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球场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4.8.8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4.8.8

  听完了胖子的事情后,唐宋心里的怒意已经达到了极限!

  他没想到,胖子居然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怪不得这段时间他都没有胖子的消息。

  那段时间他的确是比较忙碌,加上胖子应该还在发展阶段,他就没有过多的干涉,让胖子自己努力成就梦想,这也是一件好事。

  没想到就是一段时间的疏忽,胖子就被人给坑了。

  这明显就是一个局,澳洲一个想要坑胖子的局!

  要是临走之前,不把胖子的事情给解决掉,就算是到了东海市他也不会安心。

  “你的腿医生怎么说?”唐宋问道。

  “医生说我送去的即使,只要几个月的休养就没事了,要不是她把我送到医院,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唐哥了。”

  说起她的时候,胖子的眼中似乎有了一些光彩。

  唐宋有些惊讶,难道说胖子喜欢上这个救命恩人了?

  一想到自身的情况,他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

  就在他准备继续问什么的时候,他听到门外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随后一道熟悉的声音传到他的耳中:“胖子,澳洲今天的饭菜我给你送过来了,等下我还要去上班……咦?唐宋哥,你怎么在这?”

  进来的人,是唐宋很熟悉的人,贺小蓉。

  唐宋真的没想到,免费世界会这么小,救下胖子的人,居然是贺小蓉。

  “小蓉,是你救了胖子?”唐宋好奇的问道。

  贺小蓉看了看胖子,又看了看唐宋,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嗯,那天我在下班的路上,看到他躺在路边上,腿上还有血迹,我有些担心就把他送到医院去了。”

  “后来知道他是一个人住,有点担心他的情况,就每天过来给他送饭。”

  贺小蓉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唐宋可是很清楚,这是一个尽管家境贫困,但依然乐观面对生活的女孩,也就是好女孩。

  如果她能够和胖子走在一起,唐宋只会为他们感到高兴。

  边上的胖子更是傻眼,他没想到救下自己的女孩,居然和唐哥是熟人,这也太巧了。

  经过聊天,唐宋知道了更多的细节,其实胖子一开始是考虑过自杀的,但硬是在贺小蓉的嘴遁下,他放弃了这个想法。

  可以说没有贺小蓉,胖子就算不是死在街边,也会死在楼下。

  贺小蓉是他心中,唯一的光明。

  唐宋看得出来,免费贺小蓉对胖子也是有好感的,只是胖子现在的状态不行,必须要让胖子恢复过来。

  “胖子,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会让那些设局陷害你的人,一个个被送进监狱里面!”唐宋向着胖子保证道。

  胖子的眼中慢慢的有了一丝的光彩,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4.8.8他张开有些干裂的嘴唇:“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等到他们开庭审判的时候,我会带你过去,让你亲眼看到他们垂头丧气的样子。”

  胖子嘴唇蠕动了一会,涩声道:“谢谢你,唐哥。”

  “你都叫我哥了,难道我还会不帮你吗?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地养身体,我会让公司多给小蓉一点时间,让她来照顾你。”

  看着胖子懵逼的眼神,唐宋似乎看出了他的意思,说道:“别惊讶,小蓉现在上班的公司,就是我开的。”

  贺小蓉在边上补充道:“胖子,你可能不知道,唐宋哥的公司现在可是很大呢,精准已经把公司开到了东海市那边了。”

  “唐哥,牛逼。”胖子总算是露出了笑容,只是似乎牵动到了伤口,疼的一咧嘴。

  看到胖子恢复了一点,唐宋总算是放下心来,他叮嘱贺小蓉一定要好好照顾胖子,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找朱思彤,就说是他吩咐的。

  贺小蓉连连点头,她知道自己受到唐宋很多的照顾,要不然她也不可能一进来就被当做是主管培养。

  按照领导告诉她的话,只要她再干一段时间,计划主管的位子就是她的。

  这让她第一次体会到,计划自己背后有人是多么好的一件事,精准要不然她在公司绝对不可能那么顺利。

  她同期的一些朋友,在公司经常被欺负,但是没有人替她们出头,社会用残酷的现实来告诉她们,没有背景,那就老老实实的当一个上班族。

  唐宋从房间里面出来,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不见。

  “梁董,帮我一个忙。”唐宋直接给梁启焯打了一个电话。

  “唐总你说。”

  “我有个朋友,叫王宝柱,他开了一家专门卖各种零食的商店,不过前段时间他被人设局赌博,把钱都输光了,我想让你帮我找到,那些坑他的人,最好有他们犯罪的证据!”

  听到这里,梁启焯什么都明白了,这是有人得罪了唐宋的朋友。

  “唐总你放心,这么一点小事,我今天晚上之前就给你消息。”

  作为一个董事长,要是没有一点本事,他也不用当了。

  唐宋也相信梁启焯肯定能够做好,至于找夏长青,没有那个必要。

  他和夏长青认真说起来,只是一个交易,但是梁启焯不同,他可是帮了梁启焯好几个大忙,可以说梁启焯欠他的人情太多了,这么一点小事而已,不算什么。

  下午五点左右,唐总总算是等到了梁启焯的电话。

  “唐总,那些人我都找到了,也收集到了他们的证据,我现在就发给你。”

  “梁董,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4.8.8多谢。”

  “这点小事,不用谢,要不是唐总走的太急,我还准备给你举办一次送行宴呢。”

  唐宋打开梁启焯发过来的资料一看,精准上面居然牵扯到了一个赌博利益集团!

  也不知道梁启焯是动用了什么关系,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到这些资料和证据。

  于是他再次打通了另一个人的号码:“赵律师,有件事想要咨询你一下。”

  听到这话,赵律师嘴角就忍不住上扬了起来,他知道,生意来了。

  唐宋把这件事交给赵律师处理,他相信赵律师的水平,毕竟他手上那么多案子,全都是赵律师处理的,结果非常完美。

  有了这么多证据,要是赵律师还不能把那些人送进监狱,那他就白当了这么多年的律师。

  “唐总你放心,计划这件事交给我就行了。”

  胖子的事情,算是解决了,唐宋回去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便带着几人坐上了飞机,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4.8.8前往东海市。

  他很清楚,精准真正的挑战,接下来刚刚开始!

  ……

  次日,唐宋等人从酒店中出来,坐在刘若然早就安排好的车子,直接来到了东海市的分公司。

  此时公司门口,一群人站在这里等待,他们即将而来的全新分公司总经理。

  对于这位总经理,他们听说过名头,但是对方的具体性格之类的,他们就不知道了。

  毕竟他们都是通过一些消息,传到耳中,加上一些猜测,这些都不算数。

  “来了!”

  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声惊呼,所有人都紧紧地盯着前面的车子。

  随着车子停下,司机打开门,唐宋从里面走了出来,立马就有三个人率先走过来。

  “唐总你好,我们是这里的副总,我是郭建,他是夏泽涛,他是陈江海。”

  三位副总上来自我介绍了一下,唐宋只是微微点头:“时间还早,不如由三位带着我们在分公司转转,了解一下分公司的大概情况,至于其他人,经理以上的人留下,其他人都回去。”

  只是唐宋的话一出,那些人居然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而是看向三位副总。

  这让唐宋意识到了,这三个人居然上来就给他下马威。

  三位副总内心很是满意,免费不枉他们故意准备这么一下,一个空降过来的总经理,能有什么根基,他们一点都不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