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地求生悲 > 《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6.5.3

《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6.5.3

  夜里

  梁明打开傅泊深家门,进去之后满屋子萦绕着浓郁的烟味。

  自从寻找白妖妖的线索断了之后,加上多次派遣出去寻找的人都没有带回有利的消息,傅泊深就一直酗酒和抽烟。

  “表哥,你也不要太着急,早些休息,白小姐一定会平安无事的。”梁明苦口婆心的劝说,只不过结果甚微。

  “梁明,你说现在妖妖是不是很害怕,她心里一定对我特别失望,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她,她一定受了很多委屈。”傅泊深忍住眼眶中的泪水,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努力不让它夺眶而出。

  知道人贩子们接下来的计划,白妖妖等人迅速安排了计划。

  “带会那两个人人贩子一定会带那什么地主儿子来看,我们先用泥土把脸抹黑。争取不让他们看到我们真面目。”

  白妖妖提出建议,对于这个建议,大家都没有异议,毕竟谁也不想被什么地主儿子看上。

  就连不喜欢白妖妖的那位女高中生也急不可待的抓起地上的泥土抹黑自己的脸。

  刘从速度很快,可能是听说警察来过,所以没过多久就带着一个大腹便便,行为举止都像一个暴发户的男人进来了,很明显,下载这就是刘婆婆口中所说的地主儿子。

  白妖妖和几位女高中生都低着头,孙颜紧紧依靠着白妖妖,害怕的瑟瑟发抖。

  “方哥,你看看,这些可都是好货,《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6.5.3你看看这几个女学生,年轻又貌美,还有这个,V6.5.3这可是我特意找来知道方哥最喜欢的一款。”刘从在方明面前低眉顺眼,点头哈呀,做足了小弟的模样。

  “小刘,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你光说不行,我都看不见她们长什么样子,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方明举起手,意味不明的露出手腕上的劳力士。

  刘从自然注意到方明的动作,心里暗骂:不过是个死胖子,也在他面前充样子。

  “你,抬起头!”刘从趾高气扬的指着白妖妖,不过几人都低着头,没人注意刘从说的是白妖妖。

  等了一会儿都没有反应,刘从深深觉得自己的威严受到了侮辱,《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6.5.3一个箭步上前,抓住白妖妖的头发,强迫她露出脸。

  白妖妖吃痛,下载一双美目紧紧瞪着刘从。

  刘从仔细盯着方明的表情,他就不相信,这么漂亮的女人方明会不喜欢。

  但是他不仅没有看到方明惊艳的表情,反而看到方明捏住鼻子退后几步,快速摆摆手说道:“小刘,几年过去,你的眼光也太差了吧,快把她弄走,恶心死了。”

  恶心?怎么会恶心?这可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女人。

  低头一看,只见白妖妖的脸上泥土和鲜血混在一起,黑红交错。刘从也按耐不住心里的恶心,将白妖妖的头发放下。

  当然他也看到白妖妖瞪他的眼神,一想到白妖妖和这个几个女高中生故意摸黑自己,让他卖不到好价钱,《全网都盼着我和影帝离婚》 下载 V6.5.3刘从气不打一出来,想要一巴掌打在白妖妖脸上。

  白妖妖急忙躲开,刘从的手落在白妖妖的肩膀上,火热的痛从颈椎送往全身。

  “贱人,妈,打一盆水来,下载好好给这几个贱人洗个脸。”刘从气急败坏,见白妖妖居然还敢躲,恨不得打死白妖妖这个始作俑者。

  “你就是他们口中的地主儿子吧,你救救我,好不好。”白妖妖从刘从手中躲开,以所有人都震惊的行动企图像方明求助。

  尽管白妖妖满脸污渍,可是那双明亮的眼睛却不常见。

  方明自然也看到白妖妖这副我见犹怜的模样,就算丑陋如斯,可这身段,这如黄鹂的声音,关上灯还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找不到白妖妖,傅泊深也没有心思工作,只能暂停所有工作,而公司董事会对傅泊深这个举动非常不满。

  “傅总,你现在还年轻,女人不过是个消遣,V6.5.3为了个女人弃公司不顾,实在是让我们太失望了。”有对傅泊深很欣赏的董事苦口婆心的提出建议。

  也有人企图从对工作不尊重的傅泊深手上夺走公司权利。

  “泊深,既然你对公司这么不伤心,我劝你呀还是赶紧退位让贤,V6.5.3去找你那所谓的挚爱,别在这里继续浪费你的时间了。”

  傅泊深重重放下手中的茶杯,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望着下方各位,模样冷峻,下载话语也不容忽视:“够了,接下来这几天工作交有梁明打理,至于我,想让我下位,也不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