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志传 >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2.7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2.7

  他在上个空间的时候,也房费了很长的时间,用来找线索或者离开的方法,不过最终是将绿色种子放在墓碑的凹槽当中。

  离开上一个空间的气候绿色种子,这种子是之前那个先辈留下的。

  除了绿色种子之外,那个老人还就下了一门异术,那就是六道轮回拳。

  王恒如梦方醒,觉得自己之前做出的事情太过愚蠢。

  为什么现在才想到六道轮回拳的事情。

  想到这里的王恒,立马起身。左转体内灵气。

  “六道轮回拳!”

  王恒的拳头上出现六个人头大小的光团。

  “轰!”打在大门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一击过后,让王恒兴奋的是,在王恒用六道轮回拳攻击的地方,有细小部分向下凹陷了下去。

  随然大门还没有打开,不过至少让王恒看到了希望。

  于是。王恒开始不断的失踪六道轮回拳对铁门展开攻击。

  “轰!轰!轰!……”

  一声声巨大的声响穿出,大铁门上被王恒用六道轮回拳发出一块块凹陷,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2.7隐隐有打开的迹象。

  随然王恒体内灵气所剩不多,不过他还要继续坚持。

  在王恒不断的攻击下,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2.7他面前的大铁门被打的凹凸不平。

  不过王恒猜测,想要真正将面前的铁门摧毁或者打开,免费阅读还需要更强大分六道轮回拳。

  想到这里,在王恒的手上出现了一个光团,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2.7真在不断压缩变小。

  这光团是王恒先前在于陈坤进行战斗时,研究出六道轮回拳的一种形态。

  眼前的大铁门与陈坤的防御一样,都属于一个巨大的整体,王恒想要突破必须将攻击击中在一个点上。

  这样才有可能将眼前的大铁门,彻底击穿。

  王恒双脚用力一蹬地面,接住惯性的力量,迅速用手里的小光团攻击像大铁门。

  “轰!”

  铁门上发出很多的小火花,下载而王恒手上的小光团,也快速没入铁门内部。

  王恒不断用力,小光团没入铁门分距离越来越深。好似马上就要洞穿一样。

  最终,王恒突然感觉到小光团好似挣脱了某种束缚,嫁恶

  王恒知道,这是光团将整个大门击穿。

  “六道轮回拳!”将小光团收回后,王恒快速使用攻击。

  现在整个大门已经有一点被王恒击穿。如今他在想要将大门打开,相对而言会容易很多。

  “轰!”这次大门发出一声巨响,同时开始剧烈的晃动了起来。

  最终,两扇大门都像后面倒去,而大门后面的场景也映入到了王恒的眼中。

  没有他之前想象过的场景,也没有人的出现,只有一片深不见底的黑暗。

  此时已经没有了大门的内部,就像是一个黑洞,想要将王恒吸收进去。

  王恒缓缓靠近黑暗旁边,让他惊讶的是,下载这黑暗根本无法让人站立在上面。

  如果他双脚全部放在前面的话。很可能已经掉入深渊当中。

  站在外面的王恒有些犹豫,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进入这黑暗深渊。

  而这黑暗有要将他带到什么地方,这些王恒都不得所知。

  不过王恒时间不多,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最终一咬牙,直接跳进了黑暗当中。

  反正王恒在这里也是浪费时间,免费阅读根本无法获得任何的好处,还不如赌一把。

  王恒的身边一片的黑暗,他甚至看不清自己的身体,这种感觉就像是他已经在这个世界消失一样。

  就这样,嫁恶在这样的黑暗与坠落当中。不知道过了多久。

  “扑通!”

  王恒突然摔在了地面上,来了个狗啃泥。

  “斯!”

  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移了位置。非常的难受,他缓缓起身,开始环视四周。

  王恒眉头紧皱,他不知道现在是该开心还是难过。

  他好像的确回到了现实的世界,周围有很多的墓碑,而在他身前分正是那破损的墓碑。

  不过让他有些疑惑的是,周围空无一人,之有他一个。

  “难道是我进入墓碑的时间太长了吗?刘校长与其他的学生都离开了?”

  “不应该啊!”

  王恒开始在四周走动起来,下载他可以确定,这里与真实的世界非常的相似。

  不过就是四下无人,甚至他之前所了解过的石碑他都能够战斗。

  将手放在石碑后,他甚至能与这些石碑进行要求。

  王恒转了一圈,最终直接坐在了地上,免费阅读他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无线的轮回。

  就在王恒有些泄气的时候,V2.2.7突然感觉背后一凉,好像出现了什么东西。

  他缓缓回过头去。

  “卧槽,鬼啊!”

  王恒惊叫一声,嫁恶屁股消耗好像出现了瘫痪,嫁恶一下子站了起来,来到了一个远处。

  当他在回头看去的时候,能够清楚的看到一个老头,去鬼魂一样漂浮在那里。

  “你是什么东西,是人是鬼!”

  那老头头发花白。穿鞋一身白色长袍,好似从古代穿越过来的一样,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他消失的左手。

  “小孩,免费阅读难道你不认识我了吗?咱们之前可是见过的。”

  那老头一边说着,一边像王恒开始赶紧。

  “你……你难道是之前的那个老头?”

  王恒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脑海当中回想起之前的画面。

  在于他面前的这个老人进行对比,王恒惊讶的发现。两人一模一样,就是一个人。

  一瞬间,王恒认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立马改口。

  “先辈,V2.2.7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真是好巧啊!哈哈。”

  “是啊。真是太巧了,我本没有办法从这里出去,但你却自己开了。”

  那老头缓缓靠近,这让王恒一步步的向后倒退。

  “先辈,之前我可能年少轻狂,V2.2.7说过一些不是人的话语,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先辈嘴角露出冷笑。

  “是啊。谁都有年前情况的时候,不过年少轻狂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那老头脸色阴沉分下来,身体周围开始释放出强大的灵气。

  “螳螂腿!”王恒二话不说,撒腿就跑,他了不想在这老头的地盘上,与他进行战斗,这样的话对他没有一点的好处。

  “小子,你跑不掉的,赶紧将我的手骨叫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