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状元 >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9.7.7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9.7.7

  唐麦冬听此,又觉失望的撇了下唇,语带轻蔑说:“那行,明天我等着你的通知。真搞不懂你家儿子的想法,跟一个乡下丫头,他谈什么恋爱?像我们家盈盈,要背景有背景,要学历有学历,要脸蛋有脸蛋,若跟他成为一对,那才叫般配!天造地设、天作之合!”

  白秀丽又笑了笑,但是没有再说什么。因为她看得出来,唐家人确实很喜欢她的儿子白羽城。连同那女孩本人也是,虽然她还没有见过白羽城,但是一听她姑姑说起,她便立马起了兴致。

  说到白羽城的婚事,也一直是她头疼的问题,特别是最近这段时间。以前白羽城没有跟骆清莞交往,她还没有如此头疼。如今白羽城跟骆清莞正在热恋,她便觉得愈发头疼。她看得出来,白羽城无比喜欢骆清莞,而她对骆清莞印象也不错,祖宗可是就是不太赞成骆清莞当她的儿媳妇。特别是像现在这样的时刻,有人给白羽城介绍女孩,而那些女孩各方面的条件都比骆清莞要好!

  等到下午四点多钟时,唐麦冬有事,提前离开了茶馆。而依然坐在那里的白秀丽,又忍不住拿起手机,拨通了白羽城的电话号码。

  此时此刻,白羽城和骆清莞仍旧在回城的高速公路上。

  白羽城认真的开着车,车速平稳如飞。骆清莞则坐在副驾驶座上,大佬昏昏沉沉的睡着觉。

  搁置在车窗上的手机,忽然来了电话,白羽城随手将其拿起一瞥。看见来电显示是白秀丽打过来的电话,在迟疑了好一会后他才决定接听。

  也为了防止惊醒身旁正在睡觉的骆清莞,所以接电话的时候,白羽城的声音也是那么轻柔、轻细。

  “喂。”他应着那头的白秀丽。

  白秀丽也猜测到了,大佬目前白羽城还是在生着她的气,于是这会儿她说话也尽量特别温柔。

  她也不说其他的,就直接询问他:“回来市区这边了吗?”

  白羽城又想了一会,再回答她,“正在回去的路上。”

  因为知道了白羽城正在开车,所以暂且白秀丽不打算跟他多说,就浅吸一口气,再说:“那行,你慢点开车,注意安全。还有,明天晚上跟妈妈一起吃晚餐吧,大佬妈妈有很重要的话要对你说,不要带莞莞。”

  如今的白羽城,对待白秀丽具有一些防备。他感觉强烈,明天晚上白秀丽约他,其实另有目的。

  于是,他果断拒绝,但是态度还是很好,又虐冲白秀丽说:“不好意思啊妈妈,明天晚上我要加班,没有时间。”

  而白秀丽听此,倏然又面浮戾气,心中很是不满。因为她也猜到了,白羽城这是在撒谎。

  不过她也没有直接冲白羽城发脾气,就用着挖苦的口吻,自我嘲笑说:“你没有时间?你又要加班?我不信,不信你刚放假上来便加班……我看你,只是想一直陪着莞莞……呵,我好不容易才生下你再养大你,现在就想明天晚上,又虐单独跟你吃个饭,你却不赏脸……唉,有一句话说,男孩都是找了媳妇忘了娘,原来这句话真的不假……”

  面对白秀丽的挖苦,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9.7.7白羽城又倍觉无奈的摇了下头。很快他也妥协了,语气透着不耐烦说:“好吧好吧,明天晚上我尽量抽时间去见您。现在开车,又虐不方便多说,挂了。”

  因为白羽城已经答应了,所以白秀丽也变得心满意足。她不再纠缠白羽城,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9.7.7也随之按掉手机,祖宗再将其放下。

  在白羽城放下手机后,一旁的骆清莞忽然也苏醒过来。坐直身子后,骆清莞半睁着惺忪的睡眼,偏头注视着他那副完美如雕塑的侧脸。

  白羽城倒是一直目不斜视,脸色也略显阴沉,浓眉也微微拧起。如此一来骆清莞也看出来了,他有心事。

  刚才白羽城接到了他妈妈打来的电话,她隐隐听见了。至于具体内容,她并没有听清楚。

  “话说,羽城,刚才是你妈妈打电话过来的?”她忽然还询问着他。

  发现骆清莞已经苏醒,并且正看着自己,白羽城也不禁偏头望她一下,说:“嗯。”

  骆清莞又凝蹙着眉,将眼睛完全睁开。不知不觉间,她余下的困意也全部消散了。她并不追问白羽城他妈妈打电话给他干嘛,因为她觉得那是他们母子之间的事情,她没有必要也没有权利干涉。白羽城如果想让她知道,便会主动的告诉她,所以她自觉不问。

  只是,她又想到了一点,便再次小心翼翼询问白羽城,“明天你去上班了,那我干什么去?有没有帮我找好学校,让我去复读高三啊?”

  白羽城又轻声回答,“你复读的事情,免费阅读差不多已经搞定了。在c市第一中学,有一个专门的复读班,免费阅读后天我送你过去那边找周艺老师。至于明天,你就待在家里,好好调整准备一下。”

  蓦然,骆清莞的心跳又变得砰砰难平,内心弥漫着兴奋、激动、期待!

  因为她真的可以重返校园!居然她真的可以重返校园!仿佛,她看到了人生未来的曙光,感觉前途一片光明!

  “太好了……”她的嘴边还轻声嘀咕一句,而后再次定睛注视着白羽城的侧脸。

  因为实在是心情高兴,所以她又情不自禁的微微支身,一把捧过白羽城的脑袋,免费阅读在他的右边脸颊重重亲上一口!

  “啵”的一句明显的洪亮的声响传来!

  白羽城只觉右边脸颊一热,弥漫着一阵淡淡的触电的感觉。

  “这个留着晚上用。真要感谢我,大佬等到晚上了再好好感谢我。现在就用,太浪费了……”他立马说。骆清莞难得一次,对他如此主动热情,于是现在他真心觉得太浪费了。若是留到晚上时,那多温存、多甜蜜、多爽快!

  听着白羽城这番话,骆清莞又异乎寻常的歪了歪脑袋,再毫不羞涩冲他说:“等到晚上的时候,我再好好感谢你一次!这只是现在的小小奖励!”

  倏然,白羽城又微微挑眉,原本恍若结冰的心湖也于一瞬间化开,荡漾着一圈圈美妙的涟漪。

  “这可是你说的。我期待着晚上你的良好表现!”他又说,说完之后忽然还打了一个哈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