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之怒 > 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8.3.9

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8.3.9

  “真的吗?”

  雪乃倏然抬头,杏眼睁得溜圆,满脸的欢欣雀跃和不敢置信:“主人愿意带上我?”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林重不动声色地反问。

  “主人当然没有骗过我,雪乃最相信主人了!”

  雪乃破涕为笑,明明泪珠还在眼眶里打转,社群但笑靥却如花朵一般明媚。

  “现在放心了吧?”

  陈青同样露出笑容,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8.3.9捏了捏雪乃白嫩的脸颊:“愿意陪我去逛街吗?”

  “嗯嗯。”

  雪乃用力点了点头,旋即苦恼地皱起眉毛:“听说盈酱的妈妈就在庆州,我该给她买什么礼物好呢?”

  “这种事,问盈盈本人不就好啦。”

  陈青拉起雪乃的小手,跟林重打了声招呼,然后快步向外走去:“我们先出发,在路上我再给盈盈打电话,高手看她们有没有空出来和我们一起逛街。”

  “主人,我可以和青酱一起去逛街吗?”雪乃走了几步又停下,回头对站在原地的林重小声问道。

  林重平静颔首:“去吧,惠泽早去早回。”

  待到陈青和雪乃驱车离开,林重才转身返回别墅。

  这段时间以来,由于受伤的缘故,林重一直深居简出,资料连银河大厦都很少去了。

  反正苏妙已正式接任银河军工集团董事长,相关工作陆续步入正轨,资料整个集团呈现欣欣向荣之势,有他没他差别不大,林重自然乐得清闲。

  而且,以林重现在的身份和实力,足以与陈寒洲等丹劲大宗师平起平坐,开宗立派都绰绰有余,背后还有苏妙这个董事长撑腰,因此就算十天半月不去上班,地位依然稳如泰山,无人敢提出异议。

  反倒是苏妙,初承重任,新官上任三把火,各种事务千头万绪,跟以前相比,变忙了不止一星半点。

  她和卢茵常常一大早就出门,然后加班到半夜,但是不管加班到多晚,一定会在当天回别墅睡觉。

  对苏妙和卢茵而言,林重所在的这幢别墅意义非凡,即是她们心灵的归宿,也是她们避风的港湾。

  她们知道,无论在工作中面临何种困难,只要回到别墅,就可以放下负担,安心休息,因为林重会替她们挡下一切明枪暗箭。

  时光飞逝,转眼就到了晚上。

  “林大哥,我回来啦!”

  安静的客厅里,忽然响起一个清脆悦耳、活力满满的声音,紧接着一道娇俏曼妙的身影蹦蹦跳跳地跑了进来。

  这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长发披肩,相貌甜美,大眼睛瓜子脸,活脱脱的美人胚子,嘴角还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就算不笑也有三分笑意。

  她上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胸前绣着卡通猫的图案,胸脯鼓囊囊的,惠泽随着跑动一颤一颤,看起来异常诱人,下半身则是一条直筒牛仔裤,非常贴身,勾勒出少女青春靓丽的曲线。

  其实早在少女进门之前,林重便察觉到了她的存在,此刻听见她的声音,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林重抬起头:“怎么就你一个人?”

  “哼,我一个人怎么了?”

  少女一屁股在林重身边坐下,嘟起小嘴,自然而然地搂住他胳膊,一脸傲娇:“人家好不容易请到假,你就不能表现得开心点吗?”

  敢用这种语气跟林重说话的,除了关薇之外,再也没有别人了。

  “你是不是又旷课了?”

  林重盯着少女素净的娇靥,眼中闪过一丝狐疑之色。

  “才没有哩。”

  见林重如此不解风情,关薇顿时大感不满,气鼓鼓道:“林大哥,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我有多担心你?听说你受伤之后,我吃不香睡不好,每时每刻都对你牵肠挂肚,可是你呢?才刚见面,便一个劲儿的数落我,早知这样的话,人家就不回来啦!还有,你干嘛用又?人家以前什么时候旷过课?”

  少女伶牙俐齿,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8.3.9叽里呱啦说了一大通,丝毫不带喘气的。

  而且中心思想也非常明确,就是她生气了,社群林重必须哄一哄,最好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消气。

  “……”

  林重没想到随口一问,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8.3.9竟然引起关薇这么大的反应,额头不由冒出黑线,一时不知该如何接话。

  “怎么,没话说啦?是不是觉得很对不起我?”

  关薇得理不饶人,双手叉腰道:“林大哥,你看着办吧,如果不能让我满意的话,我就再也不理你啦!”

  说完之后,她纤腰一拧,社群脑袋一甩,留给林重一个后脑勺。

  “怎样做你才满意?”

  相处这么久,林重早就对关薇的性格了若指掌,好笑之余,又感到心中升起一股暖意,便顺着她的语气问道。

  “哼哼,就算你问我,我也不会说的。”

  关薇下巴微抬,高手眼睛看着天花板,然而余光却不断往林重身上瞟:“人家刚从学校回来,走了这么远的路,好累啊……”

  她故意拖长了声调,配合揉腰捶腿的动作,意思不言自明。

  林重没有让少女失望:“要我给你按摩一下么?”

  “好呀!”

  关薇早就在等着林重这句话,当即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连半点迟疑都没有。

  似乎生怕林重反悔,社群她飞快转身,双臂一环,紧紧抱住林重的脖颈,同时将两条修长匀称的玉腿架在林重大腿上,杏眼眯成一弯月牙儿。

  林重嘴角抽搐了下,抬起双手,正欲给关薇按摩,动作突然停住。

  因为他的胳膊肘碰到了某个温暖柔软而又充满弹性的事物,虽然中间隔着一层衣服,但是那种美妙的触感仍旧清晰无首发

  林重脑海里不禁冒出一个念头:“这丫头好像又变大了。”

  关薇对此浑然不觉,非但没有推开林重,反而抱得更紧了些,晃着他的脖子催促道:“林大哥,快呀,再过一会儿盈盈和青姐她们就回来啦。”

  “知道了。”

  林重摒除杂念,两只手一上一下,分别按住关薇的大腿和小腿,轻轻揉捏着:“既然是和她们一起的,那你为什么一个人先回来?”

  “当然是因为我想你呗。”关薇不假思索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