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营救线 >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5.4.9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5.4.9

  “看!飞碟!”李谱指着天空突然道。

  星罗峰一群弟子抬头望天,发现天上碧空如洗什么也没有,等再次看向李谱的时候却已经发现李谱消失不见了。

  李谱握着拖把,一边跑路一边道:“哈哈,一群麻瓜!”

  刚才那一瞬间他借助了拖把来到了另一座山头,刚想庆幸着逃出生天,下载然后他看到了前方静静等待着他的陈观星。

  李谱:“……”

  “要不是我领悟了斗转星移,指不定还真让你跑了。”陈观星眉宇之间尽是嘲弄之色。

  “跑啊!你怎么不跑了?”

  他一步一步走向李谱,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狂妄,他一边走一边狂笑,最后来到李谱身前从李谱的手中夺过了【拖把】,李谱虽然不想放手,但是这会儿的他已经没有力气拒绝了。

  他体内的灵气全部都已经浇筑在了内脏的伤口之上,计划就这还只是勉强止住内出血,没有治疗术法和疗伤丹药,根本治愈不了他的内伤。

  疗伤丹药在系统空间里面,他没有时间拿出来,陈观星也不会给他拿出来丹药的时间。

  换句话说,现在的李谱是真正的走投无路了,小命全在陈观星的手里,自然不能违抗陈观星的意愿。

  陈观星能看出李谱是在拖延时间,但是他不在乎,下载或者说现在的他可以肯定李谱就算伤好也翻不起多大的浪花。

  他以枪尖顶在李谱的胸口之上,102期冷漠道:“你是不是以为你侥幸成为了首席弟子,就能藐视我了?”

  李谱不语。

  其实他已经疼的说不出话了,澳洲现在的他嘴里还有一口血憋着呢,就连站着都是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才做到的。

  陈观星继续道:“我告诉你,102期这首席弟子该是我的,下载就一定会是我的!谁也拿不走!”

  说罢,澳洲他用无形之力固定住了李谱的身体,使他不能行动。

  “把传送符拿出来!”陈观星厉声道。

  见李谱还是没有动作,他用枪尖略微捅进了李谱的胸口一些,疼的李谱额头青筋暴起。

  “我再说一遍!把传送符拿出来!”

  李谱忍不住把嘴里的血咽回去,气若游丝道:“我动不了啊…”

  “……”

  陈观星若无其事地解开了他身上的禁锢:“拿出来!”

  李谱艰难地抬起手臂,亮光一闪,他的手里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圆球。

  “这是什么?”陈观星迷了。

  “传送符…就在里面…”

  陈观星接过之后,总觉得这玩意儿让他脊背发凉,但是仔细感应之后又发现里面并没有灵力波动,应该不是什么法宝。

  于是他放下心来问道:“怎么打开?”

  “拉…那个环。”

  陈观星放到眼前,澳洲发现果然有一个环在这个圆球的顶端挂着。

  他正要拉开。

  “等等!”李谱突然制止了他。

  “?”陈观星眼皮一跳不悦地看向李谱。

  “噗!”

  李谱猛地捂住嘴,血液从手指缝里泄露而出,陈观星急忙跳开躲避着血滴不让其弄脏衣服。

  但他不知道的是,就在刚才李谱捂嘴的时候,他已经偷偷摸摸地吞下了一颗疗伤丹药,现在正含在嘴里。

  陈观星晦气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目光重新放到手中的黑色圆球之上。

  中指扣住拉环,轻轻一拉。

  圆球浮现了几道裂纹,就在陈观星疑惑的时候,裂纹中开始有了火光。

  与此同时一股庞大的能量从中爆发。

  轰!

  等到陈观星想丢掉手榴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手榴弹已经在他手中爆炸开来。

  旁边的李谱嘴角挑起,然后吞下丹药,再用最后的灵力保护住了……脸部。

  天空中早已等候多时离霜和沐衍清在这一瞬间也来到地面,沐衍清抱起了除了脸上,身体各处都有孔洞的李谱。

  而离霜从同样惨不忍睹的陈观星身旁捡起了拖把,与沐衍清瞬间消失在原地。

  ……

  某处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沐衍清将李谱放在柔软的床上,澳洲开始取出各种瓶瓶罐罐。

  离霜在一边看着,计划表情不忍道:“一定得这样么?”

  “这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沐衍清解开了李谱身上的衣物,脸色羞红地在不可描述的地方打了个圣光。

  她操控着不同的瓶子分别来到不同的伤口处,对着离霜使了个眼色。

  离霜看到之后点头,紧接着手中涌现绿光,往李谱的胸口处不停注入。

  下一秒,李谱的伤口就开始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沐衍清开始依次将药液倒进即将愈合的伤口里面。

  她语气酸溜溜地道:“这墨茜茜不愧是机关城的人,是真有钱!连这种小玩意儿都用星辰母金打造!”

  离霜面无表情道:“现在是羡慕的时候么?赶紧干活!”

  沐衍清撇撇嘴,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5.4.9开始用手轻抚李谱的骨头断裂处,只不过不是治愈,而是打碎。

  每碎裂一块骨头,李谱的眉头就紧皱一下,额头的冷汗止不住地流。

  还好现在他是晕着的,不然可能一下他都扛不住。

  待到明月高悬,计划李谱全身上下除了头骨之外,计划已经是没有一块完好的骨头了。

  药液刚好从伤口处流进了他全身的经脉和骨髓之中,开始缓慢而坚定不移地修复着他残破到不能再残破的身躯。

  随着时间地流逝,李谱皱起的眉头舒缓下去,102期苍白的脸色也逐渐红润起来。

  离霜看到药液的效果松了口气,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5.4.9生怕自己刚收没几天的徒弟就此嗝屁,万幸的是他扛过去了。

  沐衍清心疼道:“这都是钱啊!就真么没了!”

  “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收回来点儿!”沐衍清语气坚定道。

  离霜:“……”

  ……

  就在那边的李谱升级改造的时候,这边的陈观星才刚刚被追过来的星罗峰弟子找到。

  虽然伤势很重,但金丹镜修士的生命力还是让他撑住了。

  一名星罗峰弟子慌忙查看着陈观星的身体状况,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5.4.9另一名提议道:“快用传送符将师兄送回去!”

  “对…对!传送符!”

  他想激活传送符,却听到陈观星用嘶哑的声音说:“你…你们过来…”

  四名星罗峰的弟子都围了上来,下载附耳问道:“师兄你要说什么?”

  “把…把命…交出来吧!”陈观星状若疯魔。

  他的体内忽然出现一股强烈地吸力。

  “啊!!”

  此起彼伏的惨叫响彻云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