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神演义 >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4.4.6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4.4.6

  “什么?”太夫人忍不住低低的惊呼道。

  “可是……可是……真的一下子就被人群冲散了的!”婆子急的满头大汗。

  “走,下去看看!”太夫人道。

  “母亲,什么事?”卫洛文也看到了太夫人这边的异常,问道。

  “芙丫头才到门外,听说被人冲散了,都这会时候了,免费她一位闺中弱质真要出什么事,可就糟了!”

  “母亲别急,我派人下去找!”卫洛文想了想道。

  马上就要放烟火了,这会京城中的人几乎都会挤到这边来,想看的更清楚一些,卫秋芙这会过来,被人群冲散了出去,计划的确很危险。

  “大伯,我也去!”卫子阳也道。

  “我也去,我也去!”卫子丰和卫子亦道。

  “走,都下去看看!”这会当然越多人越好,卫洛文一一答应了下来,能够尽快把卫秋芙找回来,当然是最好的。

  所以他自己也坐不住,自带着几个人下楼去。

  三房的卫洛礼夫妻也坐不住了,带了几个人一起下楼。

  “祖母,我也下去看看!”卫月舞对太夫人柔声道。

  “好!但你别出去太远,就在门口位置就行!”太夫人这会六神无主,有人愿意下去找自然是最好的了,点了点头。

  想到卫秋芙马上要进太子东宫,这会是绝不能出事的,太夫人就急的焦头烂额。

  “太夫人,莫如我陪着静德郡主一起去找,有人护着静德郡主也不可能出事,找到卫四小姐也可以一起回来!”燕怀泾微笑着提议。

  “那就多谢世子了!”太夫人诚心诚意的道谢,能得到燕怀泾的帮助自然是更好了。

  于是卫月舞跟着燕怀泾下了楼。

  他们这会动静都极大,更何况早有人一直关注着这里,发现这位马上要进东宫的卫四小姐这会居然还没回来,暗中流言不断。

  卫月舞随着燕怀泾出了店门,一出门才发现,外面挤的不行,似乎整个京城的人都上街了,大街上到处是人,比之前她初过来的时候,更多了几倍不止。

  这样的人流,当然是最宜丢失的,不过卫秋芙可不是一个孩子,她怎么会在看到店门的地方,突然之间不见了呢?

  又有一股子人流过来,卫月舞被带的差点倒下,燕怀泾伸出手把她拉住,“跟我来!”

  被他有力的手拉着,幸运卫月舞脚下不停,被拉着走入人群。

  燕国公府的侍卫挡在四周,把涌上来的人群撞散,才使得卫月舞没有寸步难移的感觉。

  “我们去哪找?”卫月舞努力跟着燕怀泾的脚步,一边问道。

  “找谁?”燕怀泾挑了挑眉,捉狭一般的看着卫月舞,看得出这位世子这会心情很好。

  “找卫秋芙啊!”卫月舞无语。

  “找她干什么!”燕怀泾不屑的道,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4.4.6“她这会不见了可不正好,来,带你去个好地方,可以更清楚的看到烟火!”

  “什么地方?”卫月舞下意识的问道。

  “你来了就知道!”燕怀泾频有几分得意洋洋的样子,手下用劲,根本不容卫月舞多想。

  他的脚步很大,卫月舞要跟上他的脚步,的确要费些力气,这会被他拖着,转了几个圈之后,才发现自己居然到了一处楼前,不由的愣了一下,这会居然没什么人。

  “这是哪里?”京城的许多地方,卫月舞原就不熟,更何况这会只顾着脚下了,根本没看清楚自己到了什么地方。

  “上来就知道!”燕怀泾拉着卫月舞上了这座恢宏的门楼。

  有人似乎出来挡了一下,澳洲燕怀泾的侍卫上前,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前面的人退了下去。

  燕怀泾拉着卫月舞上楼。

  连着转了几个楼梯,卫月舞不由的喘了起来,她的清荷院往日里也不曾有什么绣楼,免费都在平地,这会转了几个楼梯,澳洲哪还有力气,扶着楼梯的围栏,睁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眸,喘着粗气,看起来颇有几分委屈。

  但是下一刻,身子一轻,腾空起来,卫月舞低叫一声,急抓住手边的东西,吓得心跳失常。

  “别怕,我抱你上去!”耳边燕怀泾低低的笑声,卫月舞才发现自己用手紧紧抓着的是这位世子宽大的白裘。

  看到她下意识的紧紧抓住自己,燕怀泾觉得很开心,“呵呵”的笑了起来,一边抱着卫月舞上了最高的顶楼。

  侍卫们早己分散在楼下的暗影中。

  待得上了顶楼,燕怀泾才放下卫月舞:“从这里可以看到崇阳楼,幸运这里的高度跟崇阳楼差不多,而且又近,你看,那边就是崇阳楼!”

