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森林传说 > 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4.5

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4.5

  “星位,天位,灵台。”

  道元班的老大和老二,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4.5也就是萧峰和段誉听到张运带回来的信息后,还是很受震撼的。

  这两人,年纪都很大了,不过功力深厚,暂时也都还死不了,这些年都在负责主持道元班的各项事宜。

  “尊主,这星位和天位都好理解,可是这灵台为什么这么朦胧?”萧峰问道。

  “很简单,因为灵台是本座自己创的,还不成熟,其中多有不通的地方。”张运开口说道。

  修炼如同走台阶,一阶接着一阶,开彩一步接着一步,如此才能沉稳。

  可并非一定如此,天赋卓绝,比如自己,一步跨了好几个台阶也是可以的。

  草原练成金光咒,以金光咒促进真气质变,得到先天之气。

  一路上,一直在研究。

  张运和袁天罡在模糊与不确定中找到了一条似乎可以让人普遍修炼先天之气的方法。

  那就是在天位之后,铸造灵台。

  所谓灵台,非实乃虚,指的是精神世界的灵台。

  在精神世界铸造了灵台,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4.5以此灵台连通体内先天之气。

  只是这铸造灵台的具体过程以及方法还有些模糊,语焉不详。

  没办法,这个时代星位和天位的修炼体系早就没了,如此也就没有天位高手,而没有天位的基础,想要实现自己的灵台境界也不现实。

  空有理论没有时间过,自然是朦胧。

  “原来如此。”听到张运的解释,二人纷纷点头。

  “所以尊主此来,是想要推广星位和天位的修炼体系?”萧峰问道。

  “是的。”

  点点头,张运开口道,“星位和天位的修炼体系与我们如今的修炼并不矛盾,甚至是一体而生。”

  “不过还是需要对现有功法进行改造,如此才能让人快速走在星位和天位的道路上。”

  “这可是个大工程啊!”段誉感叹。

  这基本上相当于对现存所有功法进行改版,让每一门功法根据各自的特性,确定安全的星位窍穴修炼方法...

  “慢慢来,不急。”看着段誉,张运笑道。

  他当然知道是大工程,要是随随便便就成功了,要你们何用?

  修炼境界的确定不是一蹴而就的。

  不能急。

  张运本人也不急。

  他今天来这里主要就是来正式立项的以及吸收最近的研究成果的。

  “尊主,目前最大的研究成果就是精血。”段誉对张运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

  如今天山修炼体系总体三大类,练气,炼体,炼神。

  练气,就是真气体系,炼精化气,真气运行在经脉窍穴中,幸运各有作用。

  炼体,锤炼肉身,金刚不坏,目前来说,这个方向修炼到后期,也是需要真气辅助的。

  炼神,修炼精神念力,目前没有成功的,而张运打算未来让曼陀来负责这一方面。

  虫蛊培养皿,说白了就是一个类似蚁后的大肚子内,段誉将自己的鲜血滴了进去,然后取出大量的药材喂给肚子是脑袋一百倍的蛊虫。

  大量的药材喂下去,张运发现原本在蛊虫肚子里的那滴鲜红的血液正在变得红光闪闪。

  人的血液,本来是暗红的,并没有那种流光溢彩的特点。

  可是!

  现在虫肚子里的这滴鲜血给张运一种发光的感觉,抬手金光融入探查,这滴血液中充满了强横的能量。

  “这就是你所说的精血?”张运问道。

  “没错。”点点头,段誉轻声说道,“利用蛊虫的特性,吸收药材精华,注入血液之中,血液强横,冲刷周身,进而能够让人的身体变得非常强壮。”

  “得承认,你们对蛊虫的运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袁天罡在旁边感叹。

  “人体试验了吗?”张运问道。

  “正在进行中。”微微摇头,段誉有些不好意思。

  这么多年来,幸运就有这么点成就,他很羞愧,可是!

  不依靠真气创造一种纯粹的肉身修炼体系,开彩太难,真的好难!

  “没必要不好意思,只要你尽心了就行。”微微摇头,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4.5张运对于这种进展缓慢的科学研究充满了理解。

  科学就是这样。

  长期正经研究没成果,偶尔意外大爆发。

  “本座之前提到的炼皮、练肉、练骨、易筋之类的,结果都没用吗?”张运问道。

  “不能说完全没用,只是人体的皮肉骨筋等都是一体的,无论是从外往里修炼,还是从里往外渗透,结果都是一体变强的,没办法先修炼某一种。”

  “人体某一部位真的变强了很多,会和其他部位不兼容的,比如血肉,如果肉体力量过强,骨骼负担很大,一旦爆发力量就会骨折。”

  拿出大量的资料,澳洲这些都是段誉失败的记录。

  一边翻看一边点头,张运得承认人家的努力。

  “那你们现在除了这个精血,有没有成体系的炼体的方法?”张运问道。

  “有。”萧峰开口说道,“就是以蛊虫为核心,精血为引,然后渗透全身,澳洲逐步强化。”

  “按照我们的推演,这个过程会需要极为庞大的药材,其实也不一定是药材,只要是吃的就行,蛊虫需要极为庞大的能量来精化血液。”

  “至于具体的升级过程,催动蛊虫升级,蛊虫带动肉身升级,原则上不需要任何真气。”

  “你这不是炼体的体系了,你这是蛊虫体系,蛊虫和人合而为一?”张运问道。

  “差不多吧。”萧峰有些无奈道,“光凭借自身来炼体,太难,很难做到。”

  “以我们目前的见识和研究经验判断,一定需要媒介,而蛊虫是非常好的媒介。”

  “这算是一种独特的蛊术修炼体系。”袁天罡插嘴道。

  点了点头,张运也觉得如此。

  不过,可以一试。

  “那这种专业培养的蛊虫,成熟吗?”张运问道。

  “....不成熟。”段誉有些尴尬道。

  “总是没办法和人体完全契合。”段誉轻声道,“所以,我们最近研究,打算搞体外炼体。”

  挑了挑眉,看着那个蚁后一样的蛊虫,张运大概明白这两个家伙的意思了,先放血,澳洲让这东西淬炼血液,幸运然后再将血液回流体内。

  精血流转周身,一遍遍锤炼身体,自然而然。

  怎么说呢....挺敢想的。

  “有实验数据吗?”张运问道。

  “有的。”段誉点头道,“目前道元班有一百名志愿者修炼这种锻体之术,很有效果的。”

  “短短一年的时间,他们的肉身强度都达到了金钟罩第七关的程度,幸运只是想要再进一步,却是千难万难。”

  “尊主,其实这个方法可以用在军队中。”萧峰提议。

  “想要用在军队上,那你们还得多验证一段时间。”张运微微摇头,道,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9.4.5“除此之外,结果你们还有别的成果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