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遨游 >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1.7.8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1.7.8

  “原来是这样呀!初九表弟,幸运你懂得真多,我忽然感觉不冷了呢。”

  小白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澳洲点着头,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1.7.8把手从口袋里掏出来,端起桌上的温度仪,认真看着上面显示的十八度。

  “哈哈,刚巧看到这个文章嘛。就像你走夜路的时候,心里越是害怕,下载越会感觉到,周围有莫名其妙的东西。”

  初九正炫耀的起劲,看到我盯着他的脑袋看,马上闭上了嘴巴。

  “锅锅,我们去里面看看呗。”

  初九指着太平间的通道,刚说完就被小白把她的嘴捂住。

  “初九表弟,你疯了吗?里面听说放个女尸呢。”

  初九把小白的手扒拉掉,撇了撇嘴,说道不就是女尸吗?只要我们心里不害怕,澳洲就当她睡着了呗,再说你们医护人员,手术台上啥样的没有见过?

  小白被初九一连串的理论给洗脑了,点着头赞同着初九,嘴里念叨好像是这么回事,直播以前也不是没有见过尸体。

  三个人就这么朝着通道里走去。没心没肺的小白,在初九的蛊惑下,大姐姐的身份发挥的淋漓尽致,直播大步走在最前面。

  目测通道有十几米,通道的尽头有些光亮,应该就是他们说的其他出入口。

  “我忽然想起,以前太平间其实没有这么害怕的。我实习的时候,跟着老医生把患者遗体送到太平间,累的就和他们蹲在门口吃饭的。”

  小白站在一个通道尽头,一个铁门面前,指着地面跟我们说,就蹲在这里。

  初九好奇地问,走几步不就出去了,非要在这里吃饭,医生都怪异的很。

  小白告诉我们,当时那个患者送到医院的时候,也就剩下半口气了,其实跟死了也没有多大区别。

  患者家属坚持要手术救治,本身就是癌症晚期,就算把感染的器官成功切除掉,也活不了多少时日。医生都建议回去让好好的享受最后的日子,不要再受罪了。

  患者家属不听,坚持要送到手术台。家属签过风险协议之后,就将患者送进了手术台。毕竟医护工作者本着救死扶伤的遵旨和精神。

  一场手术做了二十多个小时,还是没有把人送回来。最后医生和护士们合力把遗体送到太平间,出了门就往地上一坐,实在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值班的护士只能把水和吃的送到这里来,大伙就这么蹲在地上吃了饭。

  “原来小白姐姐这么厉害的,之前我还以为小白姐姐是胆小鬼呢。”

  初九继续用语言刺激着小白,果然小白说了一句,自己怎么可能是胆小鬼呢,澳洲就把铁门推开。

  “啊!”

  通道里回荡着小白的尖叫声。小白只是往里面看了一眼,尖叫着就往办公室方向跑去。

  被小白的尖叫声着实吓了一跳。我心想不就是遗体嘛,至于这样?还是医护人员呢。

  抬头往里面的石床上,看的一瞬间,我承认我后悔了。仅是那一眼,我双脚感到一阵无力,想要坐到地下的感觉,头皮一阵一阵的发麻,喉咙不住的抖动。

  “哇……”

  我终是没有忍住,吐在了墙角。胃里酸辣粉的味道,不住的刺激着我的味觉,最后我吐的嘴里都是一股苦水,还是没看抬头看向里面。

  转过头看到初九也是皱着眉头,不过没有像我一样这么不堪。

  我走到通道的另一边,靠在墙上坐在地上。

  “初九…”喊了一声初九,我不知道接下里想说什么话。

  “锅锅,这是人之常情。我是见过比这更恐怖的,才会好一些。”

  初九站在我身旁不远处,眼睛盯着太平间里,不过看他的眼神,并不是盯着石床,而是一侧的墙壁。

  我猜测初九应该是看到那个女孩的魂魄了。

  是的。是个女孩,比我想象中要年轻很多,遗体身上的衣服就能看的出来。

  我努力的不要去回想之前看到的场景,可是那一幕就是挥之不去。

  太平间的石床上,摆放着一具破损的女尸,幸运为什么用破损来形容,是因为女尸的一条胳膊和一条腿,直播正以一个不符合人体构造的角度摆放着。

  我判断应该是在车祸现场,就被撞断掉了。女尸只剩下半边满是伤痕的脸,从这边的脸可以看得出来,女孩生前皮肤很是白皙。

  另半边脸上已经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半张脸皮血肉模糊的耷拉在石床上。

  就是一眼看到这个情景,我没能忍住吐了出来。

  吐完之后,虽然还是不太能接受这个画面,总归是感觉要好了一些。

  “你出来吧,我就不进去了。”

  初九朝着太平间里说了一句话,然后走到我身边坐了下来。看初九的神情,应该也是不太能接受女孩这么年轻,就失去生命的事实。

  初九叹了一口气,从腰带上的小布包里摸出来一张符纸,嘴里小声的念道:

  “天法清,地法灵,下载阴阳结精,下载水灵显形,灵光水摄,通天达地,法法奉行,阴阳法镜,真形速现,速现真形,吾奉三茅真君如律令!急急如律令!”

  没过一会,一个高挑女孩的虚影,从太平间走了出来。初九指了指我们旁边的地面,女孩的虚影竟然走了过来,像我们朋友一样挨着我们席地而坐。

  “我父母已经知道了。”女孩清脆的悦耳声在我们耳边响起。

  我心里一阵惊讶,原以为会和之前一样,只有初九能听到鬼魂说话。没想到我也听到了她的声音,原来第鬼魂说话和人没有两样。

  我疑惑的看向初九,初九勉强笑了笑,说这次不同其他,亡魂头七都没有过,还完全是人的思维和意识。

  “你是托梦给他们的吧?”初九看着虚影女孩问道。

  女孩脸上竟然很人性化的露出一个微笑,如果不是虚影,直播真的以为就是个活生生的人。

  女孩叹了口气,看了我们一眼说道:

  “这算是两个世界的对话了吧?人真的挺神奇的,第一天我真的恨,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1.7.8恨还没有活够就要离开。第二天我遇到了牛先生和马先生,他们给我看了我的命数,原来真的有因果,于是我就释然了,同时也知道自己的能力,索性就回了一趟家,下载看了看父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