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铭记心间 >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3.2.1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3.2.1

  就算依依不信任他,可他看不得她受一点委屈。

  “不,我不相信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3.2.1明明我们之前好好的,就是因为夏依依来了之后你才疏离我。肯定是夏依依这个贱人利用儿子勾引你的,对不对?对,肯定是这样的。”

  白芷汐疯狂摇着头,澳洲显然她根本就不相信厉腾所说的话。

  看到白芷汐如此偏执,厉腾一张俊美如斯的脸上黑沉的瘆人,仿佛打翻了浓墨一般。

  这该死的白芷汐倒打一耙的本事还真是不小。

  他还真是小瞧她了!

  厉腾还没来得及开口,夏依依清冷的声音便响了起来,

  “白芷汐,下载你不用一直往我身上泼脏水,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没想过和你争,但是你为什么一定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找我麻烦,下载你伤害我就够了,为什么连小爵和星辰都不放过?”

  白芷汐闻言,幸运带着恶毒的目光死死盯着夏依依,那眸子里燃烧着的熊熊怒火恨不得将夏依依烧成灰烬。

  “我呸,你说谎,你带着星辰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利用孩子想要和厉腾在一起。不然好好的,你为何要回来?还有,一开始我并不知道星辰也是厉腾的孩子,我并没有看到他的长相,再说,我绑架他只是为了警告你不要勾引厉腾,幸运我并没有伤害他。”

  白芷汐为自己的不择手段辩解道。

  “你这个坏女人,你说谎,一直都是你在算计我妈咪,现在你却不承认,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3.2.1还有你之前虐待哥哥,还用妈咪威胁他必须听你的话。这些都是事实。”

  夏星辰突然迈着小短腿跑过来,一把挡在夏依依的面前,替他妈咪打抱不平。

  听到夏星辰的话,白芷汐的眼神有些闪躲,毕竟虐待厉爵的这件事,她确实无话可说。

  厉爵也冷着脸狠狠的瞪着白芷汐,澳洲语气冰冷如霜,

  “坏女人,你不要再垂死挣扎了,我们才是一家人,你休想破坏我爹地与妈咪的感情。”

  夏依依看到两个儿子如此维护她,原本冰冷的心逐渐回暖。

  她这辈子能有两个可爱懂事的宝贝儿子就够了,其他的,她还奢求什么呢!

  夏依依顿时豁然开朗,或许是这段时间厉腾对她的好,公式又让她重新燃起了斗志。

  虽然知道她和他不会有结果。

  可是她自私的贪恋他的好。

  现在,澳洲她确实是该醒了,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3.2.1她现在已经不是那个干净的夏依依了。

  白芷汐说的没错,她脏了,下载她配不上这个高高在上,身份尊贵的男人。

  夏依依想到这里只觉得心情格外的沉重,仿佛她的身体少了一个很重要的零件般,难受到连呼吸都有些不顺畅。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妈咪已经怀了别人的孩子,她根本就配不上你们爹地。哈哈,公式你们永远别想一家人团聚了……”

  厉腾闻言,眉头紧蹙,周身的气场骤然一凌,浑身上下散发出森冷的寒意,犹如从地狱而来的活阎王般,让周围的人都感到不寒而栗。

  这该死的白芷汐,看来他还是对她太仁慈了!

  “白芷汐,你够了。”

  厉腾怒声呵斥,让白芷汐下意识的浑身一颤,努了努嘴,瞬间闭口不言。

  诺大的大厅顿时鸦雀无声。

  白建峰和杨丽菁更是吓得脸色惨白,幸运瑟瑟发抖。

  他们无论如何都没想到他们的女儿竟然对厉腾的执念如此之深。

  甚至已经到了疯狂扭曲的地步。

  毕竟厉腾可是活阎王啊!

  把他逼急了能有什么好果子吃啊?

  明明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优秀的男人,可他们的女儿怎么就非得在厉腾这颗树上死磕到底呢?

  众人都屏住呼吸,全神贯注的盯着“戏台”这边,深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