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舞九天 >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6.4.8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6.4.8

  (ps:求收藏,求推荐,直播间求评论,不要钱,不费劲,您的支持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

  和秦致远交谈过后,当天晚上,涉事的两名法军士兵,妖怪就被转交给卡皮治安官汤姆森。

  着这件事上,秦致远并没有管辖权,所以尼维勒不可能把人交给秦致远。交给汤姆森,尼维勒算是间接的认了输,也等于是和秦致远结了仇。

  如果可能的话,尼维勒绝对不愿意这么做。

  短短的三天之内,尼维勒通过不同的途径试探过,终究还是无计可施。尼维勒的影响力,目前只限于军内,对于私人经营的新闻出版业,尼维勒的影响力可以忽略不计。

  对于商人来讲,最重要的是什么?

  利益!

  炒作凡尔登地区的丑闻,即可以增加报纸销量,赢得老板的欢心,同时秦致远还有好处送上,记者们没有拒绝的理由。尼维勒也试着用金钱收买记者,直播间可是没有任何作用,秦致远的军衔现在比不上尼维勒,如果要比有钱,秦致远能甩尼维勒十条街。

  秦致远随便抓把宝石,就能抵上尼维勒拼杀大半辈子。

  带着记者们的祝福,带着汤姆森和安德烈的敬意,妖怪秦致远率队返回卡皮。

  从此秦致远的绰号又增加了一个:“卡皮的守护神”。

  回到卡皮的第二天,福煦召见。

  或许是秦致远的表现已经赢得福煦认可,秦致远这次在福煦的办公室居然混了把椅子坐,V6.4.8实在是令秦致远有些受宠若惊。

  “你干的还不错。”福煦不吝表扬。

  “谢谢,这是因为有您做后盾。”秦致远送上赞扬。

  如果没有福煦,这件事没有这么容易。虽然福煦不说话,妖怪直播间 下载 V6.4.8但是谁都不敢忽视他。

  “不用谦虚,我当了皮埃尔几十年后盾,他也只是个上校。”福煦唏嘘。

  “皮埃尔人不错,他很有前途。”秦致远拍大舅哥马屁。

  “这一点不用你说,我知道他人不错,但也仅仅是不错而已。”福煦叹息。

  不错和优秀,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妖怪对此,福煦不加掩饰。不过“不错和优秀”说不清楚哪个比较好一些,仅仅是不错,虽然成就不会太高,但也不会成为众矢之的。如果表现优秀那就说不定,福煦终究不会护着皮埃尔一辈子,说不定那天一个不小心,哪怕不至于像贝当一样躺枪,也会像尼维勒一样膝盖中上一箭。

  当然,如果皮埃尔运气够好,可以在福煦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那就不是“优秀”的程度所能达到的,需要“卓越”才行。

  “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平平安安过一辈子也不错,直播间您现在应该担心的不是皮埃尔,而是您自己。”秦致远撩拨。

  “我需要担心什么?现在的局势不适合进攻,明年三月份之前都不会有战争发生,我现在可以休个假。”福煦不上当。

  “您恐怕休不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下载就算是您不想应战,也会有人逼着您应战。”秦致远了解权力斗争的残酷性,虽然福煦就算是当不上总司令也不至于身陷囹圄,秦致远还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大的助力。

  “你会帮助爸爸的,是吗?”现役军人朱莉女士有旁听资格,握着秦志远的手含情脉脉。

  “嗯哼,能不能不要当着我的面秀恩爱?”福煦很不开心,哪怕是知道事情已经不可逆转,妖怪福煦还是见不得心肝宝贝跟别人亲昵。

  “爸爸……”朱莉婉转悠扬的抗议,真真的荡气回肠,感心动耳。

  “当然,我会的。”秦致远坚定。

  朱莉微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那么,你认为我应该怎么做?”福煦真正把秦致远当成自己人,征求秦致远的意见。

  “既然霞飞已经去职在即,那么毫无疑问的,您现在就应该行动起来,不管您是想担任总司令这个职位或者是不想担任,您都应该表明自己的态度。对于总司令职位有话语权的,不是雷蒙(法国总统)或者白里安(法国总理),而是英国人。”秦致远仔细分析。

  法国已经动员了所有的战争潜力,英国则还保有余力,英国人在西线战场的分量越来越重,对于西线法军总司令这个职位,V6.4.8英国人有足够的话语权。如果总司令人选没有经过英国人同意,那么英军司令黑格将军只需要一句“难以协调”,就足够给法国带来灭顶之灾。

  西线距离巴黎实在是太近了,近到德国人突破凡尔登之后,只需要一脚油门就能把汽车直接开到巴黎城下。

  “英国人?他们确实很重要。但在这件事上,英国人不会有任何作用,这里是法国人的地盘,没有英国人什么事。”福煦承认英国人的重要性,但对这一点并没有充分认识。

  “您千万别这么想,下载如果您这么想,还不如现在就认输。”秦致远强调。

  “认输?想都别想!在还没有把德国佬全部干死之前,我是不会认输的。”福煦不服老。

  福煦是整个法国最痛恨德国人的那一个,下载一战结束后,福煦主张肢解德国,妖怪直播间 下载 V6.4.8不给他们任何东山再起的机会,同时成就法国的大陆霸权。在美国人和英国人的抗议下,时任法国总理的老虎克里蒙梭放弃了肢解德国的要求,给德国人留下了喘息之机。为此,福煦痛骂被称为“胜利之父”的克列孟梭,骂他的妥协是背叛,是投降。

  正因如此,福煦将“巴黎和会”签订的《凡尔赛条约》称为是“二十年停战协定”,很不幸,福煦说中了。

  “不是让您向德国人认输,而是请您向尼维勒或者是贝当认输。”秦致远添油加醋。

  “尼维勒?那个屠夫?想都别想!贝当更不可能,他就是个软蛋,我宁愿退役,都不会向他们投降。”福煦暴跳如雷。

  又被福煦说中了,二战刚开始的时候,时任法国总理的贝当向德国人投降,成立了维希政府为德国人服务。战后,贝当被盟军判处死刑,后改为无期徒刑。

  “好吧,好吧,您可以退役,那么我们怎么办?您的部下怎么办?您的盟友怎么办?”秦致远搬出来尼维勒的那一套,用大多数人的利益说服福煦。

  “……”福煦瞪秦致远。

  “……”秦致远无语。

  “那么你说该怎么办?”福煦让步。

  “去巴黎吧,或者去波尔多,去活动一下,和英国人接触一下,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提供资金支援。”秦致远能拿出手的,除了智慧,就剩下金钱了。

  这已经足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