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逃生计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7.4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7.4

  而在下午的时候,赵科长见到了陆同志其人,出乎意料的是,这人他很眼熟,昨天和今天都在他眼前晃了一圈。

  只见青年轻手轻脚地走进办公室,脸上带着种‘不好意思打扰他们’的歉意,澳洲同时手也没歇着招呼,他走到徐有志面前。

  以寻常朋友交谈的语气:“你这还没忙完呢?我刚才在门口等了一会也不见你来,天色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见。”

  他的声音有意压低,问题是,宣传科办公室面积也就那么大。

  他的声音清晰地传入每个人耳朵。

  他那副休假下班的态度,跟忙得跟狗似的宣传科形成鲜明对比。

  徐有志忙得头昏脑胀,低头看了眼手表,伸手捶了捶脖子,“好,回去的时候你骑慢一点。”

  他们两人入厂以来每次下工后都是一起踏出厂子大门,注册陆同志过来打招呼,只说明他有礼貌有风度。

  陆秦的视线从他手腕上扫过,嚯,徐同志也不知道啥时候戴上的新手表。

  他转开视线,声线依然很低,“那行,澳洲我先回去,徐同志你好好工作啊。”

  “嗯。”听到他这句嘱托,徐有志原本不怎么的,心态一下有点崩,上班以来,也就第一天轻松了那么一会儿。

  问题是,他的声音很好听,完全让人无法忽略。因此觉得心累得不止他一个,尤其外头不知谁骑着自行车回家,一边还按着车铃叮叮当当。

  陆秦要是知道他的心里想法,肯定会说这种想法正常,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7.4就好像两个班级,一个班到点下课,一个班还在拖堂。

  陆秦笑着对各位说了句明天见就准备出门,但看到门口放着的暖水瓶,脚步一顿。

  赵科长只见这小子又回来了,下载轻手轻脚地给他们倒茶喝。

  一声声道谢声在办公室响起。要不是他这一茬,他们水都忘记喝了。尤其是刘干事,上一口水还是陆同志倒的。

  “姐,不用那么客气,正好我有空就多服务一下你们,你看你嘴唇都干了,多喝点啊。”

  没过多久,陆秦走到赵科长面前,眼中还维持着那份热心,卷翘放睫毛下是一双好看的眼睛,“领导,你也喝水。”

  他倒茶的顺序是从门边开始的,也不是一上来就就给领导倒,很是一种有条有理的,让每个人心里都舒服,但偏偏给赵科长倒的时候,在小细节上换了个热水壶满满的水,也没说给人喝壶底水。

  赵科长顿了下,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4.7.4他慢了半晌将杯子移过去,“麻烦了。”

  “不麻烦,您也多喝点水啊。”

  赵科长但笑不语,点点头。

  倒完水,陆秦安静地搁下暖瓶离开也没说停下来打搅他们。

  众人终于停下来喝口热水喘口气。

  不知谁在转动脖子,咔擦咔擦声一阵阵。

  赵科长端起搪瓷杯喝了一口,站起身,“再坚持坚持,等我们熬完这阵就可以了。”

  他们厂里生产的饼干主要是面向供销社,能把一个厂子做大做强,证明他们食品厂实力是有的,但生产饼干的食品厂又不止他们一家,生产的厂间负责把好控就行,剩余的竞争压力就全都转到他们宣传科来了,对他们有多少需求。

  “是,科长!”

  刘干事和牛干事对视了一眼,两人交换了个疲劳的眼神,囤囤喝了半杯茶,幸好陆同志帮忙倒了水,要不然她们还真得熬着。

  窗外有个人影在晃,来人穿了件灰色外套,手上拿着本子,整个人利索严肃,赵科长原本还想说什么的,只好放下杯子出去。

  梁梅香走了两步迎过去伸出手,笑道,“赵科长,还没下班呢?我这一来会不会打搅你们?”

  宣传科最近忙,她很清楚。

  赵科长跟着笑了笑,目光落在她手中的本子上,“这没关系,喘口气的时间还是有的,你也知道厂子任务重啊,是没办法的事,不过梁主任你这是?”

