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8.9.6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8.9.6

  “你小子命硬啊,这么重的伤两年都看不出来受过伤的人!”

  那将军有些羡慕的说到,身在军中,受伤是常有的事情,要是都有这样的本领,那将少损失多少精英。

  梁夕笑了笑,玩笑道:“我是干什么的,你还不知道吗?”

  “哈哈,你小子,当年拿我们练手,如今也不下于那些名医了,进来吧!”将军一把把梁夕搂着,免费并肩进了办公室。

  哨兵自然是识趣的返回自己的岗位,但他刚刚到楼下,就遇到了两个教官,赶紧敬礼。

  “唉,刘小子,刚刚你带过来的那个人,现在在哪里?”那身材精干的猴子急忙问到。

  “候教官!马教官!”哨兵赶紧敬礼。

  然后回答道:“他在将军办公室。”

  胖子把手一挥,让他离开,两人对视一眼,朝楼上走去。

  “坐吧!”

  将军将梁夕带到沙发,免费让他坐下,香港勤务兵为他们倒上茶水。

  他的办公室清洁雅致,好不奢华,窗明几净,除了办公桌和一口大柜子,后面有国旗和军旗,除了这套沙发就只有一个饮水机了。

  梁夕四处看了看,调笑道:“你这还是这么简朴!”

  “身为军人,都是粗汉子,哪里需要那么多,说不定那天殉国了,要这么多无用的别人还难得收拾。”将军自嘲的笑到。

  “这一次,你们在北海国闹得动静不小,连京州方面都惊动了,无玄武卫进入了一级战备,那天晚上还跟他们狠狠地交手了一番,伤亡不小。”

  “是我们没有完美的完成任务,连累这么多人。”

  “这是什么话,香港你们在外面流血,国家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上次小刀结婚,我们这些家伙都隔得远,四肖也没能去现场,听说你连孩子都有了,真是兵贵神速啊!”

  梁夕听到他的感概,哭笑不得。

  将军看着梁夕,神色为难的说道:“按理说你伤势恢复,上面应该让你回来工作,可现在并无战事,你的伤假也还有一年,恐怕短时间你是不能回来了!”

  梁夕看了看他,说道:“你也不用为我担心,我还有事情没有办完,短时间内也不想回来,他们担心的无非就是我资历浅,这几年像是窜火箭一样的升迁,让他们怎么安置我为难了,正好借这个机会冷却一下。”

  “你小子倒是看的透彻,八码一句话就说到点子上了,你现在是少将,继续在特战队工作,跟你们统领都平级了,得有一个为副手,可从来也没有这么高的军衔为副的,若是不在特战队,四肖那也得是一道驻军的司令,或者一卫的参谋长等等。”

  梁夕笑了笑,没有接话,这些事就让上面头疼去吧。

  “报告!”就在这时,外面一道洪亮的声音传来。

  梁夕和他对视一眼,笑了笑。

  “这两个家伙鼻子还真灵,这就来了!”将军笑了笑,喊了声“进来”。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两个身穿戎装,肩上两杠两星的一胖一瘦青年军官走了进来。

  先是朝着中将敬了一礼,然后才转头看向梁夕,见他并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人,关键是太年轻了,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8.9.6有些愕然的呆住了。

  中将笑着看着他们,问道:“你们两个不训练,跑来干什么?”

  “我…我们,是来…”

  “将军,我们是来请示一下下一步行动的,和北海国还需不需要一级警戒!”那候教官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话,还是一旁的胖子马教官接过了话题。

  中将回道:“我知道了,听候指挥部的军令,目前还是原样不动,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8.9.6没了!”两人说完尴尬的退出去了。

  “你这个样子,可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啊,你当年来的时候,谁知道你这么年轻啊!”将军转过头,看着梁夕说到。

  他无奈的摇摇头,“当年也是无奈之举,哪怕是现在也最好先不让他们知道,八码不让知道的越多,越不安全!”

  “他们两个这两年可是吵着要去江州找你,要不是作为军人必须服从命令,恐怕我也留不住的。”

  梁夕苦笑一下,免费没有答话。

  而那两个军官走出大楼,免费看着刺眼的阳光,对视一眼,均是疑惑不已,难道自己真的是太思念一个人了,出现了幻觉了。

  “回去吧,将这些小崽子练好,就是大哥的最好交代!”二人同时说到。

  旋即,便轻笑着离去。

  梁夕在军营并没有呆多久,他这个样子不合适,只是和他小叙了一会,便离开了。

  而中将却为他解决了一大大难题。

  ……

  三个小时后,一家军用运输机在江州军区机场降落。

  十几分钟后,梁夕带着梁无伤走出了营区大门。

  老远就看到一道倩影正含笑的看着她,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8.9.6梁夕轻轻一笑,快步走向了她。

  “回来了!”走到近前,那倩影为他接过行李,柔声说到。

  “回来了,”梁夕和她拥抱了一下。

  而她自然是秦云心了,倚靠在车旁,看着一旁目光呆滞的梁无伤,脸色一痛,但还是勉强的说道:

  “上车吧,先回家!”

  梁夕点点头,带着孩子上了车。

  云雀看着梁无伤的样子,在驾驶室也是脸色难看,专心的开着车。

  半个小时后,全家人围坐在沙发上,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8.9.6看着梁无伤。

  龙驹因为梁夕去了北海国,也回了湖州,因为是上课的时间,家里只剩下林姨一人。

  林姨最是痛心,转过头去,不让自己流泪的样子让他们看见,云雀也是脸色悲伤。

  幸好林妃舞带着梁无忧去上学去了。

  要是她在,看着曾经拼死保护自己的哥哥变成了这个样子,那该是何等的残忍。

  梁夕想起前年他回来的时候,香港在机场外面遇到了正在买花,面容消瘦的梁无伤。

  那个时候,他的眼神是那么的坚定,可此时,已经毫无色彩。

  梁夕感觉连呼吸都不顺畅了,坐了下来。

  秦云心一直握着他的手,给他鼓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