大哥在睡觉前看过我,他让我好好睡觉,夜里要乖一点。”

  七崽点头,说了同样的话。

  八崽想得比较多:“会不会是应坚把大哥还有啾啾给绑走了?我觉得应坚不是好人,他给我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同样都是博士,几只崽崽对阮柯就挺喜欢的,但对应坚,一个个的都不想接近。

  “不会是他。”

  虎崽淡淡道:“应坚没有这么蠢,他不会动大哥。”

  虎崽说是这么说了,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决定去应坚那边看看。

  “你们不要轻举妄动,如果大哥是私自离开,那他一定是想保密。八崽,你出去找找,下载一旦有任何情况,都要立即告诉我。”

  “好。”

  崽崽会议结束,虎崽去试探应坚,八崽出门找人,七崽负责在这里暂时打着掩护。

  夜色越来越深。

  摩托车的突突声和耳畔的风声交织,喻安听着声音,心里痒痒的。

  “谢池渊,我也想骑摩托车。”

  摩托车比汽车好像还要更酷一点儿,喻安已经不满足于只坐着了。

  谢池渊没有否决,只哄他道:“等忙完这里的事情,回到小岛上,V8.7.5我教你骑摩托。”

  “嗯!”

  喻安拿脸蹭了蹭谢池渊的后背,他觉得自家男朋友简直太厉害了!这个世界上,好像还没有什么是他男朋友不会的。

  又骑了十来分钟。

  他们抵达了密盾研究所的入口,入口处被围了起来。是西区当初派人来围的,目的是防止再有人闯入。

  密盾内部太过残酷,哪怕是军部的精英小队闯进来,也是九死一生。

  为了防止其他势力硬闯,西区干脆封了这里。

  “看着不像是有人进来过的痕迹。”谢池渊有随身带的磁卡,他很顺利的就带着喻安,穿过路障,站到了大门门口。

  喻安对这里太熟悉了。

  他抬起手,摸了摸门。上次他从这里离开,有裴思在身旁,他当时不敢暴露身份,所以走出好远,都没好好看这里。

  “要进去吗?”喻安问道。

  谢池渊抽出骨刃,他准备暴力拆门。密盾的大门很结实,就算是暴力破坏,也只是短暂的能留出一个口子。过不了多久,大门还是会自动关上。

  看到谢池渊这架势,喻安按住了他的手。

  “谢池渊。”

  喻安不解的问道:“要进去的话,找我就好了呀。我在密盾住了很久,这个门我能打得开。”

  谢池渊:“……”

  谢池渊也怔了下。

  他是的确没想到,开门还可以去找喻安。

  在谢池渊的注视下,喻安在门锁处捣鼓了一会儿。几分钟后,所有人来了都得爆破的门,缓缓打开了。

  喻安率先走了进去:“这里有很多机关,谢池渊,你跟着我。”

  密盾的安保水平,是在全世界都顶尖的。

  喻安听sela说过,也被sela带着亲自见过密盾的机关。各种高科技机关,足够让没有身份铭牌,也没有被系统计入在内外来者,像小白鼠一样,死的粉碎。

  谢池渊之前见过裴思的报告。

  裴思的报告里,有详细的进入密盾的记录。记录中,单是各种机关,就让小队折损的很严重。

  眼下有喻安带着,谢池渊一个机关都没有碰到。

  不过,他没有碰到机关,但碰到了被关在研究所里的丧尸。

  丧尸哪怕不吃不喝,也能活上很久。

  谢池渊在杀丧尸的时候,还遇到了好几个熟面孔。是他们西区小队的队员,也是当初跟着裴思进来,但却没有回去的人。

  他没有半点留情,朝着他扑过来的丧尸,已经不再是他的队员。

  喻安规避着机关,谢池渊清扫着危险。

  两人配合默契,一路都畅通无阻着。

  “谢池渊。”

  走了好一阵,喻安也没有见到活口。他开始怀疑:“应坚其实也没来这里几次,你说,他真的会把殷风他们引到这里吗?”

  “不清楚,我们把这里检查完再说。”

  西区这些人失踪了太久,不管这里有没有希望,他们都要找一找。

  喻安记得这里有很多小畸形,谢池渊虽然不怕他们,但如果真被太多小畸形给缠上,他们也白白浪费时间。

  “谢池渊,声音小点儿。”

  喻安摸到控制室里,先给研究所开了灯。研究所的很多系统虽然紊乱,但有一部分还是能用的。

  灯打开。

  喻安又去监控室,可惜,监控室里的监控不能用了。

  在监控室里还有一台电脑,电脑封面是一条红色小胖头鱼。胖头鱼抱着尾巴,V8.7.5可爱可掬。

  喻安试着打开了下电脑,但发现怎么都打不开。

  “好奇怪。”

  喻安摆弄着这台电脑:“这电脑什么时候放在这里的?我怎么没有印象。”

  他说完,又反应过来:“唔,估计是我睡得太久,所以才不知道。”

  密盾实验室里最不缺电脑,除了这种实体的电脑,还有虚拟电脑。在十年前,喻安还没有沉睡之前,密盾的科技水平就很高。

  “如果电脑还能用,我们在这里会很方便。”

  喻安说着,突发奇想:“谢池渊,你会修电脑吗?”

  谢池渊略无奈道:“我只会一些简单的修理,像密盾研究所里的电脑,这种不是我能修的。”

  “那我们下次带多多跟虫虫来。”

  喻安一点都不气馁:“密盾到处都是监控,如果电脑能重新运行,估计之前的监控视频也能重新看到。”

  密盾曾经发生了什么,他也能看到一个真相。

  “好。”

  谢池渊觉得这个思路不错:“下次我们带上他们进来。宝宝,你现在想想,这里还有哪些地方,是我们没去过的?”