  态度有,该诉的苦也不少。

  但下班时间这是找他宣传科有事?

  梁梅香把本子合上夹在腋下,这才不经意提起一事,“也不是什么重要事情,这不前两天投料岗那里跟我说缺人,财务岗那里又说人多了,运输岗又有个受伤的得找个临时工,我就想来问问你们人员方面有没有问题,能不能周转开来,不能就跟我说一声。”

  她的一番话完全让人找不出错处来。人员调动方面,梁梅香就有这个权力。但不管如何,各科之间互相尊重是必须的

  赵科长摸到口袋里的烟,抽出一根也没点,没说要人也没说不要人,“每年这个时候都忙,况且科里来了新同志,处于新的磨合期,接下来好好适应就行了。”

  梁梅香一时无话可说,又把腋下的本子放手里拿着,酝酿了一圈才道:“是这样的,不瞒你说,我这里有个人想推荐给你们宣传科。”

  她回去之后想了又想,越来越觉得自己大材小用了,不过是个小小的恩情就被小同志记在心里,她心里实在过意不去。优秀的同志就应该到适合他的岗位中去。

  赵科长双手背在后面,“梁主任你的意思是要给我们塞人?”

  屋里,刘干事靠窗,下载只见赵科长不知与梁主任说了啥,情绪兴致不太高。

  二人还在交谈。

  “也不是你理解的意思,我的想法是,要不然你自己考核考核看看行不行?我只是做个推荐,不多插嘴。”梁梅香清楚地表明自己立场。

  但又多补充了一句,下载“但不是我虚夸,这位陆同志甚至经过了县革委会主任的夸奖。”

  赵科长听到这话,收起烟,“还有这事?”

  当时组织厂里看表演时,注册他正好出差了。

  他到现在也没想到此陆同志就是往他们宣传科办公室里串的陆同志。

  “可不是,不瞒你说,我也是后面才知道的。而且你看我工作这么多年以来,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

  看到他表情的松缓,梁梅香心情轻松许多。

  刘干事见赵科长似乎在思考什么,回了梁主任两句就转身准备进屋,她赶紧低下头继续忙活。

  五分钟后,果不其然有脚步声在门口响起,赵科长道,“行了,你们回去再弄吧。”

  后面还有得忙活呢,不能一天就把人的积极性给消了。

  夜还没黑下,东杨大队依山傍水,晚归的小鸟鸣叫声清脆阵阵,自然生物的律动,澳洲听着就让人心情愉悦。

  孔跃在劈柴,陆秦挑着水桶去挑水,身后还跟着条尾巴孔东东。

  “舅舅,你,你等等我呀。”

  自从放他跟小伙伴玩了,他表达的能力蹭蹭上涨。

  小孩跑步有个特点,那就是两只腿倒腾得特别快,还没落地就想进行下一步,显得十分着急。

  陆秦眯着眼睛回头看了眼,小屁孩穿着萝卜形状的裤子,尤其显得腿短。

  他心里直乐,然后脚步一停,伸长大直腿,“孔东东,你站在这。”

  孔东东倒腾的双腿停下,张开小手就要抱。

  陆秦一只手顶住他脑袋,“别动。”

  孔东东懵然地停在那,歪过脑袋挣扎了两下停下来。

  只听他舅舅笑道,“你腿有点短哦,孔东东。”

  孔东东虽然小,但是却能感知到舅舅说话的语气跟寻常不一样,“舅,舅舅!”

  “听到了听到了!”他揉揉耳朵,“舅舅就是逗你一下啊。”

  他伸出手,“走吧。”孩子幼小的心灵伤不得。

  然而下一秒,孔东东抱住了他的大腿,陆秦下意识地抖抖腿要他松开,笑容都爬上脸了,张嘴逗他,“干什么呢?你人小小的还会耍赖是不是?”

