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雷剑宗 >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9.7.5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9.7.5

  下午五点,御迟胤把手头上的事情交给秦森处理,他拿上外套,提前离开公司。

  这会儿路上还不算太堵车。

  宾利驶出车流量最大的中心街道,便一路畅通无阻,笔直地朝檀园而去。

  御迟胤看着窗边飞速掠过的高楼街景,免费忽然感觉很想很想她了。

  想听听她的声音,必开也很想看看她。

  于是,他在微信上发了个视频通话过去,等待那一边接通。

  没等多久,陆凤璇就接了视频,免费她的脸出现在屏幕上,脂粉未施,小脸白皙精致。

  陆凤璇看到他坐在车里,一期“阿胤哥哥,你下班了?还差一个小时呢,你这么早。”

  “嗯,想早点回来见到你。”御迟胤看着她,情不自禁的勾唇笑了笑:“你头发怎么乱了,刚才在做什么?”

  陆凤璇的头发本来扎了个马尾,三期这会儿发丝松散,免费额前垂落了几缕发丝,瞧着居家又慵懒。

  他看着好看极了。

  只是,她本人显然不这么想,“别说了,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9.7.5我陪家里这两只小神兽玩了一下午,累死我了,晚上你闺女还想吃我做的糖醋排骨,我等下还得下厨。”

  御迟胤微微蹙眉,“我回去跟啾啾说。”

  他虽然也想吃她亲手做的菜,但是舍不得她太劳累。

  尤其是知道她以前在陆家过的那日子,他心里更是心疼,哪里还舍得她亲自下厨。

  回去了得好好说一下啾啾,不许她总让妈咪这么累。

  陆凤璇看他这么严肃,免费知道他是心疼自己,一期于是就说道:

  “没事,一期只是做一顿晚饭,我又不是天天下厨。”说着,她又问他:“阿胤哥哥,难道你不想吃我做的饭?”

  御迟胤:“我当然想吃,但我舍不得你那么累,下次再做吧,今天你让厨房准备。”

  “我都答应你闺女了。”陆凤璇抬手捶了下自己的肩膀,跟他说:“不行了,三期他们两个精力太旺盛了,我再陪他们天天这么玩,我这把骨头得累散了。”

  “明天我就带他们去少年宫,给他们制订一个暑假学习任务,这样我就解放了。”

  御迟胤贪婪的看着她各种小表情,俊颜柔和,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9.7.5“听你的,明天我陪你们去。”

  “可是你明天要上班。”陆凤璇提醒。

  “这几天没什么事,秦森可以代我处理。”御迟胤撒谎不眨眼。

  这时,还在公司替他处理要务的秦森突然打了个喷嚏。

  秦森揉了下鼻子,嘴里嘟囔一句:“谁骂我呢。”

  “行吧,既然你不忙,那明天一块去。”陆凤璇乐的轻松,必开“对了,阿胤哥哥,你到哪了?”

  “我记得西斋路那边有一家蛋糕店,你顺路的话,过去买一个草莓千层糕回来。”

  她笑了下,杏眸亮晶晶的,“我突然好想吃那个。”

  御迟胤胸口疼了下,掀唇应道:“好。”

  她就是想吃龙肉,他也会给她买来……

  ——ps:

  【狮狮有话说:昨天狮狮说了要加更结果打脸只一更,我以为你们会骂我,吓得我心虚不敢看评论,结果我今天下午一瞧,三期一条骂我食言而肥的都没有……所以你们都是什么绝世小宝贝?太爱你们了,加更我一定会加的!下次写完了我再说,555,狮狮会加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