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球王 > 澳洲10老 下载 V1.5.5

澳洲10老 下载 V1.5.5

  录完口供,从展厅出来之后,下载李风跟林思敏先开车送方小宁回去,然后两人便结伴回家了。

  “这一次的桉件有点棘手,主要对方是律师,V1.5.5估计他在进行违法行为的时候,已经考虑过很多问题了。”

  林思敏坐在副驾驶上,脸上显得非常地凝重,澳洲10老 下载 V1.5.5看得出,她脑海之中在飞快地转动着,思考着如此处理桉件。

  就在林思敏紧皱着眉头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温柔地拍了拍她的手背,“爱过必定留下回忆,做过必定留下痕迹,如果何振东真的做出了违法的行为,我相信他一定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听到李风的话语,林思敏浅浅的一笑,“做过必定留下痕迹,爱过必定留下回忆,没错,坏人终究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送了林思敏回家之后,李风回到家里,也是打开电脑,澳洲10老 下载 V1.5.5将今天发生的事情,通过视频展现了出来。

  这个桉件的视频涉及到人体艺术,而大家对人体艺术的印象还是停留在了一些网络上面的负面层面当中。

  所以在视频发布了以后,李风也是立刻开了直播,向大家完善人体艺术的概念,传达并且重点指出这是一个艺术类型的表演方式。

  同时,李风也是站在个人的立场上面,肯定了方小宁这一次的表演模式。

  当然,无论在视频当中,还是直播当中,李风也没有使用真名,不管是受害者方小宁,还是加害者何振东,他都是使用了假名。

  毕竟这事情很快就会进入到了司法程序,李风当然不可能在法官还没有定罪的情况下,自己就判断谁有罪。

  现在自己可是拥有不少粉丝量的up主,所以在这方面,李风还是需要多加注意的。

  经过了李风的解释,各大粉丝们对于人体艺术的偏见也是减少了许多,同时大家也开始站在自己的角度上为这件事情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这个小姐姐也太可怜了吧,当时一定是被吓坏了吧。】

  【人体艺术本来就是一种特殊的表演方式,澳洲10老 下载 V1.5.5发生这样的事情,V1.5.5真是让人觉得有些人完全就是没有进化完全啊。】

  【这个社会太多坏人了,小姐姐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啊。】

  【为什么不是这个社会应该教导人要从善,而是要教导女生学会保护自己呢,这不公平!】

  【就是,太不公平了,难道我们就不配拥有穿衣自由,纹身自由吗,为什么要我们自己去承担这些后果啊!】

  弹幕的评论开始跑偏了,不少人在讨论关于女生到底该不该晚上穿得少出去之类的问题了。

  因为他们认为,只要人人的品质提升上来,大家都是高尚的,澳洲那么不应该存在这种行为才对。

  看到这些弹幕,李风也是笑了笑,也跟水友们讨论了起来,“大家确实都有各种自由,但是大家请务必相信,V1.5.5这世界上没有你们想得那么美好,坏人无处不在,我个人觉得,在确保安全的环境之下,我们当然可以选择无拘无束,但是在不确定的情况之下,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有警戒心,特别是女孩子。”

  接下来的时间,李风也跟大家讨论了关于桉件的事情,同时表示自己也会随时跟大家更新视频,汇报桉件的最新进度。

  ——

  隔天,李风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便接到了林思敏的电话。

  “什么!?撤销控诉!?”

  李风听到林思敏电话里头的说辞,整个人从床上弹坐起来,脸上带着惊讶。

  原来,今天林思敏打算帮方小宁代理桉件,担任代表律师,准备起诉那个何振东的时候,突然接到了方小宁的电话。

  因为昨天的关系,所有李风他们两人跟方小宁都互换了联系方式。

  在电话当中,方小宁竟然表示不用林思敏他们帮忙处理事情,并且还想要跟警察那边说,自己不再追究何振东的责任。

  听到这话的林思敏,第一时间便给李风打来了电话。

  “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啊,澳洲”李风完全想不通,这仅仅过去了一个晚上,为什么方小宁突然就撤销控诉呢,“我现在跟你一起过去找她吧,看看到底怎么一回事。”

  说完,李风便挂了电话,简单地梳洗一下,便出门直接过去找林思敏了。

  “在电话里头,方小宁是怎么跟你说的?”

  在赶去方小宁家里的路上,李风向林思敏问道。

  因为林思敏作为代表律师,需要方小宁提供一方面的信息,所以她手上自然有着方小宁的长期地址。

  “她只是说不再追究何振东的责任,澳洲说让我不要去告对方而已,并没有说出什么样的原因。”林思敏摇了摇头,然后接着说道,“但是在电话里头,我能够听见林思敏的情绪不是很稳定,估计是受到了什么样的刺激,不然的话,也不会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

  因为昨天,李风跟林思敏跟方小宁说好了,这一次林思敏帮忙起诉打官司,她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的,而且李风他们两人也表达过,绝对会帮方小宁讨回公道的。

  当时的方小宁也是点着头,说相信李风他们两人,并且愿意将事情交给他们来处理。

  但是这仅仅过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怎么突然就退缩了呢。

  “应该是这里了。”

  “小宁,小宁!”

  两人来到了方小宁所在的公寓,拍着门呼叫着小宁,可是不管两人怎么呼叫,却没有听到小宁的回应。

  “难道小宁出去了?”李风摸着下巴,思索道。

  “不可能呀,刚才打电话的时候,我明明听到小宁说自己在家的呀,而且在电话里头的情绪非常低落,澳洲10老 下载 V1.5.5我觉得这个时候,她应该不会到处走吧。”林思敏冷静地分析了一下。

  “那么她在家的话,为什么不给我们开门呢,就算真的要撤销控诉,也不需要避开我们啊。”

  李风皱了皱眉头,脑海里头想了一下,随即瞪大了眼睛,下载“该不会是......”

  林思敏也是眼睛勐地抽了一下,她知道李风在想些什么。

  想到这个可能,李风不再多想,直接往小宁家里的房门踢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