  他话刚说完,一低头,只见孔东东圆溜溜的小眼睛朝着一个方向看去。

  这会儿太阳恰好下山,一阵阵冷气往皮肤上袭来,陆秦作为一个穿越人士,浑身的鸡皮疙瘩差点没起来。他一只手以保护的姿势攀在他后脑勺后往自己腿上揽,往那边看去。

  只见一个穿着碎花衬衫的年轻女同志朝自己走来。

  谭知青也没想到孔东东那个小屁孩会看到自己,导致陆同志也发现了她,她没得选择只好走出来,走了两步,下意识地捋了捋捶下来的辫子,一边朝他们走过去,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笑,“陆同志!好巧啊。”

  陆秦眯着眼睛看清来人,松开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捋着孔东东的头发,动作很轻。

  原来是人啊,是人那就没事。

  他好看的眼睛中带着疑惑,“请问你是?”

  谭知青:“……”

  想了一肚子话,就是没想到他是这么回答的。

  谭知青吸了口气,放轻了声音,“陆同志你好,我是知青那边的,前些日子我们还见过你忘了?然后你说你忙,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你。”

  陆秦就听了前半句,他眼皮上撩,作出个回忆的表情,下一秒恍然大悟,“噢!原来是你啊。”

  谭知青唇角下意识上扬,张嘴就夸,“没想到陆同志你那么忙还记得我,你记忆力真好。”

  陆秦摆手,“谢谢谭知青的夸奖啊,不过你今天怎么也穿那么少,跟那天一样啊?”

  他抬头看了眼天空,“年纪轻轻的,谭知青可要好好爱惜身体,不然到老了就难受了。”

  谭知青表情差点绷不住,她捋辫子的动作一顿,只听他那张嘴还在嘚吧,“对了,注册我回家听我婶娘说,谭知青很是热心。”

  谭知青没想到那位婶子当着她的面不怎么样,回家却还夸她,她唇角往两边扯,“不用感谢,都是应该的。”

  陆秦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到了她的身边。

  谭知青脸上还带着笑,不解地看着他,“啊?”

  “谭知青你帮我挑水呗,放心也不用很多,毕竟我家里缸不是很大,你一次性挑满一点,然后挑个五六趟就可以了,然后明天早上再三趟,当然你要是愿意,后面也可以,我们一家人都很感谢你。”

  一大串话差点没把人砸蒙。

  谭知青怀疑自己是不是耳聋了,她刷地抬头,一副你是不是逗我的样子,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然而她发现并不是,他是认真的,俊脸上还带着笑。

  陆秦还没停,“谭知青你这么热心,是不是不好意思了?”

  谭知青沉默许久,暗骂了一句不要脸。

  她回忆着他姐的脾性,虽不爱说话,但总是客客气气的,温温柔柔的。不是怎么就相差那么多。

  “不是,”谭知青还想挣扎一下,“我是女同志,你这个水是不是太重了?不太合适?”

  陆秦一副不太赞同的表情看着她,“领导都说了,男女平等,谭知青你这思想有问题啊。”

  一分钟后,谭知青头也不回地离开。

  陆秦看着空荡荡的木桶叹气,都怪他长得太好了。也不是他要特殊对待这位知青,问题是谭知青眼中的野心都快溢出来了,而且跟朱红那些女同志纯粹地追求某样东西完全不一样,她更多的是图着他这个人甚至是走捷径来达到某种目的。

  有一句话就叫做道不同,不相为谋。甚至脾气也对不上。

  除此之外,就大队里,杀个鸡半个大队都能知道,他要是稍微走近一点,或者是搞点事,幸运说不定全都知道了,容易沾染一身。知青所这几年,从原身记忆来看,闹了不少事。

  更重要的是,交朋友也需要讲究磁场的。

  他一低头,只见孔东东那张小脸皱着,也不知道他小脑袋瓜子在想什么。

  想到这小瓜娃子之前干的坏事,陆秦下手再次把他头发弄乱,他差点忘记孔东东这只学人精了,“孔东东!”

  试图以高声驱逐他小脑袋瓜里的想法。

  “舅舅。”他小眼睛懵然地看着他。

  “走,带你挑水去。”

  真是的,一个孔东东够他操心的了他还想那么多干什么?他一下从情绪中抽离出来,天都要黑了,水还没挑呢。

  河边的沙湖边,幸运这个点人不多,大部分都回家煮饭了。遇到一两个熟悉的,他打了招呼。

  陆秦还没放弃下河探鱼的想法,不过这会儿孔东东在,他就怕他学坏了跟着玩水。

  “孔东东,你过来!”