  燕怀泾伸手一指。

  顺着他的手,澳洲卫月舞看到就在前面灯火通明的地方,果然是之前自己在窗口看到的崇阳楼,自己这会的位置似乎是在崇阳楼的侧面,能于崇阳楼比肩的高度,而且这会也没看到其他人。

  “这是宫里?”卫月舞眨了眨灵动的水眸问道。

  崇阳楼是皇宫的门楼,能在它的侧面和它比肩的,似乎除了皇宫也就只有皇宫这个答案了。

  “不是皇宫!”燕怀泾慵懒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宠溺,免费伸手摸了摸卫月舞的秀发,幸运“或者说这里曾经是皇宫里废弃的一处地方。”

  “皇宫里废弃的一处地方?”卫月舞不解的重复了一句,蝶翼般的长睫扑闪了两下。

  “这里曾经是先皇为自己的一位爱妃所建,据说就是因为这位爱妃喜欢看崇阳楼的烟火所造,在这里看烟火看的极清楚,而且还不用跟人去挤,所以先皇耗资建了这座门楼,无奈这门楼也没建好,那位宠妃就失了宠,之后便再也没建下去,所以这上面是没顶的。”

  燕怀泾伸手指了指头上的天空。

  卫月舞抬头一看,果然看到头上暗沉沉的天空,和往常看到的门楼不一样,最上面的一层更象是一个平台。

  他们这边没有灯光,看不真切,但因为远处的灯光映照过来,也依稀可以看到楼梯上来之处其实也并不平整,有几块散乱的砖头扔在那里,方才她是燕怀泾抱着上来的,所以并没有发现。

  “是哪位宠妃?”卫月舞忍不住问道。

  皇宫的崇阳楼是皇宫的门面和大门,建造的当然不同,能和崇阳楼比肩,只为了让那位妃子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大年三十的烟火,这原本就充满着不可思议,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4.4.6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子,计划才可以独得恩宠。

  外祖母以前也跟卫月舞说起一些京城之事,但却从未提及这么一位宠妃,这让卫月舞实在好奇。

  “先皇后宫得宠的宠妃不少,而建造的时候也只是依稀传言说有位宠妃喜欢,但至于是哪位宠妃,大家虽然有猜测,但都只是猜测而己。”燕怀泾漫不经心的答道,伸手把卫月舞往自己身边拉了一下。

  卫月舞脚边又是一块乱扔的砖块。

  “可以想想事后哪位宠妃出事了?”卫月舞眨了眨眼睛,道,既然这位宠妃后来是因为出了事,才没有把这门楼建好的,那么其实想想那段时间哪位宠妃出事了,其实也不是那么难猜的吧!

  “事后好几位宠妃都出事了。”燕怀泾的回答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怎么会……”卫月舞愕然。

  “怎么不会,因为北安王出事了!牵连了宫里数位嫔妃,据说好几位都是先皇的宠妃,平日里在后宫都算得上是盛宠。”燕怀泾悠然的答道。

  居然又和北安王有关?卫月舞柳眉微微蹙起,总觉得自己和这位北安王之间似乎有着不可切断的联系似的,但细想起来却又不可能有什么联系。

  “北安王……”卫月舞还待再问,幸运燕怀泾却不愿意这个时候谈起这位北安王,当下又伸手摸了摸卫月舞的发顶,柔声道:“马上就要有新年的烟火了,也要到烟儿的生日了,烟儿想许个什么样的心愿?”

  新年的钟声,伴随着的便是自己的生辰,往年的时候外祖母陪自己守完夜之后,都会让人给自己奉上长寿面,计划第一个替自己庆生,澳洲而第二天,那些表妹表姐们也会送上礼物,虽然不多,但胜在大家都想着。

  而在这里,对于自己的生日没有一个人提起。

  纵然明天府里会为自己热闹一番,但那也只是因为自己得了皇后的册封,成了静德郡主而己,却没有一个人明明白白的是为自己庆生,除了眼前的这位燕国公世子。

  抬起头,免费目光落在他俊美到极致的脸上,远处的灯光闪闪烁烁,时不时的照到他的脸上,那双凤眸修长而美丽,仿佛夜空里,最美的星星,有那么一瞬间,卫月舞竟然觉得那双俊眸在自己眼中无限放大,自己仿佛要被吸进去似的。

  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正待说话,身子却被搂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他的怀抱温暖而坚硬,宽大的雪裘被小心的掀起,把她也裹入了怀里,那里温暖而安和,纵然外面的风再大,也吹不进来。

  这一刻,鼻子是酸涩的,心却是极暖的,整个人都仿佛慰贴起来,没有了往日锋利的棱角,耳边带着几分呢喃的声音,计划温雅如玉中透着深深的柔和:“舞儿,我燕地的世子夫人唯有你!从来也只有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