  密盾太大了,abcd四个区域,就够他们找许久。

  喻安不再耽误,开始带谢池渊去找。

  路上。

  喻安看着行尸走肉的研究员,心情越来越沉重:“谢池渊,你说,除了畸变体,当时还在研究所里的人,有人逃出去了吗?”

  昔日里整洁干净的研究所,如今一片狼藉。对他笑过,哄过,温柔过的人,不再认识他。

  他们都还留在研究所里,只是,换了一种模样。

  “如果能恢复监控,我们就能知道这个答案。”谢池渊在心里已经有了下次的计划。

  他之前是没有想过恢复监控这个可能性,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7.5毕竟能进入到这里,已经很困难。

  要在这里修电脑,听着更是天方夜谭。

  现在有了喻安这个小外挂,天方夜谭也将被填满。

  时间无滴答滴答的走着。

  喻安跟谢池渊不知找了多少个区域。在路过c区域的时候,喻安还进去看了眼。

  c区不是太重要的区域,里面的小畸形有很多没有逃出去。

  饥饿使他们互相吞噬。

  喻安在斑斑血迹中,寻找着一个小畸形。

  c66。

  啾啾的玩伴,一只对啾啾很好的小蜘蛛。

  小蜘蛛爱吐丝,啾啾爱织衣服。两个小家伙的关系一直很好,如果能把66带回去,啾啾会很高兴。

  不得不说,怪不得崽崽们喜欢大哥,大哥的心里也是无时无刻不在惦念着崽崽。

  还留在这里的小畸形,都是见了血的。

  他们身上的杀戮太重,在见到他们后,第一反应就是扑过来啃食。

  喻安没被啃食,他们的目标是谢池渊。

  谢池渊被小畸形缠身,费了好一会儿功夫,才得以脱身。喻安也检查完了这里:“没有66。”

  没有66,也没有殷风跟宋君他们。

  在寻找的过程中,喻安是一心记挂着目标,谢池渊跟他不同,谢池渊还在探寻着别的。

  比如:密盾暗中制造畸变体了么?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的畸变体,流出去了多少。

  这些问题,喻安都不清楚。

  两人一路走着,喻安时不时就要看一下时间。

  “快到早上了。谢池渊,我们要是回不去,崽崽们一定会发现的。我怕啾啾又要哭。”

  他的哭包啾啾,真是他最担心的崽了。

  就在喻安想着啾啾的时候,啾啾找不到摩托车的踪迹,他没带手机,没带手电,这会儿四周都是黑乎乎的,他眼底噙着泪,正漫无目的的飞着。

  “大哥。”

  啾啾飞一会儿,就要叫一声大哥。可惜叫了半夜,都没得到半句回应。

  他飞了不知道有多久。突然,“啪叽——”

  啾啾撞到了什么地方。

  他揉揉额头,想站起来后继续飞。但等看清眼前的情形后,他整个啾都懵了。

  眼前的场景,只能用惨烈两个字来形容。

  西区小岛上有几个面孔,是啾啾认识的。他在这里,看见了他们。

  社恐小啾以前看见这些人,也不会跟他们交流的。

  只是这次不一样了,误打误撞的小啾,匆忙的飞到跟前,他拍打着翅膀,在飞到近前后,惶急的叫道:“你们,你们怎么了呀?!”

  这些人的身上全是血,他们身边有丧尸,有畸变体,现场打斗的痕迹很可怕。

  啾啾不知道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但他认识宋君。

  异能者宋君,原本是个很开朗的大男孩儿。啾啾记得他很爱跟大哥说话,也很爱笑,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7.5长得也很阳光帅气。

  可现在他看见的宋君,脸上满是血迹,眼神里的绝望和戾意,让人触目惊心。

  宋君怀里和身后都有人。

  啾啾能察觉到,他怀里抱着的人,已经没有气息了。

  “我是啾啾,我们认识的。”

  啾啾抬起手,用袖子给宋君擦了擦脸。他又拿出兜里的一个果冻,一九把果冻喂到宋君嘴边。

  “你吃一口,然后跟我说说话,好不好?”

  啾啾锲而不舍的跟宋君说着话,他现在找不到路了,对这里有点害怕。

  宋君从他出现开始,就一直在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啾啾任由他看着,不停的给他投喂着。

  喻安还不知道,他跟谢池渊想找的人,被自家崽崽无心插柳给找了个正着。

  他们在研究所里,连一半的区域都没找完。

  “宝宝,我们先走。”

  这一晚上,喻安没有任何发现,但谢池渊有发现。他发现了密盾的一些数据记录。

  在记录里,密盾的畸变体数量一直有输出,也有输入。

  这份数据能代表着密盾的畸变体实验,已经持续很久了。久到……在喻安到来之前,就开始了。

  除此之外,谢池渊还问出了个问题:“宝宝,密盾实验室的标志小鱼,指的是你么?”

  喻安,小鱼。

  这太巧合了。

  喻安茫然的回看着他:“在我没来密盾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用小鱼头像了呀。”

  谢池渊顿了顿,这才“嗯”了一声。

  两人往回赶着,对于旁人来说宛若龙潭虎穴的密盾研究所,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7.5对于他们两个而言,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摩托车还停在外面,谢池渊以最快的速度,年开始载着喻安回去。

  在晨光全部亮起之前,喻安跟谢池渊翻回了卧室。

  两人同时松了口气。

  喻安更是抓紧时间洗漱完换了衣服,他还没合眼,但打算先去看看崽崽们。

  跟崽崽们分房的第一夜,他要去看看崽崽们乖不乖。

  “谢池渊,你睡觉吧,我看完崽崽就回来。”

  “行,我等你回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