  孔东东站在河岸边沿,懂事地知道不能靠近水,这会儿听到舅舅叫自己,他跑过去。

  “以后要孝顺舅舅知道吗?”

  “嗯!”他点头。

  走了一趟,陆秦只挑了一捅水回来,另一只桶里还坐着孔东东。

  如今家家户户的水桶都是模板做的,底层板塞得很高,这就意味着底层板的面积很大,足以塞下个小孩。

  扁担的一头,水在晃,另一头,孔东东几乎整个下半身塞到木桶里,人也蹲着,两只小手攀在木桶边沿,听舅舅的话一动也不动,眼睛里的开心都快溢出来了。

  等到了家里,见他挑了老半天就这么一桶水,另外一边还是个小脸红扑扑的孔东东。

  看起来就很像是出门遛弯去玩了。

  陆春浓一句‘我来挑’还没说出口。

  陆秦已经道,“姐,我挑水去了啊。”

  可不敢再让孔东东跟着,万一再遇上个什么什么知青,说话还得掂量着。

  孙来妹出来招呼小孩进去,孔东东还有些不乐意,但他听话。

  后面幸好的是,从吃晚饭观察孔东东到睡前,陆秦暂无发现孔东东有任何不对劲,除了晚上闹着要跟他睡,他也同意了,于是躺在床上他就心安理得地睡着了。

  孔东东蹭蹭爬到舅舅的被窝,抱住他的一只手,确定舅舅躺在他旁边,转而闭上小眼睛,一双卷翘的睫毛在眼下留下一片阴影。

  陆秦无意识地伸出手轻轻拍拍他后背。

  舅甥二人就这样面对面地睡着了。

  第二天迎接陆秦的算是个大惊喜。

  骑着自行车,他远远地看见梁梅香低头看着手表,在门口走动偶尔还有年轻同志停下来同她说话。

  陆秦先是同黄大爷打了个招呼,刚要离开,手中就被塞了好几个黄李子。

  黄大爷背着手,跟他解释,“自家种的,吃完开胃嘞。”

  陆秦收下,一副惊喜模样,幸运“大爷你怎么知道我好这口,谢谢大爷了啊。”

  也不知道他怎么种的,这么早就有李子吃了。就像他之前夸的,劳动人民群众的智慧是无限的。

  “谢啥!”黄大爷摆手,见他喜欢,心中更是开心。

  等陆秦一离去,又有几个走过来问黄大爷话的,他表情转变迅速,瞬间没了在陆同志面前和蔼可亲的样子。

  陆秦已经走到了梁梅香身边,笑着打招呼,就像个普通路人群众一样,“主任,早!”

  一大清早的,他脸上是满满的活力。

  正好前面跟她打招呼的人离去,梁梅香听到动静转过头来,“早!”

  陆秦说实话,也琢磨不懂她停在这的目的。

  视线往后,看到了她好好摆放在那的自行车。

  梁梅香忽然觉得小陆同志还有个很实在的特点,第一反应是观察她自行车,真的是很难得,她道:“这自行车好着呢。”目的。

  视线往后,看到了她好好摆放在那的自行车。

  梁梅香忽然觉得小陆同志还有个很实在的特点,第一反应是观察她自行车,真的是很难得,她道:“这自行车好着呢。”目的。

  视线往后,看到了她好好摆放在那的自行车。

  梁梅香忽然觉得小陆同志还有个很实在的特点,第一反应是观察她自行车,真的是很难得,她道:“这自行车好着呢。”目的。

  视线往后,看到了她好好摆放在那的自行车。

  梁梅香忽然觉得小陆同志还有个很实在的特点,第一反应是观察她自行车,真的是很难得,她道:“这自行车好着呢。”目的。

  视线往后,看到了她好好摆放在那的自行车。

  梁梅香忽然觉得小陆同志还有个很实在的特点,澳洲第一反应是观察她自行车,下载真的是很难得,她道:“这自行车好着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