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人间 >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9.4.8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9.4.8

  关于玉雕会,这是秀家一年一度的重头戏,原文里当然也是会写的。

  那是在战菁菁已经认识了段知行和楚刀明之后,V9.4.8顺理成章地参加新的宴会,从而认识了秀金蝉。

  这三位男主都有不同的过去和性格上欠缺的地方,正需要女主去理解,去补完,从而引出这六百六十六章的昨天你爱我我不爱你,有一个今天我又爱你你又不爱我,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9.4.8实是恨海情天。

  而剧情提示要求七夕去玉雕会,完全是因为……楚刀明不肯和战菁菁有什么进一步的认识了。

  而段知行有空就在邵家门外蹲着,看起来很想重返工作岗位的样子,也不是能和女主谈恋爱的心情。

  而战菁菁……纯粹是想和新认识的小姐妹加深感情,下载要一起出去玩。

  黑暗的房间里,没有开灯。

  七夕盘腿坐在窗台上,望着外边那弯弯的新月,心中一片凄凉。

  为什么,为什么这些人就是要搞特殊呢?

  现在的人生有追求也行,但就不能一心二用或者三用,下载并行做几件事吗?

  窗外微风阵阵,夜晚风凉,有一个又哪里凉得过七夕的心。

  几道光在庭院上闪过。

  几个保安正拿着手电筒惯例开始巡视庭院,虽然a城一直很安全,但邵家独自坐落在山上,还是要小心宵小闯入。

  他们看完了这片区域,就要分人进入下一个区域查看,其中一个保安转身往前大宅走,光线照在墙上,那光芒也隐隐攀上了二楼。

  保安的眼角余光仿佛瞄到了什么。

  在那一瞬间,他全身僵硬,几乎要叫出声来。

  昨天邵家大宅的团建活动是看——《阁楼上的白裙子》。

  那说的是一个在阁楼上自杀后,穿着白裙子的女人化身厉鬼,把每一个踏入这所大宅的人全都像拧毛巾一样拧成螺旋状,塞到了一个又一个玻璃柱子里,庇护所当做艺术品观赏。

  每当它找到一个猎物,就会出现那人的视线里。

  通常是一袭白裙,黑色长发覆面,庇护所在那阴暗的高处对着下方露出如蛇般阴冷微笑的样子。

  “呜噫噫噫————”

  保安终于忍不住叫出声来,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9.4.8引得其他几个保安回头,同样看到了在楼上的白裙女人。

  所幸那几个保安在恐惧袭上心头时,用富强文明和谐自由公正等二十四字浩然正气护身,终于看清了那推开窗户的人……是大小姐啊!

  “抱歉大小姐,这个人可能是看到虫子了,下载我这就把他带走,在他锻炼好胆量之前,绝不让他出现在你面前!”

  保安们如同忍者一般举着一个人迅速溜走了。

  七夕茫然地看着那群自顾自尖叫,害怕,逃跑的家伙,心想他们是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小角色也不是不能理解。

  怕虫子?就这胆量?

  要是那些男主女主也害怕虫子就好了,她只要捉一只虫子追着他们后边跑,看他们还敢上门来这这那那吗?

  【坏崽崽:好耶!你这个主意真棒!我喜欢!】

  【七夕:……不不不,V9.4.8只是开个玩笑,熊孩子喜欢的游戏我绝对不干!】

  不管怎么想,下载七夕都是要去玉雕会,索性把烦恼留到明天。

  只是当七夕躺下时,邵家大宅的员工群里倒是热闹了起来。

  【保安a:你们都不知道小c今天有多丢人!】

  【保安c:呜呜呜呜别说了!】

  【保安b:他看了昨天的恐怖片太害怕,今天出来巡逻的时候……把大小姐当成白衣女鬼了哈哈哈哈哈哈!】

  【女佣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还装作“就这?就这?”的样子,实际晚上上厕所都不敢吧!】

  【保安a:对啊!有什么好怕的!刚才我还以为是看见小偷了,手机直接咔咔一顿拍,好留下证据!结果是大小姐!(图片)】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图片一出,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9.4.8员工群里登时安静了。

  五分钟过后,才有一个人默默发了消息。

  【女佣a:……你们确定,你们看见的真的是大小姐吗?】

  【保安c: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保安a:………………是的,吧?】

  今夜邵家大宅除了安详躺在像云朵一样柔软被子里的大小姐,无人安眠。

  而七夕起来之后,又是惯例的找衣服,准备上人家家里做客。

  秀家初次给七夕送请柬,还是那样的盛会,不精心准备是不可能的。

  毕竟他们不像楚家那样,能做豪门领头羊,周围大小豪门都在他们的邀请之列。

  秀家自有门槛,说是也有一套神神叨叨的玄学之说,有些爱行阴森鬼魅伎俩,品性败坏的人,是摸不到他们家门的。

  但他们却邀请了邵七夕。

  七夕百思不得其解,她难道名声已经好转了?

  七夕随意看着一个给她呈上之后要佩戴的胸针首饰的女仆,那女仆起初被七夕盯着还毫无所觉,等到被七夕看得久了,她抬头与七夕的视线一对,登时膝盖一软又要跪下。

  七夕立刻把头转了过来,显然不是啊。

  表面坏人的人设应该是没崩的,有一个所以……是秀家的人眼瞎了。

  没到江湖上打听打听,邵七夕是个什么人物!

  七夕壮着胆子想。

  等衣服首饰都挑好了,女仆还说那天给七夕梳个头发,七夕也应了。

  等女仆们离开主人房后,都有些后怕地舒了口气。

  “其实,V9.4.8刚进去的时候,我一直看着地。”

  “我也是。”

  “我也……”

  为什么要看地呢?当然是要看看大小姐脚下还有没有影子啊。

  呜呜呜都怪保安!昨天弄得她们一整夜都没睡,实在是太害怕了!

  应该说……为什么大小姐这么有那种鬼气森森的恐怖气质啊!

  鬼气森森的大小姐,正默默地翻阅着原文,看着玉雕会上可能会发生的事。

  然而原文里出现了大段大段的空白,在七夕看来大约就是“口口口口口口战菁菁与邵七夕到达秀家,玉雕会开幕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全因为口口口口口,所以口口口口了。”。

  根本不清楚具体事件啊!鬼才能看得懂啊!

  想来那天肯定有很多原文之外的事发生,V9.4.8书里根本无法提前预知写下。

  已知段知行会去玉雕会,那么楚刀明呢?

  原本玉雕会只是战菁菁和秀金蝉的初遇,要是再加上两男主……

  难怪剧情走向都是口口!

  七夕麻了,却只能……笑着活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