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剑争锋录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5.8.7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5.8.7

  司兰儿殷切的行为,让林霄感到后背一凉,眉眼中的谄媚更是让他的心里一惊,以前他经常跟司兰儿周旋,又不是没见过她的热情,可今日她的柔情却让他感到百般不适。

  为了挑拨林霄跟墨寒之间的关系,让他跟司兰儿狗咬狗,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5.8.7在书房里,墨凌霄故意把池子里发现传递信息的叶子,假装说漏嘴透露给林霄知道。

  正当凌霄打算刨根问底的时候,被司兰儿身边的丫鬟桂红打乱针脚,墨凌霄也趁机溜走,给林霄的心里留下疑惑。

  如今再看到司兰儿,2023无疑是把林霄心里的疑惑扩大,让他不由自主的感到不寒而栗。

  “殿下,香港愣着干什么,是菜不合口味吗?”

  司兰儿见林霄迟疑,心里七上八下,香港她微笑着试探一句,香港毕竟毒害太子,一旦失手就是万劫不复。

  “没什么。”

  林霄迟疑了一下,光顾着想墨凌霄跟他说的话,没反应过来便把菜吃了下去。

  司兰儿悬着的心慢慢的放下,她给旁边的桂红使眼色,让她帮林霄倒酒。

  “殿下,臣妾敬你。”司兰儿端起酒杯。

  林霄慢慢的端起酒杯,心里的疑惑让他心不在焉,“本宫想知道,你真会掉进池子里,什么样的簪子能让你紧张到,连人都掉下去了?”

  一本正经的询问,让司兰儿的眼神突兀,但下一秒她便满脸难过。

  “那簪子是臣妾跟殿下成亲那日,殿下所赠,所以不敢遗失,殿下是因为不相信,所以不肯喝臣妾敬的酒?”司兰儿委屈巴巴的眼神盯着林霄。

  林霄的心里一阵凌乱,为了不露声色,他举杯痛饮。

  “本宫是担心你的身子,以后出门身边再多带几个伺候的婢女。”林霄假意关心,眼神却飘忽不定。

  “臣妾谢殿下关心。”

  看着林霄的神情,司兰儿又让桂红给林霄添酒。

  他刚端起酒杯,就感觉腹中一阵绞痛,口吐鲜血倒在桌子上,惊恐的眼神死死的瞪着司兰儿。

  桂红吓的大惊失色,手里的酒壶也掉在地上打碎,尖叫一声引来门口的侍卫,看到林霄中毒,侍卫立刻让人通知楚云娴。

  “中毒?林……殿下怎么会中毒?”

  楚云娴有些诧异,看了一眼躲在暗处的墨凌霄差点说漏嘴。

  “奴婢也不清楚,是殿下身边的侍卫来报,殿下在幽兰居中毒晕倒了。”松枝慌张的说话都有些结巴。

  跟墨凌霄交换一个眼神,楚云娴立刻到幽兰居控制大局,让人扣押了幽兰居上下所有的人,另一边派太医救治林霄,得知中的是砒霜。

  幽兰居的深夜灯火通明,气氛十分紧张,楚云娴忙进忙出连夜彻查下毒之事,资料墨凌霄却悠哉的躲在暗处观察。

  最后,侍卫在司兰儿的屋里找到了一包药粉。

  “这是在庶妃的房间找到的。”侍卫把药粉拿给楚云娴,她看了一眼交给太医查看。

  太医只是闻闻了一下,便肯定是砒霜。

  “回太子妃,这就是殿下中的毒,砒霜。”

  听到这两个字在场的人都惊讶了,如此狠毒的心肠,2023楚云娴当即气愤的瞪着司兰儿。

  “大胆庶妃,殿下感念解你禁足,你就是这样回报殿下,给他下毒的吗?”

  司兰儿被视为按在地上,正版她满眼的慌张,可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狡辩。

  “臣妾冤枉,这砒霜是什么时候放在屋里的都不知道,怎么会加害殿下,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5.8.7一定是桂红,最近她总是鬼鬼祟祟的在我屋里转,况且晚饭臣妾也吃了,要是有毒,臣妾也被毒死了啊。”

  司兰儿还算是有点头脑,早就在下毒之前做好了准备,故意把毒下在酒里,让桂红倒酒,就是想在事后让她做替罪羊。

  果然,经过太医的检查,饭菜没毒,只有桂红倒的酒里被下毒了。

  “太子妃,奴婢冤枉。”桂红一脸茫然的求情。

  “大胆奴婢,本宫待你不薄,你为何要诬陷本宫,难道就是因为之前本宫抓到你偷盗的事吗?”

  司兰儿满脸的委屈大声指责桂红,企图用之前的事情掩盖真相。

  证据摆在眼前,一切都指向桂红,楚云娴不能凭借自己的猜测处罚司兰儿,最后为了杀鸡儆猴,2023只能牺牲桂红。

  “胆敢毒害殿下,来人!拉出去,杖毙!”

  “奴婢冤枉。”

  随着桂红惨叫声,资料一条人命就这样被司兰儿枉送。

  杖毙桂红也给了司兰儿一个下马威,让她亲眼看着桂红被杖毙,桂红临时前的眼神惨状,资料让司兰儿终身难忘,以此警告她之后夹着尾巴做人。

  为了掩人耳目,不影响大局,楚云娴连夜请来李太医,权利救治林霄。

  “请李太医无论如何,一定要赶在出征前救活殿下。”楚云娴深深的鞠躬请求。

  “老臣明白。”

  躲起来的墨凌霄忧心忡忡,如果林霄一直昏迷不醒,那么太子就无法挂帅出征,到时候只能楚云娴挂帅,这一路上的安慰让他想想就不寒而栗。

  经过彻夜抢救,李太医翻遍医术,寻找了一个偏门的办法救治,2023林霄总算是捡回一条命。

  得知事情败露的墨寒,非但不关心司兰儿的处境,反而是派人一直盯着中毒的太子。

  探子回报,太子府连夜请了李太医上门,墨寒高兴的手舞足蹈,以为墨凌霄这次绝对是要过奈何桥了,心里十分高兴。

  翌日,朝堂上,

  墨安中毒的事情,就像瘟疫一样在朝堂散播,传到了皇上的耳中。

  “太子怎么样了?下毒之人是谁,太子这个时候中毒,西北战事又迫在眉睫,难道天意如此要大墨有次一劫吗?”皇上一时手足无措,眼前一黑差点晕过去。

  等待的机会终于来临,墨寒看着众人窃窃私语,自暴自弃,他主动找翻出来请缨。

  “启禀父皇,西北战事要紧,儿臣愿意代替太子挂帅出征。”

  墨寒利欲熏心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皇上,正版这时接管三军,就是拿到了三军的兵权,资料司马昭之心,已经昭然若揭了。

  皇上犹豫的看着墨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