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忠烈之歌:抗争的战魂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9.9.2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9.9.2

  纪寒羽点了点头,塞西尔见状接着说道:“你不知道符纹星的符纹师工会这座大楼全是由符纹制成的,一旦你沉浸其中的话,下载如果没有外人帮助,你根本走不出来的,现在的宇宙,没有一个人可以看透这座大楼,幸好这次我提前来找你,否则你就完了,以后不要再看了,现在跟我走吧。”

  塞西尔的声音清冷,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9.9.2透漏着一股高傲的感觉,但是丝毫没有让人产生任何的反感,仿佛她原本就是应该那么高贵,这就是她原本的样子。

  塞西尔迈着两条大长腿,在前面走着,app顺便跟纪寒羽说出了他的任务。

  从现在开始纪寒羽就是塞西尔的助手,直到塞西尔完成三大难题,成为宇宙最顶级符纹大师马洛大师的弟子。

  马洛大师是整个宇宙当中最为著名、成就最高的符纹师,现在整个符纹体系的运行基本都是源自于马洛大师的理论指导。

  同时马洛大师也是符纹星的建造者之一,差点让纪寒羽失去生命的符纹师工会大楼就是由马洛大师牵头制作。

  现在纪寒羽了解到,整个符纹师工会大楼就是一座符纹大阵,可以变换多种形态,攻守兼备,强大无比,只是到目前为止,澳洲它还没有使用过。

  纪寒羽撇撇嘴,肯定没用过呀,谁吃饱了没事干敢打符纹星,那这不是得罪了全宇宙的符纹师,下载并且那座符纹大阵,纪寒羽不怀疑就算是八个天阶强者来了也是白送。

  马洛大师的年纪无人知晓,据说他已经活了近万年。

  超凡的见识,计划卓越的成就,让马洛大师成为整个符纹圈子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是站在顶尖上的那三个人。

  另外两人其中一个是一位符纹疯子,他的世界里只有自己,计划真正的疯狂者,为符纹而疯,没有人敢招惹,还有一位常年来去无影,澳洲没有人知道他在哪里,甚至没有人知道他是否还活着,据说他是去追求更高层次的符纹技术。

  所以现在站在山巅之上的三个符纹大师、活化石只有马洛大师驻守符纹星,而且招收徒弟。

  他出了三道题目,澳洲任何人只要通过就能成为他的弟子。

  只是现在还没有人能够通过马洛大师考试,因为那三个题目太难了,已经悬挂在符纹星近千年的时间,根本没有人能够通过。

  塞西尔的梦想就是成为马洛大师的弟子,对于她来说,成为马洛大师的弟子是她目前所有的追求,也是她达到符纹一道顶端必须要走的一条路,想要成为一名站在巅峰的符纹师,没有任何人能够避开马洛大师,纪寒羽也不行。

  跟在赛西尔身后的纪寒羽也是长见识了。

  符纹星除了那幢引人注目的大楼,剩下的都是遍布街道的研究室。

  透过研究室的窗子,纪寒羽能够看到里面丰富的研究材料,app精密的仪器,来回走动的符纹师。

  走到一间研究室面前,塞西尔停住了脚步,她带纪寒羽走了进去,指着一个小房间对纪寒羽说道:“这段时间你就住在这间房里面。”随后拿给纪寒羽一张卡,“你用这里面的钱去买一些生活用品,然后去符纹师工会进行一下符纹师品级考核。”

  “还要考试呀。”纪寒羽很疑惑,这考试也太多了吧,自己只是一个小助手。

  “当然。”塞西尔说道:“只有真正的经过符纹星品级考核,成为至少一品符纹师的人才有资格做我的助手。”

  纪寒羽有些无语,但是谁让人家给自己钱了呢,考就考吧,“一品符纹师就可以是吧。”纪寒羽说道。

  塞西尔看到纪寒羽的样子,解释道:“只有成为真正的有品阶的符纹师,你才能够出入一些场合。”

  纪寒羽明白了,说白了就是,计划没有实力哪也去不了呗。

  “行,那我先去办事了。”纪寒羽没有在说多余的话。

  塞西尔也开始认真的做自己的事情。

  不知不觉间半天的时间过去了。

  下午的余辉好像金色的流水,铺满了整个街道,枫叶研究室里的塞西尔正在专注的进行符纹的刻画。

  “呦,这不是我们的塞西尔大天才吗,还真是刻苦呢。”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响起。

  “人家可是解开了第一题的天才,跟我们可不一样。”另一个声音也在旁边配合着。

  塞西尔抬头看着窗外的几人。

  菲丽斯、默里、亚当斯这三个人。

  塞西尔懒得搭理他们,抬手一个声音隔离阵就形成了,依旧在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这三人好像根本没有罢休的意思,三人中唯一的女性菲丽斯嘴角微微上翘,计划闪过一丝冷笑,也同时抬手。

  砰。

  一声闷响,塞西尔建立的隔绝阵瞬间碎裂,枫叶研究室的门直接被掀开,但眼前的三人也没敢再有什么大动作,毕竟这里是符纹星。

  塞西尔怒气冲冲的看着眼前的三人。

  “怎么你还想动手吗,大天才。”

  “要不你试试一打三?毕竟你能解开第一题,app未来的符纹天才,哼。”

  塞西尔看着眼前的几人。

  就是这几个人成天来打扰自己,每天根本没有办法认真研究,还让自己失去了不少的助手。

  但是她又拿几人没有办法,她只想认真的做自己的研究,对于这些争斗根本没有任何的心思,也根本不懂应该怎样对付这些人。

  不远处,纪寒羽早早的注意到了这一切。

  “工作这就来了呀。”纪寒羽心中想到,拿钱办事,开始干活。

  “呦,大白天的,街上怎么有三条狗在街上乱叫,谁家的。”纪寒羽一脸痞气,澳洲迈着夸张的步伐渐渐的走向几人。

  心里想着,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9.9.2“哼,跟小爷我装。”

  菲丽斯看见纪寒羽,冲着塞西尔说道:“塞西尔这就是你的新助手,你的眼光真的是差的不行。”

  没等塞西尔说话,纪寒羽边说道:“你的眼光也没好到哪去,身边这俩货是什么东西。”

  “你!”默里和亚当斯愤怒的看着纪寒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